有盆腔炎可以要孩子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8:37

一)有盆腔炎可以要孩子吗

  有盆腔炎可以要孩子,但是要考虑盆腔炎是波及到盆腔、子宫、输卵管及机体组织,这些炎症会导致输卵管充血、水肿。如果怀孕的时候,在输卵管发生宫外孕,子宫内膜充血、水肿,不利于受精卵着床,容易反复发生流产。

  盆腔炎彻底治愈后可以怀孕,怀孕前要备孕,服用叶酸至少三个月,盆腔炎后半年没有怀上孩子,要做输卵管的通畅试验,看看输卵管有无通而不畅或梗阻,便于以后选择怀孕的方式,是否能自然怀孕。

二)盆腔炎可以要孩子吗

  盆腔炎是妇女常见的炎性疾病,很多人都会困扰会不会要孩子,这个答案是肯定。因为盆腔炎属于一种良性疾病,肯定可以要孩子,但是可能会比没有炎症的育龄期妇女来说相比较要困难,所以就要采取办法。盆腔炎主要因为急性炎症可能迁延而来转成慢性炎症,可能导致盆腔附件,包括输卵管、卵巢相应会有炎症反应。肚子疼可能导致不容易受孕,或者受孕以后容易宫外孕或者流产。

  如果有临床症状,有长期小肚子疼、腰困,这些妇女应该在准备怀孕前提前到医院做相应检查,比如白带检查、妇科彩超,还有生殖道分泌物,支原体、衣原体、淋球菌等相应检查。如果以上检查都是阴性,可以考虑在排卵期指导受孕。如果有支原体阳性、衣原体阳性,这对输卵管影响比较大,容易诱发输卵管炎症。这部分患者考虑暂时先不受孕,待治疗转阴以后,然后才考虑受孕。如果是阳性,先用药治疗,然后考虑受孕。

三)泡脚方法不当养生变受罪 因人而异半小时最好

上一篇:孕期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

下一篇:来月经期间喝奶茶有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