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觉不踏实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9:00

一)宝宝睡觉不踏实怎么办 10款食物帮助宝宝告别失眠

  导语:俗话说:前三十年睡不醒,后三十年睡不着。可很多妈妈纳闷的是宝宝近来也饱受失眠的折磨,不仅睡眠时间明显减少,有时半夜醒来后要吵闹很长时间,直到精疲力竭才能重新入睡。排除了疾病和微量元素缺乏的原因之后,宝宝睡觉不安稳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宝宝失眠要吃什么好呢?

  宝宝助眠美食一:百合

  百合味甘,性微寒,具有养阴润肺,清心安神的功效。主治虚烦惊悸,失眠多梦,精神恍惚等症状,非常适用于轻度失眠人群。

  清炒百合黄瓜

  原料:鲜百合125,黄瓜100克,油20克,味精、盐、葱姜末少许。

  制作方法:

  1、把新鲜百合择洗干净,顺其自然分瓣、掰散。

  2、黄瓜洗净,切成和百合大小差不多的薄片。

  3、锅置火上,放油烧热,用葱姜炸香,随后放入百合及黄瓜片略炒,至四成熟时,放入盐,待炒至九成熟时,放入味精即成。

  小提示:此菜要现吃现炒,炒菜时不能放酱油,否则会有苦味。

二)10款宝宝最爱的家常辅食

  [摘要] 1、肝末西红杮 原料:猪肝50克、西红柄1个、葱头半个、精盐少许 制作方法: 将猪肝小船洗净剁碎,西红杮洗净用开水略烫一下剥去皮切。葱头洗净,去皮切碎待用;将猪肝,葱头末同时放入锅内,加入清水煮沸,........1、肝末西红杮原料:猪肝50克、西红柄1个、葱头半个、精盐少许制作方法:将猪肝小船洗净剁碎,西红杮洗净用开水略烫一下剥去皮切。葱头洗净,去皮切碎待用;将猪肝,葱头末同时放入锅内,加入清水煮沸,然后加入西红杮和粗盐,使其有淡淡的咸味即成。2、花生(芝麻)粥原料:花生或芝麻制作方法:将花生(或芝麻)炒熟后用擀面杖碾成细粒状,加入即煮好的粥中搅拌,再放入少量精盐即成营养味美的花生粥。3、什锦豆腐糊原料:嫩豆腐1/6块、煮后切碎胡萝卜末1大匙、调匀的鸡蛋、肉汤各1大匙,肉汤各大1大匙。制作方法:将豆腐放入开水锅中焯一下,去掉水分切成碎块。将肉末放火锅内,加肉汤、白糖和酱油,煮至收汤为止。放入调匀的鸡蛋,小火煮熟即可。1 2 3 上一页 下一页

三)10款最热销的女性香水排名

  最热销的10款女性香水排名

  香奈儿5号香水关注度:6937

  香奈儿最喜欢的是那种气质,说白了就是那范儿。 现在新出的5号淡香可能更适合现在这个时代大多数女孩的审美要求,如果想复古一些,可以选择老款的5号更有个性,如果觉得太浓烈就可以少喷点,只喷一下就行了。或者跟其他的香水混合成专属自己的香水,那么世界上就没有人和你用同一款香水了。瓶身相当的简洁啊,想想当时崇尚奢华风格的时候出现这样一款耳目一新的香水无疑是时尚界的一枚重磅炸弹。

  香奈儿五号,就和香奈儿套装一样,都市女性必备款。第一款加入人工合成香精的香水,代表着一个时代。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就穿香奈儿套装,不知道用什么香水合适的时候就用香奈儿五号。 当然,我指的是成熟女性,25岁以下的小女孩就算了。

四)10款减肥餐 换着吃不会腻

  导语:中式的食物减肥方法虽然见效较慢,但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减肥瘦身方式之一。有肥胖苦恼的MM们不妨试一试以下十种中式减肥餐单,会给你带来大惊喜!

  中式减肥餐之一全麦面包

  减肥食谱一:

  中式减肥餐之一全麦面包

  早餐 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

  中餐 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醋烹绿豆芽,米饭半碗

  晚餐 素炒西胡芦、虾米烧冬瓜、腐竹拌黄瓜,红豆粥一小碗

  相关阅读: 

  李湘瘦身前后大对比 美丽自信来自超级P57 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露卡素左旋肉碱来帮忙 左旋瘦咔燃黑咖啡效果测评,无左旋肉碱副作用效 最豪华代言减肥产品-兰蔻清脂酵素

上一篇:颞下颌关节紊乱综合征的临床表现

下一篇:刚开始怀孕有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