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尿道支架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0:02

(1)放了尿道支架注意事项

  放了尿道支架首先必须要多喝水,多喝水可以形成更多的尿液,防止出现尿路感染。放了尿道支架后不要剧烈的运动,因为剧烈运动后可能导致出血,出血后就容易诱发感染。放了尿道支架建议平时应该吃清淡的饮食,因为很多饮食容易导致大便干结,大便干结后,用力排便也会导致尿道支架出血的现象。建议放置尿道支架必须要放置足够长的时间,根据疾病种类决定放置支架多久,不可能长时间放置尿道支架,长时间放置支架可能导致支架形成结石,导致支架不能有效的拔出。

(2)尿道括约肌什么用

  尿道括约肌是一种环形的肌肉组织,分布于尿道,它通过肌肉的收缩和舒张来控制尿道的关闭和开放。类似于自来水龙头,开关控制出水和关水。男性尿道括约肌分布在前列腺尖部和膀胱颈部,前列腺尖部括约肌力量较强,括约肌收缩时尿道关闭,尿液储存在膀胱内,不会发生尿失禁。当排尿时,括约肌开放,就可以顺利的排尿。当括约肌损伤时,就会出现尿失禁。女性尿道括约肌分布在尿道中段,是个单纯控尿机构,所以女性会随着盆底肌肉的松弛,尿道括约肌力量松弛。随着年龄增大,可出现咳嗽或者腹部用力时,出现尿失禁。

(3)尿尿的时候尿道疼怎么回事

  排尿时尿道疼痛,主要原因为尿道炎症导致。

  不洁的性关系,可导致尿道炎症,如淋球菌导致的淋菌性尿道炎,支原体与衣原体导致的非淋菌性尿道炎。也可能是身体抵抗力下降时,病原微生物如大肠杆菌,分支杆菌,葡萄球菌以及真菌,滴虫等,逆行感染导致尿道炎症。

  表现为尿道分泌物增多,或尿道流脓,排尿时尿道刺痛,女性可表现为白带增多。通过尿道分泌物的病原体检查,可了解导致尿道炎症的病原体类型,并选择敏感抗生素,进行积极的抗感染治疗。

(4)男性尿道感染怎么办

  男性尿道感染是泌尿外科常见的疾病,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甚至血尿。当出现尿道感染时,主要以口服药物治疗为主,常用的药物包括中药和西药。西药主要是针对细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根据药敏试验的结果,选择相应敏感的抗生素。中药主要是选择清热解毒、利尿通淋类药物,常用的中药包括八正胶囊、热淋清颗粒或精浊祛毒丸。在服用药物的过程中,不吸烟、不饮酒,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熬夜、不久坐、不憋尿,有利于尿道感染症状早日痊愈。另外,当患有尿道感染时,尤其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一定不要饮酒,尤其在服用西药的过程中。

(5)尿道灼热感是什么问题

  尿道出现烧灼样痛,一般是出现泌尿系感染,即尿道炎。对于下尿路感染,膀胱、尿道炎症最主要的症状是尿频、尿急、尿痛,疼痛可能在排尿过程中,亦可能在排尿刚结束时,出现针扎样刺痛或烧灼样痛。

  所以对于排尿过程中以及排尿后,尿道明显的烧灼样痛,要考虑泌尿系感染的可能,这时建议患者前往医院做尿常规检测,看白细胞水平是否有显著升高,如白细胞明显增多,则考虑出现膀胱、尿道炎症,即泌尿系感染的情况,下一步需在医生指导下,针对性选择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多数尿道炎患者经过1周左右的抗感染治疗,症状能够得到明显缓解。

上一篇:女性尿道痒怎么回事啊

下一篇:山药的功效与吃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