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穿10个“伪幸福”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4:42

(1)教你看穿10个“伪幸福” 如何才能不被甩

  女人是个爱幻想的动物,男人有时候总会表现出一点对女人的欣赏和赞美,但并不代表他真的喜欢你。男人的心思你猜的透吗?不要对幸福产生错觉,他所能给你的也许只是表象,只是“伪幸福”而已。

  暧昧和恋爱都是一场神秘游戏

  暧昧和恋爱都是一场神秘游戏。爱情常常面对的尴尬局面就是自作多情会错了对方的意。有时候,你以为他很爱你,他的很多表现造就了幸福错觉。他明明很爱你,但是爱有几分,你猜得对吗?有时候,你真的误会男人这种生物了!

  男人让你产生的幸福幻觉

  你们相爱得越久,你越会错误的产生幻觉。有时候,你暗恋他,你们暧昧纠缠,却始终不确定关系,女人每天都猜啊猜啊,认为他的很多举动是想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事实上,男人的心事很直接!

  以下十个时刻不要自作多情误读了男人的行为。男人有时候真的没想暗示你什么,他的所作所为也没有什么特殊意义。

  1、男人夸你漂亮,有时候只是出于礼貌,并不代表他对你产生了好感。

  2、他喜欢你的性格,喜欢跟你聊心里的事,也不一定他就希望你是他女朋友,或许他只是因为寂寞想找个人倾诉。

  3、他和你发生了亲密行为,不代表你们的关系更深一层,也不代表他从此觉得要对你负责。

  4、他对你百依百顺,不代表他认可并且可以一直忍耐你的坏脾气哦。

  5、他随叫随到愿意帮你收拾烂摊子,不代表他非常爱你永远不变哦。

  6、他和你交往了很多年,不代表他真的想和你结婚,可能他只是懒得改变。

  7、约会完他说有时间再联系你,不代表他真的会再联系你哦。可能他从此人间蒸发了。

  9、你伤心的时候他给了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不代表他开始当你是他的女朋友哦。

  10、他嘴上说不在乎你的身材,觉得你胖胖的很可爱,不代表他真的可以容忍你的赘肉哦,搞不好他是一个十足的辣妹控。别忘了,他们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这样的男人很容易被甩

  1、拖家带口型

  所谓的拖家带口是指家庭关系特别复杂,什么大姑子小姨子、大叔子小舅子,什么姑夫姨妈、大爷二奶奶,倘若它是个豪门大家族也就算了,但生活中这样的好事并非件件都让你碰上。纵观而言,生在这样家庭的人多半是那种心机很深,心眼很小的男人,同时也是个过分依赖别人的人,这样的男人不能给你安全感,而且会给你不尽的烦恼,不仅是来自他本人的,还有来自他家庭的。这样的男人谁忍受得了。

  2、天生情种型

  这样的男人当初给你无限的惊喜和甜蜜的浪漫,但他是天生的情种,只要是朵花他都要去采,他都要去捉,这是天性,不管他当初如何的许诺,也不管他现在如何每天在你耳边念叨着那句千年不变的动人之语,这都不能改变他的天性。因此,在你能抽身时,尽管果断的躲闪,就算你再怎么自信魅力,在这样的男人身上会注定失败,所以还是早早离场吧。

  3、斤斤计较型

  女人可以不介意你穷,但是无法忍受的是你对任何事情的斤斤计较。到底都是大男人啊,重要的是要有志气、有志向。老是只顾眼前的蝇头小利,一分一厘的和人计较。这样的男人逛几次街就会被人甩的了。

  4、脾气古怪型

  酷不代表脾气古怪,面无表情。三分钟之前还是笑脸相迎,三分钟之后,就摆着一张臭脸不说话,这样的大起大落怎么受的了?和这样的男人相处,时间短一点可以培养自己做心理医生,时间长了,恐怕自己就要去看心理医生了。

(2) 快速有效健康减肥食谱 :10个菜谱

  低脂食谱备选一:黄瓜金针菇汤

  材料:金针菇80克、大黄瓜100克、鲍鱼菇100克。

  配料:香菇、香菜各少许。

  做法:

  1、大黄瓜削皮切片,鲍鱼菇、香菇切条。

  2、金针菇与上述诸片加适量调味料同烹煮,再加一些香菜即可。

  点评: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此外,黄瓜中的纤维素对促进人体肠道内腐败物质的排除和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金针菇不仅营养丰富,也可以改善便秘。

  低脂食谱备选二:虾仁味噌乌冬面

  材料:乌冬面1包,木耳,10朵,菠菜一把,香菇,虾仁,葱末。

  配料:酱盐,柴鱼干屑,日本鱼味精,香油。

  做法:

  1、清水入锅,水滚开后,入日本鱼干屑,香菇切片,木耳,乌冬面,处理好的虾仁。

  2、味噌酱一大勺,用少许水化开,入锅,并放入日本鱼味精一小勺,依口味加盐。

  3、最后出锅前,撒入葱末,香油。

  点评:乌冬面本身几乎不含脂肪、反式脂肪酸为零、并且含有很多高质量的碳水化合物。木耳、菠菜、香菇能促进新陈代谢,避免脂肪在体内堆积,让你越吃越瘦哦。

  低脂食谱备选三:清蒸鲤鱼

  材料:鲤鱼1条、玉兰片50克、香菇50克、番茄50克、菜心50克、鸡油50克。

  配料:精盐、味精、料酒、葱、姜、蒜、植物油、茴香各适量。

  做法:

  1、鱼剖斜刀;葱切斜块;姜蒜去皮切片;玉兰片切片;香菇开水泡发洗净,切去根蒂;番茄用开水烫过,去皮切斜块,洗去籽;菜心也用开水烫一下。

  2、炒锅置旺火上,倒入植物油,烧至六成热时,将鱼下锅,急速捞出,放入鱼盆内。加入料酒、精盐、味精、鸡油、玉兰片、香菇、葱块、姜片、茴香、蒜片,放少许水,上笼大火蒸20分钟;取出拣去调料,放入另一个盆内。

  3、将原汤倒入汤锅内上火,加菜心、番茄,最后放鸡油少许。煮沸后将汤浇在鱼身上即可食用。此药膳佳肴鱼肉松软,鲜嫩清香。

  点评:鲤鱼的热量很低,选择清蒸的方式,更能减少热量。蛋白质、氨基酸的含量很丰富,营养又减肥。

  低脂食谱备选四:绿豆芽炒鳝丝

  材料:绿豆芽250克、鳝鱼100克。红尖椒、青尖椒、姜、盐、味精、色拉油、淀粉各适量。

  做法:

  1、鳝鱼洗净,用沸水焯一下,捞起后切成丝,红尖椒、青尖椒去籽后切丝。绿豆芽、红椒丝、青椒丝一起用沸水焯一下,捞起后待用。

  2、锅内放少许油,下入姜丝炒香,放入全部原料翻炒,调味后,勾薄芡即可。

  点评:绿豆芽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它的纤维素可以有效改善便秘,是最为经济营养是减肥食品之一。

  低脂食谱备选五:山药五彩丁

  材料:山药、胡萝卜、豌豆、玉米粒、红甜椒、葱蒜末。

  做法:

  1、胡萝卜、红甜椒切成和豌豆相仿大小的粒。

  2、山药改刀切成和其他配菜相仿大小的粒;手上带一次性手套,小心削掉山药的表皮;山药粒置于流水下,冲洗掉大部分的黏液。

  3、水烧开,倒入各种配料粒汆烫2分钟左右;捞起重新置于流水下,冲洗一遍。

  4、热锅温油爆香葱蒜末,倒入各种配料粒翻炒2~3分钟,加盐、鸡精、糖、少许生抽、黑胡椒粉调味;最后加水淀粉勾上薄芡即可。

  点评:山药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利于脾胃消化吸收功能,含有的粘液蛋白,有降低血糖的作用;玉米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有润肠通便的功效。

  低脂食谱备选六:百叶雪菜

  材料:雪里蕻300克,百叶1束(约10片)。

  配料:辣椒、碱粉、盐、鸡精、香油各适量。

  做法:

  1、1~2盆温热水把碱粉调融,放入一片片百叶浸泡至软,至颜色变白,捞出,反复用冷水漂洗干净。

  2、沥干百叶后,剥成小片;雪里蕻去除茎部及老叶,洗净,挤干水分,切成细末;辣椒洗净,切小圈圈。

  3、起油锅加5大匙油.加入辣椒炒香,放入雪里敲拌炒片刻,最后放入百叶拌炒,加调味料拌匀。

  点评:雪里蕻可以解毒消肿,促进肠胃消化,所含的胡萝卜素和纤维素还可以防治便秘。加上滋阴润燥的百叶,最适合冬季减肥食用。

  低脂食谱备选七:栗子米饭

  材料:米或糯米35克。

  配料:栗子、料酒、盐各少许。

  做法:

  1、栗子剥去内皮,用盐水泡30分钟左右。

  2、将米溢、料酒、水、栗子放入电饭煲做成米饭。

  点评:板栗是壳类果实中脂肪含量最低的,这款栗子炒饭可以强化肠道,促进肠胃蠕动,保持排泄系统正常运作,改善便秘、及时排出毒素。

  低脂食谱备选八:番茄蛋

  材料:水煮蛋1个。

  配料:番茄酱少许、迷迭香少许。

  做法:

  1、将水煮蛋切开1/3,挖出蛋黄部分。

  2、将蛋黄淋上少许番茄酱,拌匀。

  3、将拌好的番茄蛋黄放入蛋白中,装饰上迷迭香即可。

  点评:番茄鸡蛋的减肥功效为许多人所熟知,而且番茄和鸡蛋的营养都是一级棒的,是节食减肥者不可多得的减肥食品。

  低脂食谱备选九:炒合菜

  材料:去皮荸荠、冬笋肉、板栗、大白菜梗、虾仁、香千各适量。

  配料:清油、黄酒、食盐、味精、淀粉各适量。

  做法:

  1、将荸荠去皮切片;冬笋切片后投入沸水锅中焯一下捞出(用冷水下锅)。

  2、板栗煮熟剥壳,再将板栗肉切成两半;虾仁用清水漂洗干净;大白菜梗洗净后切碎;香干切片。

  3、炒锅放油烧热(油量也不宜多),倒入荸荠片、大白菜梗、冬笋肉和板栗略炒,然后放入香干片炒和,加入黄酒、食盐,放入少量汤水,加入虾仁烧约两分钟,加入味精,勾芡出锅。

  点评:炒合菜由六种原料合炒,原料中的虾仁和香干提供了较高的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其他的四种原料也补充了很多营养素,而且纤维素丰富,是减肥者的保健菜肴。

  低脂食谱备选十:乳香茄汁虾

  材料:草虾4尾,圣女果5个。

  配料:蒜泥、牛奶、番茄酱、高汤、料酒各适置。

  做法:

  1、草虾略炸,蒜泥炒香加入番茄酱及牛奶。

  2、调味料入虾,转小火收干即可盛盘,撒上些许圣女果装饰即可。

  点评:虾是出了名的高蛋白低脂肪,所含的锌、硒等矿物质帮助排出毒素,减少脂肪在体内堆积。

(3)塑造完美臀型的10个瑜伽动作 1/2

  拥有一个完美的臀型是每个女人的愿望,但是想扁平的臀部让你身材曲线受到了阻碍,想要修炼完美的臀型,现在就来学学以下这十个瑜伽动作,让你轻松瘦出完美臀型!

  两腿分开站立,两手叉腰。慢慢地弯曲膝盖下蹲,同时上抬两臂保持身体的平衡。注意。尽量让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10秒钟之后,慢慢还原。重复10—20次,可以练习3组左右。

  两腿并拢站立,两手叉腰。吸气,慢慢地把左腿向体侧抬起,尽量抬到极限,使臀部外侧有酸胀收紧的感觉,上身尽量保持不动,保持10秒钟之后,吐气,慢慢回落左腿。重复10—20次,然后换右腿练习,可以练习3组左右。

  两腿并拢站立,两手叉腰。吸气,慢慢向后抬起左腿,尽量抬至臀部后侧有酸胀收紧的感觉,上身尽量保持不动,保持10秒钟之后,吐气,慢慢回落左腿。重复10—20次,然后换右腿练习,可以练习3组左右。

  双膝跪地,两手撑地,左腿向后伸直,脚趾着地做准备。吸气,用臀部的力量慢慢向上抬起左腿,尽量控制上身不动,不要塌腰,不要借助腰部的力量抬腿,保持5—10秒钟之后,吐气,慢慢回落左腿。重复10—20次,然后换右腿练习,可以练习3组左右。

(4)警惕:10个无效减肥偏方千万别试

  经常会听到很多关于减肥的小秘方,但是这些减肥秘方并非都有效。不想做小白鼠,那么就来看看减肥秘方背后的真相,帮你摆脱恼人的脂肪。警惕以下10种无效减肥方法,别瘦不下来还伤害了自己的身体。

  传言一 喝浓茶增加减肥效果

  减肥秘笈:喝浓茶和咖啡减肥。

  原来如此:浓茶和咖啡中都含有咖啡因,这是一种可以让人体兴奋、加速代谢、减少睡眠的物质,这样一来确实可以瘦身,但是在咖啡中,我们常常会加入一种被称为咖啡伴侣的植脂沫来增加咖啡的口感,而这种植脂沫通常是人工合成的,热量很高,并且长期食用不但会让人体摄入过多的热量,其中的化学成分对人体也无益。饭前喝浓茶,对肠胃不好的人来说,会加重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的病症。饭后喝浓茶,茶叶碱刺激中枢神经系统,提高人体代谢速率,促进胃液的分泌和食物的消化,反倒加快了人体产生饥饿感的速度,不一会儿工夫就又想吃东西了,哪还减得了肥啊!

  传言二 吃素瘦身

  减肥秘笈:吃素瘦身有什么可以怀疑的?素食清淡可口,还好消化,肯定不会长脂肪。

  原来如此:素食已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不少人认同食素可以减肥。素食,如蔬菜、水果、五谷等,与同等重量的动物性食物比较,其热量是较低的。但任何人,所摄入的热量低于身体的消耗,体内的脂肪都可以慢慢减掉,并不单指素食者。素食中亦不乏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炸春卷、素什锦等以多油多糖为主的素菜。另外人体本来是需要营养平衡的,常吃素菜而不吃荤菜,会导致营养不良,维生素的缺乏。

  传言三 减肥就与脂肪一刀两断

  减肥秘笈:动物脂肪吃后全都转化为人体脂肪,是减肥的大忌。

  原来如此:脂肪类食品耐消化,食入后可减少对淀粉类食物以及零食的摄取,对减肥会起到积极作用。另外,食物里的脂肪不会很快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同时脂肪的分解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脂肪在体内合成。所以说,摄取适量的脂肪不仅不会影响体形,而且对健美有益处。另外即使不摄入脂肪,人体还是会自己制造脂肪,从营养学角度讲,适量摄入脂肪对人体有益,在饮食上,可以选择牛肉、兔肉、禽肉等低脂肉类,炒菜时尽量少用油,晚上可以选择吃些凉拌菜来降低油脂的摄入。

  传言四吃 西瓜多多益善

  减肥秘笈:水果是减肥的好选择,多吃也不会出错。

  原来如此:大部分水果比肉类、主食更加有益减肥,但西瓜、菠萝却是个例外。因为它们的GI值与一些淀粉类食物如意大利面、饼干几乎相同,甚至高过肉类食物,这一点是决定你是否易胖的关键,对食物的糖分吸收速度越高越容易发胖。西瓜含水量达到90%以上,吃西瓜会产生饱腹感是因为西瓜中的大量水分把胃部撑开了,在一定时间内,会让人产生饱腹感而不再进食,长期这样做的结果容易引起食欲不正常,让身体营养不良。如果想通过吃水果来代替其他食物,就选择椰子、草莓、柚子等更安全的水果吧。

  传言五 炒菜多放调味料

  减肥秘笈:烹调的时候多加调味料,可刺激大脑神经,达到饱腹的感觉,这样就能减少进食。

  原来如此:调味料本身就蕴含着很高的热量。如胡椒粉的GI值(所谓GI就是营养学上所说的葡萄糖指数,即摄取的食物在体内转换成糖的比例。)高达73,咖喱卡路里值更是高得惊人。然而,大米粥的GI和Kcal分别只有57和71。所以,很可能你多加的调味料的热量比正常进食所带来的热量还要高,真是得不偿失。另外,据研究,人的食欲很大一部分原因来源于盐,而肉类的烹调几乎都要归功于调味料的作用,味觉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增加食欲,多放调味料能让食欲大开,吃得更多。所以在烹饪食物的时候尽量少放调味料,少放烹饪油,以清淡为宜。

  传言六 缠上保鲜膜再运动

  减肥秘笈:每次运动完,看见缠在身上的保鲜膜上湿湿的汗水,就会觉得那是脂肪燃烧的结果。

  原来如此:当然这个方法是可行的,尤其把保鲜膜包在胳膊和腿上瘦身效果会更好,可是在夏天就不适合了。运动时汗确实比平时出了不少,但是出汗出得有些虚脱,体重却得不到什么明显变化,反而皮肤会在潮湿炎热的保鲜膜中长一些小疹子,伤害你的皮肤。

  传言七 熬夜减肥法

(5)10个关键词 测出睫毛膏的优劣

   网友理想的睫毛膏是什么样子?防水,不容易晕染,拉长效果好,看起来自然,不容易结块,容易卸装 大家各有所爱,还是让编辑教你怎样区分优次睫毛膏吧,顺便也可以看看JMM都在用些什么睫毛膏。

  10个关键词 测试睫毛膏优劣

  1、持久:衡量你的睫毛膏在一天当中是否能经受磨损和泪水的侵袭。

  2、脱妆:在刷上睫毛膏的数小时之后,你脸上的睫毛膏跟你睫毛上的已经一样多了吗?

  3、晕染:你的睫毛膏会留下污渍并和粉底混在一起?

  4、卷翘:过直的睫毛能借助睫毛膏之力,抬升其角度。

  5、分明:每根睫毛都是一个独立的存在!

  6、结块:如果你的睫毛不够清晰分明,就会产生结块。

  7、纤长:纤长的睫毛能让你的眼睛瞬间变大。

  8、丰厚:最为令人神醉的眼睛的要点之一便是睫毛之间几乎没有可视的缝隙。

  9、浓密:需要根据每根睫毛的直径来衡量。

  10、尖刺:完美的睫毛应该有一个清晰、尖刺的末端。

上一篇:胆碱性荨麻疹病因

下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中药能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