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109/77正常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10:27

Ⅰ.血压109/77正常吗

  血压在109/77mmHg是否正常,因人而异。如果没有高血压疾病的基础,该血压水平属于正常情况,无需任何处理,不产生任何临床症状。若是有高血压疾病,在服用降压药物的患者,则需要根据年龄、合并症、症状情况等综合判定。

  老年人年龄非常大或者有严重的血管狭窄,比如颈动脉血管或者颅内血管的狭窄,该血压水平略微偏低,可出现相应的症状,需要把降压的力度减少,适当升高血压。对于有临床症状的患者,比如出现明显低血压、眼前发黑,甚至晕倒。即使血压水平尚可,但是患者不能耐受,需要延缓或者降低降压力度。但对于一般的人群,可认为该血压水平控制比较理想,暂时不需要调整降压方案。

Ⅱ.儿童尿常规红细胞77是肾炎吗

  只是在尿常规里发现镜下红细胞有77个是不可以诊断肾炎的,医学上将尿常规镜检中每高倍镜下红细胞>3个统称为血尿,引起血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肾脏疾病、尿路疾病或其它的全身性疾病。在肾脏疾病方面,比如肾炎、IgA肾病、AlPort综合征、遗传性肾炎、肾脏肿瘤、肾挫裂伤等都可以引起血尿。

  尿路疾病方面,比如常见的泌尿道感染、膀胱结石、膀胱息肉等也可以引起血尿。全身性疾病,包括凝血功能障碍、血友病、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也可以引起血尿。如果儿童出现血尿,同时有浮肿、少尿等情况,应高度怀疑肾炎的可能,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Ⅲ. 阿斯顿·马丁one-77中国售价曝光

  日前,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阿斯顿·马丁全球限量车型One-77将于4月18日,上海车展前国内正式首发。阿斯顿·马丁One-77是限量车型,全球限量77台,而中国获得了5辆车的配额。但是这5辆车已经全部被订购一空,其中一辆车的成交价已经达到了4700万。

  日前,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阿斯顿·马丁全球限量车型One-77将于4月18日,上海车展前国内正式首发。阿斯顿·马丁One-77是限量车型,全球限量77台,而中国获得了5辆车的配额。但是这5辆车已经全部被订购一空,其中一辆车的成交价已经达到了4700万。

  除了强劲的动力,One-77还是用了碳纤维一体式底盘结构、复合陶瓷刹车系统以及可调的悬挂系统。传递发动机输出的则是一台6挡半自动变速器;而P Zero Corsa轮胎则是由倍耐力为该车特别提供。

  售价方面,据悉,中国获得的5辆阿斯顿·马丁One-77配额目前已经被订购一空,其中一款车的成交价达到了4700万元人民币。

  编辑:李淑萍

Ⅳ.心率77正常吗

  如果心率在77次/分,属于正常的心率范围之内。根据目前的研究显示,正常健康的成年人的心率范围通常是60-100次/分,如果心率处于这个区间范围之内,心脏既可以很好的工作,给各个重要脏器供血、供氧,又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如果出现心率过慢或者过快,都会影响到心脏的泵血工作。

  正常心脏的电活动由窦房结的P细胞发出,P细胞发出电活动之后会传到心房使心房收缩,心房收缩时,心房中的血液会通过心脏的房室瓣到达心室,这时电活动也会传到心室,使心室收缩,在心室收缩的过程中,心室中的血液会泵出心脏,完成一次完整的心电活动和心脏搏动的过程。如果出现心率过快,甚至超过100次/分,要第一时间到心内科门诊就诊,建议到心律失常的专科门诊进行就诊,专业的医生会安排患者进行普通心电图检查,明确患者基础心脏节律的情况。另外还会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监测,明确是否有阵发性心律失常的发生,如果出现快速心律失常,要考虑口服抗心律失常药物进行治疗。

上一篇:腺肌症月经一直不干净可以吃止血药吗

下一篇:排骨汤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