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的时候尿道痛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0:51

Ⅰ:尿的时候尿道痛是怎么回事

  小便时出现尿道疼痛引起的原因,很可能是由于泌尿系的炎症,包括尿道炎、膀胱炎或男性的前列腺炎。当出现尿道疼痛时,需要进行尿常规、前列腺液常规以及泌尿系B超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往往能够进行确诊。

  出现尿道疼痛时主要以口服药物为主,包括中药和西药。在口服药物的过程中不要吃辛辣和刺激类食物、不吸烟、不饮酒,清淡饮食、多喝水、勤排尿,通过尿液反复的冲刷,有利于泌尿系炎症的减轻以及尿道疼痛的缓解。另外,患有尿道疼痛时,不要久坐、不熬夜,保持健康的体力。

Ⅱ:尿道灌注的危害

  尿道灌注的危害:

  1、在尿道灌注时需要留置尿管。长期反复留置尿管可刺激尿道黏膜,使尿道黏膜充血、水肿,出现疼痛,久而久之,甚至容易造成反复的尿道感染。

  2、尿道灌注通常使用激素类药物或者化疗性药物,药物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可刺激黏膜产生炎性反应,出现排尿疼痛。

  3、反复尿道灌注因操作及药物刺激,可致尿道狭窄或者排尿困难、尿道梗阻等症状。

  4、尿道灌注可造成人为性的尿道损伤,以至于患者后期无法坚持而造成病情耽误。如膀胱癌或者尿道肿瘤通过尿道进行灌注化疗,因尿道反复感染无法灌注,则会影响肿瘤的治疗。

Ⅲ:尿道感染什么表现

  尿道感染,又称尿道炎,是病原微生物导致的尿道炎症。常见的临床症状有尿道分泌物增多或尿道流脓,尿道不适,尿道疼痛,在排尿时尿道疼痛尤为明显。

  导致尿道感染的常见病原体有细菌(如淋球菌,大肠杆菌,分支杆菌,肺炎克雷伯菌)以及支原体、衣原体、真菌、滴虫,也可导致尿道感染发生,可通过尿道分泌物进行病原体的检查。并通过药敏试验了解敏感抗生素类型,以便选择抗生素进行相应的治疗。

Ⅳ:尿道痒如何止痒

  尿道内出现瘙痒症状,在临床上最常见的为非淋球菌性尿道炎,是由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所致,通常感染途径都是由于不清洁的性接触传播而来。如果存在尿道内瘙痒,建议到医院进一步留取尿液或者尿道分泌物进行支原体、衣原体的检查,如果支原体、衣原体检查为阳性结果,则建议口服罗红霉素胶囊1粒,每日2次,连续口服7-10天;或者选择地红霉素胶囊1粒,每日2次,连续口服7-10天,等待尿道瘙痒症状完全消失,再未见分泌物,建议再次复查支原体、衣原体,直至转为阴性结果,症状完全消失才可以停药。治疗期间需要禁忌性生活,以避免造成性伴侣感染,如在感染期间存在性接触,则建议伴侣双方同时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Ⅴ:尿道分泌黄绿色物吃什么药

  尿道如果分泌黄绿色分泌物,患者可能患有尿路感染,常规可服用抗生素类药物,但具体用药需根据检验结果而定。尿道如果有黄绿色分泌物,说明感染比较明显,应及时去医院就诊,查尿常规明确炎症感染严重程度,或进行尿培养,包括尿道分泌物和小便培养。通过尿培养了解是细菌、真菌、支原体、衣原体感染,还是其他特殊病原体感染,比如淋球菌等感染。

  不同病原体感染治疗用药不同,常见情况如下:

  1、细菌、真菌感染:使用普通抗生素,如头孢、沙星类药物即可;

  2、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患者需要使用比较特别的药物,比如大环内酯类药物效果较好;

  3、淋球菌感染:即淋病,可能用罗氏芬类药物,效果较好。

  每种病原体的针对性药物均不同,可以通过药敏试验确定比较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上一篇:缓解痛经的双人按摩法

下一篇:尿道肿胀下坠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