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大了,眼皮松弛,是做提眉术还是割双眼皮比较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8:15

1,年龄大了,眼皮松弛,是做提眉术还是割双眼皮比较好?

  其实,无论是提眉术还是割双眼皮,都是可以改善眼皮的松弛,由于没有看到求美者眼部的实际情况,所有不好直接给出解决方案。

  求美者问:年龄大了,眼皮松弛,是做提眉术还是割双眼皮比较好?

  以这个求美者为例:

  主要是上眼睑皮肤松弛,眼周没有松弛、皱纹的困扰。

  这种情况建议:双眼皮

  术后不仅可以得到双眼皮,还可以达到改善眼皮松弛的效果,而且恢复起来比较快,术后眼睛有神美观。

  像这位求美者,眼睑下垂严重,眼周有皱纹,皮肤松弛。

  比较适合做:提眉术

  理由有3:

  1、上提眼睑和深部肌筋膜,可以舒展、抚平鱼尾纹。

  2、上提眼睑和深部肌筋膜,重现双眼皮。

  3、上提眼角改善三角眼状态,形成微微的桃花眼。

  4、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有效阻止眉下垂,抗衰老。

  通过上面这两位求美者,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

  眼部衰老问题严重的求美者,更适合做提眉术。若只是单纯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问题,可以选择双眼皮手术。

2,割双眼皮开不开眼角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是两个独立的整形手术过程,两者没有必然联系,可以单独做也可以一起做,割双眼皮是否做开眼角手术主要由两个因素决定:

  1、患者是否有内眦或外眦赘皮,没有根本不需要做开眼角手术;

  2、患者意愿,患者有内眦或外眦赘皮在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患者不同意做开眼角手术只做双眼皮,在做双眼皮的同时就不需要做开眼角手术;从医疗建议上患者有内眦或外眦赘皮,在做双眼皮的同时强烈建议与开眼角一起做;双眼皮是增加眼睛纵轴的距离使眼睛看起来变长,而开眼角是增加眼睛横轴距离,两个手术可以同时增大眼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美观、漂亮,患者强烈不同意做也要遵循患者本身的意愿。

3,割双眼皮如何护理

  割双眼皮术后的护理措施具体如下:

  1、为防止肿胀,术后24小时内冰敷3次,每次半小时。72小时内热敷,同时可以服用防止肿胀的药物,如迈之灵片或者消脱止-M消肿;

  2、为防止刺激伤口,通常情况下避免进食辛辣性食物;

  3、为保持局部清洁,通常要求患者在术后第一天或者第二天进行换药。同时局部滴眼药水,或在伤口处用碘伏消毒、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伤口护理;

  4、为防止感染,患者可服用消炎药。

4,男生割双眼皮自然吗

  男生割双眼皮自然不自然主要取决于进行手术眼睛的本身条件,还有是大夫的水平。如果眼睛本身眉眼距离比较宽,而且眼皮比较薄,男生割出来的双眼皮就非常自然,宛若天成。但是本身上睑皮肤比较厚,眶隔脂肪比较多,再加上眉眼距离非常窄,割出来的双眼皮就会特别的不自然,显得特别假,这时就不太适合割双眼皮,尤其是比较宽的双眼皮。所以男生割双眼皮恢复之后到底自然不自然,主要是取决于眼睛局部的具体情况,另外和大夫的技术水平也有一定要求。如果选择适应症特别合适,而且大夫的技法、操作非常好,割出来双眼皮也会非常自然,因此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男生完全是可以割双眼皮,选择合适的大夫能够做出非常好的双眼皮。

5,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害吗

  割双眼皮是临床最常见的美容手术,比较安全,但是任何手术均可能会有相应的并发症,具体如下:

  1、因为割双眼皮是全切法,全切有可能会损伤血管,导致出血,包括血肿形成;

  2、全切手术是将皮下组织全部切开,由于操作手术的无菌操作不严格,或者术后换药、消毒不严格,也可能造成切口感染;

  3、手术以后由于是两只眼睛,两只眼睛不一定是同时做,肿胀情况不一样,可能会导致两个眼睛的重睑线不一致,还有些由于眼睛切太宽,导致眼睛闭合不全等。

  但是正规医院、正规医生进行手术,通常不会出现严重并发症,而且大部分并发症可以进行处理。因此双眼皮手术在临床中,是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案。

上一篇:1岁小孩发烧怎么退烧最快

下一篇:冬季女性最佳的补血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