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房最标准的10个形状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7:14

(一)女性乳房最标准的10个形状

  一、丰满、匀称、柔韧而富有弹性。

  二、乳房位置较高,在第二至第六肋间,乳头位于第四肋间。

  三、两乳头的间隔大于20厘米,乳房基底面直径为10-12厘米,乳轴(由基底面到乳头的高度)为5-6厘米。

  四、形状挺拔,呈半球形。

  五、碗型:乳轴度为2-3cm,小于乳房基底直径的1/2。属于比较平坦的乳房。

  六、半球型:乳轴高度为3-5cm,约为乳房基底直径的1/2。

  七、圆锥型:乳轴高度在6cm以上,大于乳房基底直径的1/2。

  八、挺立型:乳房张力大,弹性好,乳轴与胸壁几乎呈90度。

  九、下倾型:乳轴稍向下,柔软且富于弹性。

  十、悬垂型:乳轴显著向下,松软而弹性较差。乳房的健美标准包括乳房形态,乳房皮肤质地及乳头形态等多方面的因素。

(二)·白领女性必看10个养生妙招

  长时间坐办公室的女性容易患上各种疾病,例如肥胖、心血管病、颈椎病等等,因此就需要一些针对办公室一族的养生方法,下面就介绍十个办公室养生妙招。

  写字楼里的OL们总是长时间在案头忙碌。用电脑、看文件、商量研究好静不好动,这就比较容易和肥胖、心脑血管病、糖尿病、骨质疏松等疾病挨上边。生命在于运动,老话还得听听,办公室里再忙,仍要坚持为锻炼留点时间,消除疲劳,远离亚健康、预防疾病。写字楼里工作节奏快,所以锻炼也要简单易学且有效,以下介绍一套适合写字楼工作的健身操,试一试能不能坚持?

  一、梳头

  首先直向梳刷,用木梳(别用塑料、金属制梳,最好是黄杨木梳,若无木梳,也可用手指代替)从前额经头顶部向后部梳刷,逐渐加快。梳时不要用力过猛,以防划破皮肤。接着斜向梳刷。先顺着头形梳,将头发梳顺,接着逆向梳,再顺着头形梳。每分钟约20-30下,每天1次,每次3-5分钟。这样可以刺激头皮神经末梢和头部经穴,通过神经和经络传导作用于大脑皮层,调节经络和神经系统,松弛头部神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达到消除疲劳、强身和促进头发生长的效果,对脑力劳动者尤为适宜。

  相关推荐:

(三)你为什么越减越肥的10个原因

  导语:减肥的人一定在减肥的过程中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自己明明已经很努力,运动、控制饮食艳阳不误但是减肥效果依旧不明显,这样是为什么呢?下面您来看看在您减肥的活动中您是不是存在这样的误区。

  1、我腰粗,就减腰吧

  在市面有很多瘦脸、减小腿、减腰的局部减肥疗程,这些利用仪器的方法或许真的能做到消灭局部脂肪的目的。不过,如果以运动来减的话,例如你自觉腰粗了,便不断做仰卧起坐,希望可以减走腰部脂肪。问题一,这种锻炼沉闷、易累、不能持久;问题二,体内脂肪的分配是由大脑控制而不会让腰部自把自为的,你越做仰卧起坐,大脑可能越觉得腰部需要脂肪,便越把脂肪往那里挤,后果可能是腰变得更粗。运动,是讲求整体的,锻炼整个身体,才有望达到减肥目的。

  2、一定要吃饱后才运动

  很多人认为空腹做运动有损健康,所以在运动前总要吃点水果呀、能量bar呀等等小吃。事实上,达拉斯运动中心的研究发现,饭前一二小时空腹做适量运动,会更加有助于减肥,因为在空腹的状态下,没有新加入的脂肪酸进入脂肪细胞,身体便会燃烧多余脂肪。这个方法对产后肥胖尤其有效。

  3、今餐吃得太放肆,明天要跑双倍时间

  你习惯了每天运动40分钟来减肥,然后偶一不慎吃多了,想跑个80分钟来抵消热量。这没有什么不好,但要注意身体是不是能适应这种突然加倍的负担,并且要给身体足够休息。不然的话,只会经常浑身酸痛,却减不了多余脂肪。而且,在心理上也可能造成长期错觉,食量变得越来越大,然后越来越胖。

  总之,引致肥胖的根本原因,是身体机能出了问题。认认真真地整顿一下自己的身体、生活习惯、思维方式,不单止可以达到减肥目标,身体也会比以前更健康。

  4、谢绝早餐

  许多人以为早上肠胃吸收能力高,吃早餐会容易致肥。其实早餐对身体非常重要,不吃早餐会令体质变差,欠佳的体质更易引致肥胖。

  5、单一餐单

  每天都吃固定份量的水果餐、菜汤餐、白肉餐,换句话说就是强逼身体来来去去只吸引某几种营养,缺乏整体全面的养份,是戕害身体的最好方法!你把身体搞坏,它自然不会让你好看。

  6、减肥=减脂肪

  你也是为了减肥而完全不敢碰脂肪类食物吗?其实脂肪不一定是100%的歹角,吃下肚去的脂肪并不会立即就转化成储存用的脂肪,反而,如果让肠胃消化分解脂肪的话,可以有助抑制脂肪在体内积存。另外,含高脂肪的食物耐饱度高,吃少量脂肪,就不用吃太多别的其他食物、零食,对减肥有正面作用。

  7、每天做半小时运动就足够

  常在电视电台健康节目听到专业人士呼吁大家每天做30分钟有氧运动,30分钟的缓步跑的确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但对于减肥嘛!效果并不会显著。因为身体要在连续运动40分钟时,才开始会动用储备的脂肪作为身体的燃料,只做30分钟的话,体内的醣份已足够供身体使用。所以,如果下了决心以运动减肥,每次记得要超过40分钟。

  8、肥胖,是因为营养过剩

  所以你就学习苦行僧,拒绝吃有营养的食物。事实是,肥胖并不是因为营养太多,反而是由于体内欠缺某种物质、养份,令体形不受控制地发展开去。只有在身体能量充足时,才可以调动之前储下来的脂肪、才可以把恼人的肚腩肉减去。

  9、不能喝水

  因为你连喝水也会肥?身体并不是笨蛋,只有在体内水份不足时,身体才会积存水份作为后备水源,这种机制,反会令脂肪更容易在体内聚集。况且饮水不足会使新陈代谢紊乱,减肥没效之余甚至会影响健康!

  10、辣的食物可以减肥

  研究说,泰国、印度等国家甚少出产肥胖人士,这可能跟他们常吃辣有关。吃辣会令人流汗,于是就造成可以减肥的误解。首先流汗本身就分很多种,吃辣而流的汗,是否就是 体内脂肪被转化成汗液而排出体外呢?机会微乎其微。再者就是疯狂地吃辣的话,徒对肠胃和皮肤造成负担,即使吃辣真的为你减了肥,同时却令你满脸痘痘,真的是鱼与熊掌呢!

上一篇:室内“空心”装不能随便穿

下一篇:家庭教育中的10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