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便易行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6:39

(一)简便易行 10款减肥蔬菜美汤

  文章提要:夏季喝什么汤败火又减肥?根小编学学这10种简单汤的制作吧。1、海带豆芽汤:以海带、黄豆芽、胡萝卜、番茄熬汤。此汤营养高又吃得饱,且海带本身有收敛作用,含钾离子比较高,减重期间喝,身体PH值会呈碱性。

  2、荷叶冬瓜饮:冬瓜不仅味美价廉,还是减肥的圣品。中医指出,冬瓜养胃生津,清胃降火,能降低食量,有助于减肥。可以冬瓜加姜片或当归熬汤喝,或将冬瓜与鲜荷叶一起加水熬汤,可去脂美容,亦是极佳的消暑饮料。

  3、丝瓜魔芋汤:将丝瓜、魔芋加水煮成汤,可加排骨或蛤蜊。

  4、有机蔬菜汤:买几种不同的有机蔬菜,加上高鲜汤包熬煮就成了。

  5、速食蔬菜汤:在超市和食品商场都能买到的各式速食汤包,一次用半包加水、加各类蔬菜,就是一锅汤。

  6、速成蔬菜面:以半包绿茶面的量,加入各种蔬菜,打一个鸡蛋,就大功告成。而瘦身的技巧是蔬菜的量是面的两倍以上,吃的时候先吃蔬菜再吃面。

  7、清爽瓜类汤:用大黄瓜、苦瓜或瓠瓜,加排骨熬煮,但不能加任何丸子类如贡丸、香菇丸等,因为丸子热量高又没有饱腹感,不利减重。

  8、高丽菜叶汤:高丽菜、洋葱、胡萝卜一起煮汤,口感佳,颜色也很漂亮!

  9、营养萝卜汤:白萝卜、红萝卜是最佳组合,以清水或高汤熬煮,加点牛蒡、番茄、高丽菜叶更有营养。

  10、咖喱蔬菜汤:咖喱能促进新陈代谢,是很好的减重食品,但需使用印度咖喱粉,不要用咖喱汤块,因为汤块的油脂量高。以咖喱粉加少许高鲜汤块煮汤,加些番茄及喜欢的蔬果如青椒、茄子等,风味独特。

  蔬菜汤的苗条喝法:

  1、不添加任何的油脂或人工调味料,但排骨或鸡骨则可不在此限。

  2、高丽菜、瓜类或番茄等蔬果的量一定要多,且汤可以不喝,但蔬菜一定要吃。若真的食量很大,可加点面条。

  3、胡椒、辣椒、姜、八角或九层塔等可增加蔬菜汤的风味,亦能促进新陈代谢,可多利用。

(二)绿野仙踪 10款清新森林系香氛

  看着窗外的严寒时节,总快希望春天快些来临,可以在草坪中尽情的奔跑,用汗水换来别样清爽感觉。你知道吗?神奇的香氛可以摆脱季节的束缚,在喷洒将清新、自然的绿野仙踪似的幽幽香气定格于你的周身。以下10款香氛为你会用格调为了营造一片你心中的森林!

  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橙花仙子

  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橙花仙子

  花朵的欢歌,女性的温柔。新款花草水语橙花仙子由Thierry Wasser调制,灵感源于茜草料,又叫茉莉诗神,仿佛擦身而过的花园中美味诱人的气息。主调为迷人的茜草料,它的霸道的香气首次在香水中表现出来。野草、树木和落叶的清新,点缀着水果香调。白色花冠的前调,引人屏息追寻每一个几不可闻的小细节,直至发现中调中缤纷的橙花。

  Thierry Wasser选择这种明快柔软的罕见神圣橙树花,是在途经卡拉布里亚的时候,在那里法国娇兰发现了它所用的佛手柑和香橼。这种独特的原料是配方构成中最精致的成分,它的生产商一家三代一直在采集萃取这种原料。仿佛柔滑的花瓣包裹在金色蜂蜜的怀抱里,浓烈淡雅的香气萦绕不去,引人沉醉。

(三)10款美白霜 初秋拯救夏季肌肤遗留问题

  1、CAMENAE嘉媚樂银杏果透白修复晚霜 ¥360/40g

  CAMENAE嘉媚樂银杏果透白修复晚霜

  乳霜质地细腻丰润易于吸收,提供肌肤整夜周到的滋养。其中E.O-SKINC.TM精油添加配方可改善肤色,美白均匀,减轻肌肤色素沉着,预防斑点产生。改善因日晒、环境等因素产生的肤色不均、斑点等问题,使肌肤透白、弹性有光泽,焕发明艳动人风姿。

  2、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无瑕凝霜 ¥109/50ml

  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无瑕凝霜

  石榴籽精华--天然美白能量,色斑渐褪,由内透白。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无瑕凝霜蕴含高浓度的石榴籽精华,立即美白+24小时保湿。水润乳霜质地,保湿+美白;24小时长效保湿,肌肤时刻水灵润泽。

(四)10款DIY减肥茶让你夏日清凉减肥

  减肥不一定节食,也不用像饮料say no,只要平时diy减肥茶,你就会发现你的体重在不断的下降。既能过口瘾又能减肥,何乐而不为?

  1、蜜柚绿茶

  材料,绿茶、蜂蜜少许。

  做法,绿茶用冷水冲泡约10分钟,两者调和,用少许蜂蜜调味饮用,每天一杯。

  蜜柚不仅含有丰富维他命C、钙、磷,且具有止咳化痰,养颜美容、润肤、减肥、有助于肠胃道消化及促进新陈代谢等功效。

  2、窈窕奶香茶

  材料、低脂鲜奶。

  做法,加入少许鲜奶即可饮用。

  绿茶可以红茶、乌龙茶等代替,适合不喜欢喝茶的人饮用。

  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而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低脂鲜奶的加入让你美味瘦身两不误。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3、山楂菊花茶

  材料、菊花和枸杞子。

  做法,可以开水冲泡或用水煮开,代茶饮用。

  能化淤消脂,清凉降压降压、减肥轻身,适用于肥胖症、高血脂症和高血压患者。既达到减肥的目的,又享受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4、普洱茶

  材料。

  做法,饭后饮用效果极佳。

  普洱属于熟成茶,其中含有的catechin可以防止肥胖和水肿的效果,并能改善血液循环和整肠健胃,是治疗便秘的好帮手!根据研究资料显示,想减掉腰部赘肉的人最适合喝普洱茶,因为它经过独特的发酵过程,可以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5、薏仁橘茶

  材料10克,干荷叶60克,陈皮5克,山楂10克。

  做法,浓淡依个人品味调配,每天喝1剂。

  薏仁可以促进体内水分的循环与新陈代谢的功能,有利尿、消水肿的作用,这样,脂肪容易被燃烧,有助于增进减肥的效果。如果是单纯的水分滞留造成的浮肿,推荐饮用薏仁茶。

  6、荷叶茶

  材料。

  做法,以开水冲泡代茶频饮。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现在,在医院里,仍让肥胖病人喝荷叶茶。荷花的根,即藕,有利尿的作用,所以其叶部也有同样的功效。实际上,喝了这种茶以后,去厕所的次数明显增多了。而且不光是小便,大便也变得畅通,平时一天一次,而喝茶后会增加到23次,便量也增多了。轻松治疗便秘与消除身体水肿情况,达到减肥目的。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7、苦瓜茶

  材料1条,茶叶适量

  做法,去籽后装入茶叶,再用细线绑牢,吊挂于通风处。两个星期完全风 干后取下切碎,搅拌均匀,每次取少量以沸水冲泡代茶饮用。 苦瓜里含有大量的清脂素,是消除脂肪的最佳食品之一。

  8、决明子茶

  材料、茶叶各6克。

  做法,每天一剂。

  润肠通便、清肝明目、降脂减肥是决明子独有的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9、大黄绿茶

  材料、绿茶

  做法1:3的比例加热水冲泡饮用。

  大黄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机体的新陈代谢,溶解脂肪,加速脂肪燃烧分解,分解后脂肪随机体代谢排除体外,从而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常喝大黄绿茶对消灭小肚腩作用尤为明显。

  10、消脂参茶

  材料、绿茶、何首乌、泽泻各10克。

  做法,每日一剂。

  常喝参茶不但能消除疲劳,还能清宿便,改良便秘情况,消除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篇:盐酸阿比多尔片功效

下一篇:避孕药为女人带来的种种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