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身上像鸡皮疙瘩一样的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5:54

(一)宝宝身上像鸡皮疙瘩一样的是什么

  宝宝身上像鸡皮疙瘩一样的皮损,这种情况如果是短时间刚刚发生,或者是偶尔发生。可能是由于宝宝出现了一定的过敏反应而出现的一种风团样的外观。这种情况一般注意宝宝的外用衣物,或者宝宝生活环境尽量避免过敏原。但是如果这种鸡皮疙瘩长期存在,有可能是局部毛周角化症,这种毛周角化症属于遗传性因素而导致。主要是患者出现对皮肤的角化异常,而出现的一种常见皮损,当然随着病情发展,后续可能会出现皮肤干燥或者出汗减少等症状。

(二)身上像虫爬痒怎么办

  身上像虫爬瘙痒考虑如下几种情况:

  1、寄生虫妄想症,主要是由于精神疾患造成,需要口服一定的精神类的药物或者镇静剂,比如加巴喷丁胶囊或者普瑞巴林胶囊。

  2、皮肤瘙痒症,是由于患有严重的内科疾病,如肝硬化、腹水、慢性肾衰竭、急性白血病,治疗上要积极进行原发疾病的治疗,比如肾衰竭可以应用透析治疗,并且联合外用炉甘石洗剂一天两次涂抹。

  3、带状疱疹,通常在累及的周围神经部位出现虫爬瘙痒等表现,治疗上可以进行抗病毒治疗,口服泛昔洛韦片,外用阿昔洛韦软膏。

(三)男性小腹左侧疼怎么回事

(四)膝盖内侧韧带断裂怎么恢复

上一篇:宫颈炎是女性体内的隐形炸弹

下一篇:母乳喂养宝宝健康妈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