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拆线痛不痛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8:14

一、割双眼皮拆线痛不痛

  割双眼皮拆线有一定的疼痛感,但是不用担心,这种疼痛感完全可以忍受。双眼皮的缝线比头发丝还细,在拆除时会有轻微的疼痛感,如果不能忍受的疼痛是10分,这种疼痛也就是1-2分。

  做到以下3点会使疼痛缓解:

  1、转移注意力,在拆线时可以看手机视频或与医生聊天,可以转移患者的注意力,使拆线的疼痛感减轻。

  2、选择好的医生,拆线好的医生简单、迅速、准确,使缝线一下就从线口中拆除,快速的拆除缝线使患者的疼痛感越来越轻。

  3、如果拆线后还有轻微的疼痛,可以冰块微敷双眼皮处,每次敷2-3分钟,敷3-4次后疼痛感就会逐渐减轻。

二、割双眼皮眼皮黑黑的会恢复吗

  双眼皮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较常见的眼部美容手术,双眼皮术后,眼皮的黑色物质可以恢复。做完双眼皮后,眼皮发黑主要是由于创伤后淤血,以及色素沉着,这两方面叠加导致眼皮发黑的现象。

  眼皮发黑可以恢复,恢复时间因人而异,通常术后1-3个月基本可以恢复正常。做完双眼皮后,可能2周内会出现眼皮发黑的情况,但是会随着血液循环的重新建立,随着眼睑肿胀的消失,色素沉着的淤黑可以逐渐消退。患者也可以使用血管活性药物,如迈之灵等,加速血液循环,促使眼皮褪黑。

三、割双眼皮有什么危害性

  双眼皮手术又叫重睑术,是相对比较简单的手术,但是想做好也比较困难,所以在行业界有个概念叫一看就会,一做就有问题。在正规有经验医生的操作下,双眼皮手术危害不大。但是双眼皮手术的危害还是和一些条件有关,比如患者的基本情况,如有基础病变,出血性疾病等,还有患者的眼睛,包括眼周一些组织的发育。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和医生的操作水平有关。另外双眼皮手术会有一些并发症,比如出现三眼皮或者三角眼、局部的感染、血肿或者一定量的皮肤坏死、双眼皮的不对称等。有些操作不当,导致损伤比较重,会出现睁眼无力、完全睁不开、或者固定不牢靠,组织损伤比较重,出现长期的或者一段时间之后,可能会出现双眼皮的脱垂、松弛。

上一篇:寒冬易发八病

下一篇:为什么新生儿吃奶总是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