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腹腔镜手术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4-04-28 05:06:07

1)做腹腔镜手术多少钱

  腹腔镜费用,包括术前化验的费用,住院期间的床位费、护理费、使用药物和材料的费用,当然最重要的是手术费用。

  通常来说,腹腔镜手术费用要比开腹的同类手术价格高一些,具体费用要看进行的是哪一类手术,手术不同,费用相差比较多,而且医院所在地区不同、级别不同,费用都不尽相同。

  公立医院的收费标准都是由当地的物价部门统一制定的,可以询问。

2)做腹腔镜要多少钱

  做腹腔镜手术的价钱,每种手术是不一样的,比如小一点的手术,腹腔镜阑尾切除或者腹腔镜胆囊切除手术,一般在11000-13000元钱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手术后出现腹腔残余感染或者腹腔内有出血,费用可能要多一些。如果是稍大一点的手术,比如腹腔镜结直肠癌根治手术或者腹腔镜胃癌根治手术,费用可能在40000-50000元左右,因为这个手术偏大,手术时间长,可能还要用吻合器等耗材,所以价格贵一些,而且手术之后有可能出现并发症,包括腹腔内出血、残余感染以及吻合口瘘等情况。如果是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或者腹腔镜肝切除手术,费用可能更多,有可能要80000-100000元。

3)宫外孕做腹腔镜手术疼吗

  宫外孕做腹腔镜手术前接受全身麻醉,术中感觉不到疼痛。术后随着麻醉苏醒,会感觉腹部切口疼痛。术后可留置镇痛泵,持续释放麻醉剂,有助于缓解术后疼痛,大部分患者术后第二天可以耐受疼痛,自由活动,如术后腹痛较明显,难以耐受,应及时告知医生,查明异常腹痛的原因,并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其原因有胃肠功能未恢复,过早进食,术中止血不彻底导致。

上一篇:降压药有哪五类

下一篇:闷热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