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三日瘦身食谱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4:11

(1)春季三日瘦身食谱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春季应该怎么吃

  一到春季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快速瘦身,因为单薄的衣服再也不能帮我们掩藏赘肉,下面小编要跟大家推荐一个春季瘦身食谱,帮助大家在饮食上做到最佳状态,告诉您在一周的时间里应该怎么吃,如何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同时还能通过食物帮助排毒哦。

  减肥餐单

  第一天

  早餐:1只水煮鸡蛋、1/2个香蕉、1片吐司、一杯黑咖啡或者茶。

  午餐:1份鱼肉、半份芹菜炒米饭、1杯酸奶。

  晚餐:1份姜味菠菜、1杯胡萝卜汁、1/2个香蕉。

  第二天

  早餐:1份米果粥、1个苹果、半块黑巧克力、一杯黑咖啡或茶。

  午餐:一份姜味菠菜、1只水煮鸡蛋、一片全麦面包、一杯黑咖啡或茶。

  晚餐:1份海带紫菜汤、半份芹菜炒米饭,1个苹果、半杯酸奶。

  第三天

  早餐:1片全麦面包加一汤匙的花生酱、黑咖啡或者茶一杯、1/2个柚子。

  午餐:水煮鱼肉或鸡肉50克、半块黑巧克力、1片全麦面包、一杯黑咖啡或茶。

  晚餐:1小碗米果粥、1杯胡萝卜汁、1个苹果、1杯酸奶。

  减肥食谱

  米果粥

  材料:五谷米100克,核桃仁、腰果、杏仁豆各50克,葵花籽、绿瓜子、松子各20克,红糖适量。

  做法:

  1、五谷米洗净,先浸泡5-6小时,备用。

  2、核桃仁、腰果连同五谷米一起放入电饭锅内加水2杯蒸煮。

  3、待电饭锅开关跳起后,加入其余食材,再加2/3杯的水续煮至开关跳起,拌匀即可食用。

  芹菜炒米饭

  材料:大米300克,芹菜2根,胡萝卜1个、洋葱1/2个、熟花生碎少许。盐、姜末、橄榄油各适量。

  做法:

  1、将大米淘洗干净,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水、盐,上火煮熟,关火冷却5分钟,将米饭倒入大盘中再冷却5分钟,然后放入冰箱继续冷却。

  2、芹菜择洗干净,切段;胡萝卜洗净,切丁;洋葱洗净,切块。

  3、锅置火上,倒入油烧热,炒香姜末,加入胡萝卜、洋葱翻炒2分钟,再加入芹菜炒熟,加入米饭炒3分钟,撒入熟花生碎便可以装盘食用了。

  姜味菠菜

  材料:菠菜500克。姜、香油、醋、辣椒油、味精、精盐各适量。

  做法:

  1、菠菜去根、老叶,洗净后,切成两节;姜去皮,剁成细蓉。

  2、菠菜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断生后滤干水分,撒上精盐、香油拌匀,散开晾凉。

  3、菠菜内加精盐、味精、姜泥、醋、辣椒油,拌匀即可。

  海带紫菜汤

  材料:紫菜10克,海带20克,冬瓜皮30克,西瓜皮50克。盐少许。

  做法:

  将紫菜、海带、冬瓜皮、西瓜皮同放一锅中,加清水适量,烧开后加盐调味,盛入碗中或汤盆中即成。

  瘦身专家点评

  这份食谱能让人瘦下来主要原因在于其热量非常的少,大概只有1000卡路里。低热量的饮食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起到减重的作用。

  但关键是当节食者回复到正常饮食时,如果不能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出现暴饮暴食的现象,体重可能就会反弹。

  瘦身专家建议

  1、在执行这个减肥食谱时,一定要保证每天喝4杯水或其他不含热量的饮料。

  2、食物分量一定要严格控制好,过量就达不到减重的效果了,就算你不饿,也要按时、按分量吃东西。

  3、此食谱坚持3天以后,接着的4到5天可以回复到正常的饮食,然后再进入下一阶段的3天节食计划

  4、如果在节食过程中配合适量的运动,减肥效果可能会更好、更持久。

(2)果汁减肥瘦身 女明星大爱

  果汁减肥瘦身 女明星大爱

  张曼玉午餐只选择果汁

  果汁、水果及一小块三明治大美女张曼玉明艳逼人的完美肌肤,即使在大漠风沙中,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们不由感慨,岁月的痕迹似乎从不曾在张曼玉的脸上驻足。

  张曼玉对饮食极其讲究,她对油炸及一切厚味食品都退避三舍,而尽量选择清淡、新鲜的口味,这是她择食的原则。她说:用餐对一位职业演员而言通常是小量的,水对我们远比对用餐来得重要;我的晚餐都尽可能简单化,烤面包、苹果等都可以成为我的晚餐。她的午餐常选择果汁、水果或一小块三明治。或许因为如此,她的体型一直保持得那般玲珑、纤细。

  果汁减肥瘦身 女明星大爱

  郑秀文一天只要一盘生菜沙拉

  天后级歌手郑秀文成功从小胖妹变成骨感美人,为了穿衣服好看及幕前形象,长年都是处于饥饿状态,像排练时,通常从早忙到晚,一整天下来,她只要一盘生菜沙拉就够,因此郑秀文希望哪一天不当艺人时,可以放纵口腹之欲,好好大吃一番。

  果汁减肥瘦身 女明星大爱

  周蕙不吃零食,只吃水果喝果汁

  似乎浑身都能发出悦耳声音的实力派歌手周蕙,为了前往马来西亚参加第一届中文金曲奖,减肥相当努力,她规定自己每天只能吃水果、喝果汁,连自己最爱的奶茶也被自己禁止了。

  果汁减肥瘦身 女明星大爱

  林忆莲吃素慢慢消瘦

  老少通吃的歌手林忆莲虽然当了妈妈,但身材仍不走样,有什么独门绝招呢?原来她吃素。吃素好处很多,不仅可以清瘦一下,还可以彻底改变体质,连带皮肤也可以变好。这样大约7个月瘦了5公斤。吃素减肥虽然要有足够的耐心,但这种慢慢消瘦的方法绝对比快速减肥舒服、健康。

  果汁减肥瘦身 女明星大爱

  关之琳不时喝鲜榨果汁

  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的关之琳不仅皮肤亮泽,而且身材阿娜多姿。她的瘦身之道是:多吃维生素C、维生素E和钙的补充剂,不时喝鲜榨果汁。

  果汁减肥瘦身 女明星大爱

  刘嘉玲早上只喝一杯果汁

  大美女刘嘉玲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每次上镜都清丽有韵。她的减肥妙方是早上只喝一杯果汁,用苹果、番茄、葡萄、柚轮换着充当每天每餐的主食,而且配上每天半小时的爬楼梯运动。苹果可以维持体内的养分和体力,再搭配糖分较少的水果一起吃,很快就成了清瘦佳人。

  果汁减肥瘦身 女明星大爱

  广末凉子饭盒中以蔬果菜为主食

  看来瘦瘦的偶像美女广末凉子,也不是天生就有这样的苗条身材,为了维持在镜头前的美丽,广末凉子在片厂时经常自己带饭盒进餐,饭盒中以蔬果菜为主食,如橙子、莲藕、香菇、茄子、生菜等等,她说身体是很需要蔬菜的,吃蔬菜也有利美容和健身。

  果汁减肥瘦身 女明星大爱

  蔡依琳只吃水果和全麦饼干

  小天后歌手蔡依林其实并不胖,甚至和一般女孩比起来还偏瘦,但是长了一张圆圆的脸,上镜头比较吃亏,于是蔡依林就靠着只吃水果和全麦饼干来减肥,硬是从刚出道的40多公斤减到38公斤,几乎是一个小女孩的体重,减肥成功后,蔡依林为了维持,不管多辛苦,还是只吃这两样东西。

(3)草本减肥茶轻松帮助减肥瘦身

  草本减肥茶轻松帮助减肥瘦身,茶对于身体的好处是毋庸置疑的,本文介绍的是草本减肥茶的减肥瘦身效果,通过喝减肥茶来排毒减重是很多女性喜爱的减肥方法。这类产品都主要包括茶叶(一般是绿茶、乌龙茶这两大茶系)和决明子、山楂、荷叶这些配料。不同的茶有不同的减肥原理和效果,下面来看看各种茶是怎么样达到减肥效果的吧。

  1.荷叶茶

  减肥原理:荷叶,清凉败火,消脂润肠,很多人都知道喝荷叶茶来减肥。荷花的花、叶、果实在中药书经的记载中都有轻身、化油的作用,不但能去除体内油脂,还能改善面色,早在明朝,《本草纲目》中就有荷叶升发阳气、去脂瘦身的记载。饮用一段时间后,会自然变得不爱吃油腻的食物,对摄取油脂成分过多的人群最为适合。

  适合人群:饮食机构高油脂,摄取油脂成分过多的人群。

  饮用方式及注意事项:除了饮用含荷叶成分的减肥茶产品外,爱美的你也可以在家自制减肥茶,一般大型商场或药店都有干荷叶销售。售价为4~7元一公斤。荷叶茶喝的时候要注以下问题:首先必须是浓茶;其次是一天多次,4~6次最合适;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时饮用。

  2.乌龙茶

  减肥原理: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能够刺激胰脏脂肪分解酵素的活性,减少糖类和脂肪类食物被吸收,促进脂肪燃烧,尤其能够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在乌龙茶里再加入点生姜的话,其减肥去脂的效果更加明显,还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适合人群:因饮食过于油腻导致腹部脂肪堆积的人群。

  饮用方式及注意事项:喝乌龙茶减肥最好是要坚持下去,并不是说偶尔喝一次就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乌龙茶性温,最好不要凉喝。如果喝茶后,有人感到不舒服,比如胃痛或者难以入睡,还是要减量或停止。另外,乌龙茶不要饭后马上喝,隔1小时左右比较恰当。一般浓茶中含带的咖啡碱浓度高达10%,会增加孕妇的尿量和心跳次数与频率,以及加重孕妇的心与肾的负荷量,所以怀孕妇女最好少喝茶为妙。

  3.绿茶

  减肥原理: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

  适合人群:因为新陈代谢缓慢造成的肥胖。

  饮用方式及注意事项:在饭后一小时喝。倘若吃完饭后立即喝茶,时间长了容易诱发贫血,而等到饭后一小时,食物中的铁质已经基本吸收完,这时候喝茶就不会影响铁的吸收了。每天1000ml即可。因为绿茶中含有大量鞣酸,大量饮用浓茶后,鞣酸与铁质结合形成一种不溶性物质,阻碍对铁的吸收。每天饮用不要超过1000毫升,否则会造成缺铁性贫血。贫血人、胃溃疡、经期或者常吃素的人不适合喝绿茶。

  4.决明子

  减肥原理:清热败火,具有润肠通便、轻泻的作用,泻的过程使人减少了营养的摄入量,所以对减肥有利。因此,这种减肥跟泻药的减肥的原理是一样的,只不过药效比较柔和。中医一般用于降低血压、血清胆固醇和三酸甘油脂。南方地区环境较湿、饮食多油腻、加上

上一篇:男人长阴虱是什么原因_怎么回事_起因

下一篇:青少年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