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污染物导致易生女孩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3:37

一 提示:污染物导致易生女孩

  影响胎儿性别的因素很多的,大家都应该重视胎儿的性别。环境污染对胎儿的性别影响很大,大家都应该重视胎儿性别的影响因素。装修污染对胎儿的影响大吗?

  美国研究,科学家发现,与一种高密度污染物接触的女性生男孩儿的几率偏低。

  这种污染物叫作高密度多氯联苯化合物(PCB),在工业中广泛用于电气设备的冷却液和隔离液,以及家用产品和建筑材料。PCB是公认的人体血液和母乳的持久性有机污染物……

  而最新研究发现,PCB 还能影响儿童性别。研究人员发现每升血清中含1微克的PCB 化合物,生男孩的几率就降低7个百分点,“经常接触多氯化合物的妇女比很少接触的妇女生男孩的几率低33%”。

  总之,大家都应该重视自己生活的环境问题,合理安排大家的生活,让自己孕育一个自己想要的孩子。

二 专家提示高血压老人洗澡前应喝杯热水

  □刘义

  体弱多病的老人洗澡时需要注意以下细节,才能降低意外发生的几率。

  洗澡前喝1杯热水,补充全身的血液容量;患有严重高血压病的老人,建议浴前服药。老年人尤其要注意三不要:不要空腹洗澡,不要在发烧或体温较高时洗澡,不要在饭后马上洗澡。洗澡时间最好控制在半小时以内,淋浴10~15分钟即可。

  洗澡时水温以37℃~41℃为宜。用过烫的水洗澡,会引起心跳骤然加快、血压大幅度波动,极其危险。另外,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老人洗澡时,家中最好有人,不要锁住浴室的门。

  洗完澡,喝杯温水或豆浆等热饮,休息半小时再进行其他活动。

三 家长要当心“一些信号”提示您孩子生病了

  孩子一病,最心痛的应该是妈妈们了,当妈妈们发现孩子最近睡觉的时候总是咳嗽,喘个不停,是否知道孩子是不是得了小儿支气管哮喘呢,遇到这样的情况作为妈妈应该做些什么呢。孩子如果得了小儿支气管哮喘怎么呢?为了让妈妈们了解小儿支气管哮喘我们的专家专门来做出了讲解。

  那么对于小儿支气管哮喘怎么办呢,专家指出以下几点,希望妈妈们能够做到。

  1.保持家庭良好环境:患儿所处居室要温暖,通风和采光良好,并且空气中要有一定湿度,防止过分干燥。

  2.多喂水:小儿支气管炎时有不同程度的发热,水分蒸发较大,应注意给患儿多喂水。可用糖水或糖盐水补充,也可用米汤、蛋汤补给。注重饮食调整,对小儿支气管哮喘患者总的饮食原则是清淡、易消化、营养平衡。可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水果、蔬菜,少吃过甜、过咸、过冷或过热的食物,尤其是对辛辣、煎炸、肥腻之品要忌食,尽量不吃含添加剂、调味品太多的食品。

  3..退热:小儿支气管炎时多为中低热,如果体温在38.5摄氏度以下,一般无需给予退热药,主要针对病因治疗,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此外,专家提醒:加强锻炼能促进小儿支气管哮喘儿童的新陈代谢,改善呼吸功能,从而提高机体对温度和外界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还能促进食欲,有助保持精神愉快,加快身体的恢复。耐寒力锻炼对小儿支气管哮喘很有好处,但必须循序渐进,持之以恒。

  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妈妈们一定要谨记专家们的提醒,孩子没病了,妈妈也能跟着高兴,何乐而不为呢,愿您的孩子早日康复!

四 埋线减肥的4个提示卡

  埋线减肥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随着人们生活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越来越重视,埋线减肥如今深受万千女性的欢迎,但是埋线减肥有什么副作用吗。

  埋线减肥的4个提示卡1.没有想像中的痛苦

  用不着开刀,整个过程就像注射一样,医生会用特殊的针把蛋白线注入你的穴位内,埋线的整个过程只需20分钟,皮肤表面只有一个小针眼,很快就能愈合。植入时会打麻药,没有什么痛苦,不影响正常饮食和工作。

  2.埋入的线对身体没有副作用

  埋的线是羊小肠制成的,属于异体蛋白,经过特制的中药浸泡后埋入你需要减肥部位的穴位,不用取出来。蛋白线在体内大概会保留4个月,最后逐渐被身体彻底吸收。

  3.埋线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为了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在埋线减肥期间,你最好还应该做到:①应自觉限制饮食,不能摄入高热量、高脂肪食品。②多喝绿茶。③多参加体育锻炼和体力劳动。

  4.埋线减肥不易反弹

  埋线治疗后,内分泌功能得到了调整,脂肪分解功能也得到增强,切断了肥胖的根源。只要减肥成功后,你的生活方式健康,不大吃大喝,一般不用担心反弹。

  其实无论是什么样的减肥方法都应该贵在坚持,而且减肥瘦身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减肥,埋线减肥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些事项。

  本文有健康族减肥网提供,

五 B超提示肝硬化而增强CT没有怎么回事

  B超提示有肝硬化而做CT增强没有提示并不能排除有肝硬化的可能,因为B超诊断肝硬化还是比较敏感的,特别是到了肝硬化的中期,肝脏体积会出现缩小,肝形态会表现为不规则或者边角变钝、表面不光滑、回声不均匀,这都是肝硬化的典型表现。而增强CT是当发现肝脏里面有异常的占位性结构时,且性质不明时可以打增强造影剂,通过造影剂在肝内沉积显影的情况来确定占位的性质,这时增强CT才能起到鉴别的作用。肝硬化形成时很大部分患者并没有异常结构的形成,所以做增强CT就没有多大的意义,况且增强CT也并不是诊断肝硬化好的检查手段,因此当高度怀疑有肝硬化时除了做彩超之外还可以考虑做肝脏活检检查。

上一篇:假体隆胸的危害和后遗症

下一篇:一般手术的呼吸道准备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