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一个月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0:45

Ⅰ:月经来了一个月怎么回事

  月经来了1个月是不正常的,就是异常的子宫出血。正常情况下月经7天以内就会干净,如果超过7天还不干净,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内分泌失调,就是排卵不正常,还有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病变、子宫内膜癌、分泌激素的卵巢肿瘤,都可能会引起不规则的阴道出血。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必须尽快到医院去做B超检查。同时还要做阴道的检查,有时候宫颈息肉、宫颈癌前病变或者宫颈癌也会出现这种现象,必须尽快进行检查,要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Ⅱ:月经来了可以喝茶吗

  女性在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喝绿茶,可以喝少量清淡的花茶,但是注意不可以喝浓茶。因为绿茶等浓茶中含有比较多的鞣酸,鞣酸容易和人体内的钙、铁离子形成不容易分解的鞣酸钙、鞣酸铁。女性在月经期间本身身体失血量就比较多,如果再喝绿茶,会影响肠黏膜对铁离子的吸收,从而导致女性出现缺铁性贫血,影响身体健康。浓茶中含有神经兴奋物质,在月经期间本身就存在激素分泌水平的变化,就容易出现失眠,如果再喝浓茶会加重神经的兴奋性,更加容易失眠,出现情绪不稳定、焦虑等,就会引起身体内分泌失调,从而不利于女性身体健康。可以少喝一些花茶,比如玫瑰花茶可以补气血,有益健康。

Ⅲ:月经来了还能测出怀孕吗

  如果月经的颜色、月经量以及来月经的时间都跟以往相同,用早早孕试纸检测会出现阴性结果。但是如果来月经的时间有所推迟,并且月经量又特别少,有可能是怀孕,利用早早孕试纸检测就会出现阳性结果,这种情况不是来月经,而是不正常的阴道出血。所以早早孕试纸出现阳性后,需要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并且隔天还要检查一次,了解隔天血HCG的值是否翻倍上升,如果没有翻倍上升,建议尽早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

上一篇:月经来了两天不来了怎么回事

下一篇:怀孕几个月会有胎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