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戴套就不行是啥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5:32

一 男人一戴套就不行是啥原因

  你吃药吧,要不然体外射精?体外射精不保险,干吗又让我吃药啊,避孕也是男人的责任!不是我不想戴,是真的戴了就不行啊,你说怎么办?你们男人就是自私!谁知道你是真不行啊还是假不行

  这种类似的经典对话周而复始,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可能来自于身边闺密的抱怨,也可能来自论坛的发帖,还有可能就是你自己的亲身体验。

  不戴

二 男人一动就出汗是什么原因

  男人一动就出汗多考虑是气虚、实热导致,具体如下:

  1、气虚:较常见,患者多表现为少气、懒言,一活动就出汗、气喘吁吁,且汗比较清晰,主要由于气有固摄作用,若气固摄功能不足,则会出现一活动就出汗。通常可用补气方法进行治疗,如泡服黄芪、党参、太子参;经济条件允许,可服用人参补气,或者玉屏风散、生脉饮等成药进行调理,也有一定效果,多因久病或者长期耗损造成气不足,如熬夜;

  2、实热:体内有湿热或者实热,即体内有火或湿,此类患者若本身温度高,不活动也会冒汗,通常汗较黏稠,味道较重,同时还伴口苦、舌苔厚腻、形体肥胖、大便黏腻或者臭垢等。需采用清湿热方法进行调理,如使用薏米、山药、茯苓等,以减少体内湿气,缓解一活动就出汗的症状。

三 男人一撒娇 女人也招架不住

  俗话说:“女人一撒娇,男人就投降。其实,男人一撒娇,女人照样也投降。”撒娇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像孩子一样撒娇,是让女人明白他的某种苦衷。掌握了男人战略性撒娇的命门,你就是最懂他的人。

  撒娇=减压

  撒娇写真:

  原来你在任何场合看见他,他都运筹帷幄、谈吐不俗。可一旦携手进入婚姻殿堂,你才发现,这个被你左挑右选的成熟男,在家里竟是十分依赖你的“小男人”——喜欢你陪着他,有个头痛脑热他也大呼小叫。

  情景再现:

  赵雅琴(公务员 女 32岁)

  在一次业务交往中认识了显君,他优雅的谈吐和成熟稳重的个性让我很有安全感。显君经营着一家规模不小的公司,事业上的成功是他用时间和精力换回的,耽搁了个人大事。我们的相遇正填补了彼此的空白。

  显君工作起来没有休息日,赚了钱也不乱花,大家都羡慕我嫁了个好老公。现在事业心强又不在外面玩的男人简直是稀有物种,可他们哪知道我们家的“工作狂”八小时之外的“小男人世界”!

  显君每次和客户谈完生意回来,都很疲惫。帮他调好了热水,他还会大叫:“老婆,帮我找衣服啊,我找不到!”让你又气又恼,不止一次叮嘱衣物摆放的地方,永远被他当成耳边风!洗完热水澡,他就懒洋洋地趴在床上了,“累死了累死了”地直哼哼。还非得要我陪他一边看那些无厘头的电影,一边为他掏掏耳朵、剪剪指甲甚至挤痘痘……显君像换了个人似的,他的撒娇让人无法拒绝,再忙也只得缴械投降。他说平时在生意场上神经绷得太紧,只有回家后,才能放下所有的武装,好好享受这些最温暖的“平常琐事”。

  那个周末,我和小姐妹逛街回家晚了,他装模作样地喊头痛,故作严肃地说可能是只吃了方便面导致的营养不良。我暗自好笑,给他做头部按摩,看他微蹙的眉头渐渐舒展,把脸埋在我怀里像个婴儿般呼呼睡去,心里既疼惜又感叹。

  心理解读:

  男人由于社会在其性别上所添附的养家糊口的责任使然,他可能整天顶着巨大压力,忙于事业打拼。家是男人释放压力的地方,一旦回归家庭,卸下沉重的面具,男人会有一种彻底放松的感觉,从而体现出他不同于工作上的纯真一面。多点对男人的理解和关爱,让他在温馨的家中养精蓄锐,迎接事业上的更多挑战。

上一篇:卵巢早衰主要与哪些因素有关

下一篇:宝宝吃头孢一般不超过多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