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Tips让你疯狂燃脂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4:26

1.10个Tips让你疯狂燃脂

  1、保持良好的姿势

  .hzh {display: none; } “抬头挺胸,收腹翘臀”每天站立的时候都要这么对自己说,这样做令你形体变得更美,还会燃烧更多脂肪。

  2、找个伴一起减肥

  减肥不是节食几天,狂做几个小时运动所能达到的,减肥要坚持一段时间过后才会有效果。找个伴一起瘦身,大家互相激励,能够更好的坚持下来。

  3、保证良好的睡眠

  晚上睡觉时,你的身体会燃烧更多的热量,如果你白天保持良好的心态,会大大提高晚上睡眠的质量,同时身体燃烧的热量也会更多。这招最懒的方法,你总能坚持下来吧?

  4、避免长时间泡澡失去过多水分

  长时间进行桑拿、蒸汽浴、泡澡会出很多的汗,使身体失去过多水分,甚至导致脱水。然而,身体水分的流失,并不会有助于脂肪的燃烧和减少,反而会使皮肤变得松弛。

  5、不要经常称体重

  减肥是个持久战,体重往往减少得较慢,减肥初期的体重下降并不表示减肥达到了效果,经常称体重只会让你失去减肥的信心。建议称体重最好每星期不要超过一次。

  6、彩色控制食欲

  强烈的颜色能够减少食欲,把餐桌的桌布换成大红色、鲜黄色、绿色或橙色,会让你减少进食量。

  7、减少看电视时间

  大部分人看电视会不自觉地找零食吃,当迷上电视剧、球赛的你,哪能控制得住?晚上睡前2小时,最好到屋外散散步,喝点白开水可增加饱腹感,减少进食。

  8、让自己忙碌起来

  找点事做做,让自己忙碌起来,让你的大脑和胃没空思考丰富多彩的食品。

  9、减肥让心态先“瘦”下来

  心理对减肥效果起很大作用,经常保持平和的心情。可以试试这套想像法:睡前躺在床上,想像自己已经瘦了下来,越来越瘦,再想想那些身材好得令你羡慕的人,现在你的身材也和她们一样好。把这作为激励,提醒你坚持运动和控制饮食。

2.10个小窍门 快速燃脂肪

  运动减肥,给你10个小窍门。让你快速燃烧脂肪!

  .hzh {display: none; } 运动中自测运动强度。锻炼时“和自己谈话”,如果能够用正常的节律说完整的句子,且能保持呼吸匀畅,说明处于有氧运动状态,如果气喘吁吁说明身体缺氧,就应放慢速度。

  1.运动前先测试运动强度。有氧运动时运动强度由最大运动心率和心跳训练带组成,心跳训练带即为适当锻炼强度下的合理心跳范围。最大心率计算方法:220-年龄;心跳训练带计算公式:最大心率的60%~85%。

  如一个40岁的人有氧锻炼时的最大心率为:220-40=180,而这个人的心跳训练带应该是180×=108-153。

  2.运动中自测运动强度。锻炼时“和自己谈话”,如果能够用正常的节律说完整的句子,且能保持呼吸匀畅,说明处于有氧运动状态,如果气喘吁吁说明身体缺氧,就应放慢速度。

  3.锻炼后通过查脉搏监测心率。锻炼一停止即刻查脉搏,一般查脉搏的时间为6或10秒钟,然后将所查脉搏次数分别乘以10或6,即可得出每分钟的心率数。如果测得的心率低于或高于心跳训练带,则要调整有氧运动的强度。

  4.不要和比自己运动能力强的人一起锻炼。运动强度因人而异,如果硬要跟别人看齐,往往人家在做有氧运动,而你在做缺氧运动。

  5.每周锻炼次数越多越好,否则燃烧的脂肪也越少。有氧锻炼每周6次为宜,如果以减肥为目的,每周不应少于5次。如果进行走步等低强度有氧运动,每天的锻炼时间不应少于1小时;如果参加以减肥为目标的跑步,每天的锻炼时间不应少于30分钟。一次锻炼时不可时快时慢、时动时停,整个锻炼都应处于恒速的运动状态。

  6.从未锻炼过的人及肥胖的人,锻炼的最佳时间应选在30-60分钟。三餐后均可,但不要选在饭前,否则容易感觉饿。运动中若感觉饿,就要吃东西,可吃些水果或喝些低脂牛奶、豆浆等饮品,防止出现低血糖。

  7.不可用延长每次锻炼时间来减少锻炼频度。锻炼频度过少不利于肌肉内脂肪燃烧系统的建立,不能是脂肪燃烧酶充分活跃。脂肪的燃烧能力并非一天可得,一次持续长时间锻炼也容易损伤身体。

  8.不要为了锻炼而锻炼。当身体有病,如感冒、发烧时硬要坚持锻炼,病态的身体往往不会做有氧运动,而且对身体十分不利。此时应停止锻炼,充分休息。严重失眠、浑身乏力时也不宜运动。而任何工作忙、家务繁重、社会活动多都不适停止锻炼的理由。

3.美肤手册 10个不可不知的美容常识

  想要美白?想要自己更加的漂亮,肌肤更加的细腻?那这一共有10条美容常识,你一定要遵守,就算它再怎么难做,你也要一一都按照规定做到,否则的话想要美白,门儿都没有。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外出1、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外出。如果不是一定要外出,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出去,因为此时阳光中的紫外线最强,对肌肤的伤害也最厉害。2、使用防晒产品。每次曝晒于阳光下,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每隔2-3小时再擦一次。此外,即使在水中一样会晒伤,所以喜欢戏水或潜水者,需使用防晒系数高且具防水效果的防晒品。3、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的程度如何,回家后应先将全身冲洗干净。以轻松的动作擦拭身体之后,以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再以冷水冲淋,并可抹些身体的护肤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减缓燥热不舒服的感觉。4、将西瓜皮冰敷在晒红的皮肤上。天然西瓜皮含有维他命C,可以镇定、温润皮肤;天然芦荟也具有同样效果,取出中间芦荟质敷在肌肤上,有消炎作用,又具有凉快清爽功用,改善肌肤发红现象。5、舒缓紧绷的身心。生活压力会带来肌肤的不适,长期处于压力下肌肤需要特别的照顾,在夜晚聆听轻松愉快的音乐,在大自然的乐声中做好美白保养并净化心灵,舒缓疲惫的身心。不要摄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剂的食物6、不要摄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剂的食物。健康人的内脏会维持代谢正常,让黑色素顺利排出。而食物中过多的人工添加剂会造成内脏的负担,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黑斑、雀斑等。1 2 上一页 下一页

4. 父母易犯10个亲子沟通误区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交往方式,无论是朋友、同事,还是家人,都需要有良好的沟通。而许多父母们却掌握不好与孩子沟通的原则和方法,频频发生亲子大战。

  说到亲子沟通有3个方法,我们不妨先来分析一下有没有道理,再看看对促进良性的亲子沟通是否有所帮助。

  误区一 和青少年在早上讲话,尤其是当他还在想今天其他的活动或还没睡醒。

  建议:孩子的生物钟比成人延后,他们在晚上较爱说话。应选择此时跟海子沟通。

  误区二 直视他的眼睛。

  建议:因为孩子在你不盯着他们时,才能打开心房,所以最好并肩坐着谈话。

  误区三 等他们不分心时才和他们约时间谈重要的事情。

  建议:家长应在孩子活动的间隙和他们谈谈,因为孩子喜欢在打球、吃东西时,有人和他们分享感受。

  误区四 禁止孩子咆哮、摔门、哭泣,或说等你平静下来,我们再继续谈。

  建议:父母应该让孩子发泄,耐心听孩子说我很烦、我很困扰。

  误区五 问一般的问题,如你今天学校怎么样。

  建议:不要泛泛问问题,而是要用正面的态度问特定问题,如你的老师怎么说你这次的成绩。

  误区六 当你认为孩子已经讲完了,就开始讲你的想法。

  建议:孩子需要时间发泄情绪、整理思绪,通常不会一次表达完,所以尽量在其他时间再说自己的想法。

  误区七 话题集中在琐事上。

  建议:跟孩子谈大范围的话题,如电视节目、运动、音乐、美食甚至政治,这更有助于彼此了解。

  误区八 给他们不需要的建议。

  建议:赞美之词比啰啰嗦嗦的建议更有用,如好主意、哇,你今天做了好多事。

  误区九 不要以为你知道现在孩子的想法。

  建议:用开放式的语句鼓励孩子谈他们的世界,如你的同学怎么说。

  误区十 拿困扰孩子的事开玩笑。

  建议:孩子内心很敏感,容易受伤,你拿困扰他们的事开玩笑,会让孩子感到父母不重视他们的事。

5.培养宝宝的10个健康就餐习惯

  1、乐食良好的餐前情绪,是儿童增加食欲的重要措施。吃饭时的情绪是否愉快,也是决定孩子是否乐食的关键;不要经常逼迫孩子吃饭或是吃饭时斥责小孩,否则会让他觉得吃饭是一件讨厌的事。

  2、佳食烹调技术要检讨:添加副食品后,要多变化样式、口味,让孩子每天对食物感到新奇,手艺不佳的妈妈,不妨多买一些幼儿食谱回家研究。

  3、烹食让孩子参与制作过程:可以让孩子自己涂果酱、加盐巴,因为有参与感,而喜爱自己制作的食物。又如,餐前叫孩子帮着抹桌、端羹、拌佐料,或者介绍即将上桌的菜是其最喜爱者送的,营养和味道如何之类。

  4、隔食大人有时也会因为情绪、气候而胃口不佳,如果偶尔孩子到了吃饭时间,仍不觉得饿,就别硬要求他吃。相对的,隔一段时间让孩子再次尝试:如果孩子对某一项食物感到讨厌,可能只是暂时性不喜欢,可以试着隔一段时间再让他吃吃看。

  5、替食学会替换原则:食物种类虽然不同,但是营养成分却是可以替换,如果真的不喜欢某些食物,就试着找出可替换的食物。

   6、管食要避免孩子单独进餐,没有家长的管教和指点,一般都会胡挑乱选,自己认为好吃的吃一点,其它的菜肴营养再丰富也不会问津;或者吃一点、玩一阵,有的干脆把饭菜倒掉一些而谎称自己吃了。

  7、杂食杂食充分体现食物互补的原理,是孩子获得各种营养素的保证。可先从每天吃10种、15种食物做起。

  8、慢食要教育孩子学会一口饭嚼30次,一顿饭吃半个小时的习惯,这种慢食方法有多重效应:健脑、减肥、美容、防癌。

  9、素食原意为基本吃素,而不是一点荤也不吃,这也是人类本原的孩子幼嫩消化系统结构所决定的进食原型。素食是防治文明病的核心措施。

  10、早食即三餐皆需早。对于孩子与大人来说,早餐早食是一天的智力开关;晚餐早食可预防十余种疾病。

上一篇:前列腺液检查注意事项

下一篇:得了荨麻疹可以哺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