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出血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3:27

1.尿道出血是什么原因

  尿道出血的原因有几种情况,泌尿系感染、肾炎、尿道结石、肾结石都会出现尿道出血,但具体原因还要做化验检查来确诊一般结石出血会有疼痛,炎症引起的出血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等泌尿系感染的症状,一般尿化验检查会有白细胞的情况。建议做相关的检查如彩超和尿分析化验来鉴别具体的原因。

2.肾结石会引起尿道灼热吗

  肾结石不会引起尿道内灼热,如果出现尿道内灼热的情况,要考虑是否合并尿道感染,或者肾脏结石掉入尿道以后形成尿道结石,造成尿道内灼热或者刺痛等症状。如果结石位于肾脏之内,则不会引起尿道的不适感,可以进行尿常规检查,排除有没有尿路感染。如果有尿路感染,则尿道灼热是因为感染引起。还可以进一步进行B超复查,了解肾脏结石的位置有无变化,比如肾脏结石已经从肾脏掉入膀胱或者掉入尿道,此时可以引起局部的灼热感和刺痛感等。但是如果肾脏结石位置没有任何变化,则尿道灼热是其它原因引起,而并非是肾脏结石引起。不洁的性接触也可以导致尿道灼热,比如通过性接触感染支原体、衣原体,就可以出现灼热感,伴有尿道瘙痒或者伴有尿道口分泌出白色、黄色的分泌物等。

3.女性尿道刺痛出血是什么原因

  女性尿道刺痛出血可能的原因:

  1、急性的尿道炎,可以造成尿道黏膜急性充血、水肿等改变,出现局部黏膜渗血造成尿道口出血,或者伴有尿液中带血的情况,都会伴有尿道内刺痛或者伴有尿频尿急等症状,需要进一步的进行尿常规化验检查或者尿道镜检查等确诊。

  2、尿道内存在有结石,可以引起排尿时刺痛,伴有出血或者造成持续性刺痛,还可伴有排尿费力或者排尿不畅等症状,需要进行尿道镜检查进一步的确诊。

  3、如果存在有尿道肿瘤也可以造成上述症状,肿瘤破坏尿道的黏膜造成局部疼痛,并且造成局部出血。同时肿瘤进一步体积增大,甚至可以完全阻塞尿道,造成无法排尿的情况。经尿道肿瘤取得标本作病理检查,这是最准确的方法。

上一篇:尿道刺痛流白色液体怎么回事

下一篇:妇科炎症会导致尿道感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