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个月开始尿频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6:28

1)怀孕几个月开始尿频

  你一般在怀孕的4-6个星期后,会出现尿频的症状。

  另外,在怀孕的晚期也会出现类似的症状,是由于胎儿增大后压迫到膀胱导致的,一般怀孕的第2-3个月开始会出现尿频的现象。

  这是由于子宫尚处于未出于骨盆腔内时压迫了膀胱,容易出现尿频的现象。

  尿频是怀孕的正常现象。

  具体尿频现象是出现情况因人而异,需要排除孕妇平时没有泌尿系问题。

2)怀孕几个月可以做唐氏筛查

  在怀孕12-16周之间做唐氏筛查是比较准确的,因为这时候胎儿的大小也正好。做唐氏筛查的时候,要根据孕妇的年龄、孕周和孕妇的体重,抽取孕妇血清做综合的分析,评估胎儿的发育状况,确定是否有先天性遗传基因方面的问题。唐氏筛查能够查出是否有21-三体综合征和18-三体综合征,唐氏筛查的准确率能够达到65%,如果做唐氏筛查确定低风险,宝宝就可以顺利的出生。如果做唐氏筛查有中等程度风险或者高风险,那还需要进一步的做检查,可以通过做无创DNA或者是抽取羊水,才能够准确地判断宝宝是否有先天性遗传基因方面的问题,如果做这些检查都没有风险才能够让宝宝顺利出生。

3)怀孕几个月有胎心

  怀孕6周的时候,通过B超就可以检测到胎芽以及心管搏动,这就是原始的胎心。而心管搏动的检出,则体现出胚胎是活胎状态。

  在此之前,可以在孕5周的时候,通过阴道超声检测出圆形或者椭圆形的孕囊,可以确定宫内妊娠,也可以确定是单胎妊娠还是多胎妊娠。随着胎心的检出,就可以进行后续的胎儿超声的安排。到孕11-14周之间,早期的第一次系统超声可以检测NT值,也就是颈项透明层的厚度,这是第一次产前筛查。

  孕早期的女性要注意用药安全,不要接触放射性物质或者有害物质,避免出现胎儿畸形情况。另外,一般怀孕前3个月不建议同房,且怀孕早期应该注意避免高温环境。如果家中饲养宠物,也应该减少与宠物接触。

4)怀孕几个月不能上班

  部分孕妇既往身体状况较好,各种孕期检查,包括产前检查或各个孕周的检查都比较正常,同时工作的强度也不太大。此时可以坚持到孕晚期,到足月37周以后,根据身体的具体情况再决定是否能够坚持工作。

  怀孕几个月不能上班,取决于工作性质和孕妇整体身体情况。一般如果早期出现先兆流产的情况、孕妇以前有过多次的自然流产史,以及出现宫颈口的松弛,而进行宫颈缝扎的手术。此时可能早期便需要进行适当的卧床的休息,尤其是在做了宫颈环扎手术后,更需要适当休息,可能就无法继续工作。

5)怀孕几个月可以人流

  正常情况下怀孕要想做人工流产,一般怀孕十周以内可以到医院做人工流产,做人工流产手术前到医院做彩超,看妊娠囊大小与停经天数是否相符。如果是在适合范围内可以到医院做人工流产,做人流手术前需要常规做化验,通过血尿化验可以判断是否有贫血,是否有凝血方面的问题,是否有乙肝、丙肝、艾滋病、梅毒等传染性疾病。如果有传染性疾病,在手术前需要用一次性卫生材料,怀孕如果做完人流后一定要好好消炎对症治疗。如果打算做人流选择无痛人流,手术前需要禁食、禁水六小时以上才可以,所以不打算要的胚胎,一定到医院做好相关检查后可以做人流手术。

上一篇:快走可预防女人宫寒

下一篇:怀孕几个月可以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