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百搭韩式裸妆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7:15

①冬季百搭韩式裸妆 步骤简单气质乖巧

  导语:冬季的妆容以温婉的气质为主,而韩式的裸妆正好能彰显这一味道。爱美网彩妆小编为你解析这款乖巧的裸妆,步骤简单易学一定要尝试!

  完成后的妆容呈现出完美无瑕的肌肤,在秋冬季节画这样一个裸妆既百搭又能凸显甜美乖巧气质。

  第一步,底妆。裸妆的最最关键部分就是底妆了,用指腹将粉底液推开,务必追求服帖完美。

②护肤:冬季美白“食”为先

   t2J健康族女性网

  她们对美白的追求永无止境,春夏秋冬都敷左旋C面膜、搜美白食品、带遮阳伞,穿衣服都非常注意要让皮肤显得白。这群美白偏执狂,每年都会提前在冬天做足功课,内调外养加防护,让美白来得快些,再快些。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美白链中食为先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不要以为只要面子功夫做足了,就会重拾一张白皙的俏脸。美丽总是由内而外的,饮食也是美白链条中绝对不能缺少的一环。可以吃的美白食品正逐渐成为美白达人的新宠。牛奶、鸡蛋、豆腐、鱼肉等色素较浅的食物,令黑色素容易排出,也可以减轻内脏负担。与此同时,也应该减少吃深色食物或饮料,如深色的茶、可乐、咖啡和朱古力等。而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也应尽量少吃。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维他命C、蛋白质和矿物质、维他命A都是美白肌肤的优质营养来源。因此,在食用含有这些成分的蔬果时,最好以生食为主。如果不能生食,就以煮汤的方式进食。另外,富含维他命A的食物可以配合油来烹调,这样更有利于吸收。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大S的美白推荐:VC、杏仁、珍珠粉、豆浆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大S推荐1:维他命C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维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维他命C最好吃维他命C胶囊,或是发泡维他命C片,就是丢在水中会发泡溶解的那一种,而且要早晚都吃。因为维他命C就算摄取过多,也会随着尿液排出,不会囤积在体内,需要时晚上再补充一些也无妨。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大S推荐2:杏仁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杏仁和维他命C一样,必须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浆里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来。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大S推荐3:珍珠粉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在市面上有卖一包一包装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错的美白效果。珍珠粉还可以和面膜调在一起敷脸,调在护唇膏里头用来护唇,调在护手霜里用来护手。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大S推荐4:豆浆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豆浆除了能美白外,还可以补充体力。如果你肉吃得比较少,或是早上起床后常常没精神,可以在起床后喝一杯打了一颗生鸡蛋的热豆浆,如果怕胖就不要加糖。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冬天防晒随时随地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美白是要从内而外,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同时也需要从外而内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伤害,因此防晒是一年四季必须做的美白头等大事。冬季,恰是一个肌肤恢复美白的时节,因为冬季阳光中的紫外线较夏季来说弱了很多,因此黑色素会自然地消退,在这个时候,修复夏天受到的紫外线伤害,肌肤白嫩将恢复得更快,所以切不可错过这样一个大好时机。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很多人以为冬天太阳不像夏天般猛烈,便不用搽防晒霜。其实这只是紫外线强弱的分别,无论气温高或低,只要有紫外线的照射便不能忽视防晒。防晒霜(就算是防晒度高的)的防晒功效也是有时效性的,想保持一整天的防晒效能,建议还是在午饭前再搽一次再外出。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就算要到下雪的地方旅游,你也不能忘记防晒。地上的白雪能直接反射阳光,不但会晒黑肌肤,若阳光普照的话,甚至有晒伤的可能。这种情况就像夏天到海滩日光浴一样,因此应该使用一些防晒和保护性能稍强一点的防晒霜。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天生白皙的人虽然得天独厚,但要知道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不止于黑色素,还有令肌肤老化的本领。防晒是预防肌肤受紫外线伤害,因此拥有白皙肤色的女性还是乖乖使用防晒产品,不要恃白无恐,否则后果自负。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周迅:美白要做好四季防晒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要保持白皙的皮肤,就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晒工作。不仅仅是在盛夏,只要经过了一天的日晒,我都会在家里用冰块敷面、镇静、滋润一次完成。同时,我觉得卸妆比化妆要重要,这也是让肌肤干净透明的好方法。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先补水再美白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美白的过程其实也是皮肤更新和清洁的过程,而去除掉老化的角质层会让皮肤比较干燥,而干燥的皮肤是很容易产生黑色素的,所以,需要及时地补充营养和水分。保湿是任何肤质、任何季节都需要做的基础功课,如何能使美白保湿两不误也是美白达人们关心的话题。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随着冬季的来临,由于湿度降低,皮肤变得干燥,新陈代谢的速度减慢,导致受伤皮肤细胞堆积,使皮肤保留水分的能力降低,因此造成皮肤表面粗糙、干燥。在湿润的皮肤上使用美白产品,美白的成分才能最大范围、最快速地被肌肤吸收,产品才能发挥出最大的美白功效。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要美白且保湿,就需要学会使用美容水。水是美容圣物,水能帮助清除体内毒素,增加新陈代谢,每天能保持喝八杯清水的习惯,皮肤黑色素不易沉淀,不会形成色斑。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可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张柏芝:保湿锁水很重要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防晒、美白和保湿是任何季节都要注意的,就连冬天也不能大意。户外活动、面对电脑,除了必须做好保湿的功课外,还需要涂抹美白防晒霜。多吃些含维他命C的食物,也是有益于肌肤美白的好办法。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t2J健康族女性网

③秋季为冬季调养皮肤别进误区

  肌肤是美容的前线,可秋风吹来,天气变得干燥阴冷,皮肤干燥、粗糙、晦暗、雀斑等问题接踵而至,泛红、瘙痒等过敏症状也趁机骚扰,秋天正是调养皮肤的时候,好为即将来临的寒冬做准备。

  误区9:将补水与保湿混为一谈

  补水是直接补给肌肤角质层细胞以所需要的水分,滋润肌肤的同时,更可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滋润度。保湿则仅仅是防止肌肤水分的蒸发,根本无法解决肌肤的缺水问题。

  误区8:肌肤补水不等于身体补水

  完好、健康的皮肤是身体抵御各种不良刺激的第一道防护墙,正常、健康的皮肤上面覆盖了一层薄薄的天然水脂膜,皮脂膜是皮肤的主要屏障,它负责维持皮肤的湿润水平,防止水分流失,既保住水分,又使皮肤保持柔软。肌肤缺水不等于身体缺水,多喝水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因为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是补充到肌肤细胞中去的。

  误区7:补水保湿不锁水

  误区6、洁面、护理品不换季

  一般来说,弃用夏天以清爽为主的保养品,秋冬皮肤的油脂分泌比较少,更需要呵护,应改为滋润型。根据肤质的差异选择合适的保养品。

  误区5、秋高气爽,忽略防晒

  秋天其实比夏天更容易晒黑。夏季阳光很烈,很容易引起皮肤晒伤晒黑,大家都有防晒的自觉意识。秋天阳光是斜射的,不过秋季阳光中含有大量的长波紫外线U-VA,更容易穿透皮肤,刺激黑色素产生,破坏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肌肤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黑斑和老化现象。所以对干燥敏感的肌肤,防晒工作不可马虎。

  误区4、增加洗脸次数

  一旦肌肤的角质层不健康,角质细胞的凝水力就会变差,即使补充大量水分,也会迅速蒸发殆尽,甚至会带走肌肤上原有的水分,使皮肤变干燥。所以保湿不只是加水,更应该注意角质层的修护,使其呈现健康状态,才能全面防御。夏天需要加强清洗是为了祛除过多的油脂,但在秋天,皮肤干燥敏感的时候,不应过多洗脸,且要避免洗净力过强或含有颗粒、去角质的美容用品。按摩也不宜过多过重,否则会破坏肌肤天然皮脂膜。

  水分不足的时候,肌肤新陈代谢变差、细胞活动速度减缓,类似干燥、敏感、脱皮、粗糙等皮肤问题会接踵而来。补水保湿可是留不住水分,水分还会悄悄流失,最根本的就是把水分锁在肌肤里面。

  误区3、不在意皮肤的修复

  秋天皮肤的代谢、皮脂分泌需要调整,皮肤状况很不稳定,受损的肌肤,细胞保湿因子大量流失,如不及时修复,会使水分流失更快,因此要加强皮肤的保湿修复。

  误区2、忽视导致肌肤老化的缺水问题

  皮肤最表面的角质层通常保有15%-20%的水分含量,皮肤才会感觉舒适。秋季的降温,会让皮肤血管收缩,导致汗腺、皮脂腺的分泌减少,当角质层含水低于10%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得粗糙,失去弹性,从而产生脱屑现象。

  肌肤含水量的下滑直接导致了肌肤干燥、发黄、发暗、肌肤无光泽、松弛、皱纹早生等现象。所以我们必须重视肌肤缺水问题,尤其在秋季,更要重视肌肤的补水保湿。

  误区1:只针对皮肤外在的保养

  秋季皮肤保养,女性重保养,但绝大多数却不见得真正懂皮肤的保养。多是侧重选择那些补水保湿的化妆品放在皮肤表面补水保湿,要知道皮肤机体的储水功能弱,不能留住皮肤中的水分,才是皮肤保养的重点。秋季皮肤保养是在皮肤的角质层和内部真皮层,而不仅仅只局限在皮肤的角质层。花费金钱力气,难保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选择太多太杂,只令人更加无所适从。其实只要懂得掌握关键,秋季皮肤保养需要真皮层的内养和角质层的外保,就能掌控全面,懂得以关键秋补四两拨千金,就能达到既轻松又有效的秋补效果。!

  结语:秋天正是调养皮肤的时候,好为即将来临的寒冬做准备。女性不应该把秋季保养简单锁定在补水保湿上,其实这也是美白、滋养和抗老化的最佳时机。秋季皮肤保养是要层层递进的,不是一蹴而就的,把脸上涂满膏霜只能算保,那养呢?养是从皮肤内部解决问题,调节皮肤的真皮层的胶原蛋白网状结构,养护好胶原蛋白网,提高机体的储水功能,锁住皮肤中的水分。时下最热门的玛丽安娜胶原蛋白便是属于这种关键皮肤保养观念下的产物。

  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它的螺旋结构如水库的堤坝一样,锁住皮肤深层水分,使皮肤光泽滋润、柔滑。因此被美容专家称为皮肤的软黄金。 有经验的女性,都不再只看重肌肤表面的补水与营养,根本的解决办法,还在于通过口服胶原蛋白的办法,还原肌肤的年轻结构。

上一篇:支气管哮喘呼吸困难类型

下一篇:介绍一下冬季养藏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