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臂酸痛的可能疾病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2:02

1 左上臂酸痛的可能疾病

  左上臂出现了酸痛,大部分情况下应该考虑是左上臂的软组织的慢性劳损性疾病。主要就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工作姿势所导致的,长时间一个姿势,长时间重复某种动作或者过度劳累都会引起左上臂的软组织反复的受到牵拉,局部充血水肿,形成无菌性的炎症。前列腺素因子释放,炎性液体渗出,从而导致左上臂的酸痛,时间长了就会导致这些软组织的劳损,酸痛会经常存在。左上臂酸痛也有可能是神经根型颈椎病所导致的,椎间盘突出之后会压迫神经根,神经根就会产生异常放电,神经根支配范围的区域就会出现感觉到酸痛胀痛的感觉。局部的化脓性感染性疾病甚至肿瘤占位性疾病,也会导致局部的软组织甚至骨质的破坏,也会导致酸痛,尤其是在早期,这种情况常常不容易被引起重视。

2 左上臂酸痛是早期癌症吗

  左上臂出现酸痛,不一定是早期癌症。很多功能性的疾病也会表现为局部的疼痛,常见的就是肩关节周围炎或者是颈椎病,软组织挫伤、肩袖的损伤也会导致局部疼痛的出现。恶性肿瘤的病人如果出现骨转移,也可以表现为肢体的酸痛,而不是早期,是晚期的一种表现。进行骨扫描或者PET-CT检查,可以发现局部有骨质破坏的表现。对于恶性肿瘤所导致的骨质破坏,应该给予对抗骨转移治疗,常用的就是唑来膦酸。对于单纯的功能性的疾病所导致的疼痛,可以给予止痛治疗,常用的就是口服尼美舒利分散片或者塞来昔布。另外也可以配合物理治疗的方法,进行热敷等等。

3 黑眼圈不在 10个超赞方法赶走眼下阴霾

4 女人最致命的10个弱点

5 10个美容养生小常识

上一篇:女人注意!已婚男人出轨后

下一篇:怀孕期间能喝中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