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注意!已婚男人出轨后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2:09

一、女人注意!已婚男人出轨后 最常用10个“说辞”

  当男人将一个女人纳入自己的“合法妻子”后,特别是在自己的小家庭步入正常轨道后,他们便开始将“猎艳”的眼光转移到身边的其他更加年轻美貌的女人身上,继续以前那些征服妻子的伎俩大玩婚外情,然后循序渐进的开始一段新的“情欲”游戏,可一旦自己的婚外情被老婆发现或迫于某些压力(还有,感觉这个词其实也就是一个模糊概念但却又是男人为自己出轨找的最后的一个“说辞”,也往往就是这个说辞会让跟多女人主动放弃自己没有感觉的婚姻而成全老公与情人的“新感觉”

  女人注意!已婚男人出轨后 最常用10个“说辞”

  当男人将一个女人纳入自己的“合法妻子”后,特别是在自己的小家庭步入正常轨道后,他们便开始将“猎艳”的眼光转移到身边的其他更加年轻美貌的女人身上,继续以前那些征服妻子的伎俩大玩婚外情,然后循序渐进的开始一段新的“情欲”游戏,可一旦自己的婚外情被老婆发现或迫于某些压力(如来自小三的逼宫、私生子的暴露等)实在顶不住时,他们总会在第一时间内找到各种各样的“说辞”,歧途取得妻子的“谅解”、“屈服”甚至“接受”,而在我所经历过的近千宗婚外情案例中,也不外乎听到委托人(妻子)们常常提到以下这些“说辞”,我们来逐一进行透析:

  1、在你怀孕时,我为了生理需要才和她上床

  任何一个女人在自己进入婚姻的殿堂去扮演一个妻子时,都想做一个完整的女人去完成“母亲”的心愿,怀孕就成了女人结婚后一个无法避免的过程,众所周知,女人怀孕后更多的是考虑胎儿的安全尤其是在怀孕后期,这样她就不可避免的从生理上去满足丈夫,而丈夫呢,恰恰是在妻子怀孕后在生理上的需求依旧旺盛甚至更加强烈,这个时期也就不免会让男人无法忍受去找其他女人满足生理需求,所以往往妻子怀孕时期也是丈夫最容易出轨的,荒唐的是,很多男人都会以“那时你不方便,我憋不住了,所以才回和她上床的”,这个看似荒唐的“说辞”也会让很多妻子原谅老公出轨的行为,从而继续默许老公的继续出轨。

  2、我对你根本就没有感觉了。

  别小看短短“没有感觉”这四个字,它的杀伤力却是相当的大,也隐藏好几种“潜台词”:“我们婚后的感情已经破裂”“你没有吸引力了”“这不是我的错”“你就放手吧”等,其实这根本就是屁话,没有感觉为何结婚?没有感觉不离婚?还有,感觉这个词其实也就是一个模糊概念但却又是男人为自己出轨找的最后的一个“说辞”,也往往就是这个说辞会让跟多女人主动放弃自己没有感觉的婚姻而成全老公与情人的“新感觉”

  1 2 3 4 上一页 下一页

二、怎么样可以减肥 10个运动让你轻松瘦下来

  其实要想成功瘦身那,当然是离不开勤快二字喽!好吃懒做的习惯一定会导致肥胖的原因之一,要想在春季里拥有完美的好身材,那么你就快来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吧!10个小运动,让你轻松瘦下来,同时也能拥有完美的自信哦!

  1. 跳舞

  你喜欢跳舞吗?你感觉心情好吗?那么从你的沙发中跳出来吧,挪动你的身体。

  嘿,即便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也可以这样做的。没有人在观看,但是你的身体在运动。

  2. 游泳

  你喜欢游泳吗?夏日炎炎,游泳可是再好不过的消暑运动啦!

  如果你不会游泳,也不怕,去学习一下吧。相信我,这绝度是一项非常值得学习的快乐运动。

  3. 遛狗

  你是否养了小狗呢?毫无疑问,它们喜欢在任何时间外出散步。只要你把它们的链子拴好,就一切准备就绪了。

  每天吃过晚饭,带着你的小狗去楼下小花园散步,对你和它都很好噢。

  4. 壁球

  这属于一个人的游戏类型。在没有人可以和你一起运动时,选择这项运动是非常不错的。

  它需要你把球朝着墙的方向打出去,然后它弹回,接下来你再打球。也有一些这一运动的专用场地,但是我想说其实普通的砖墙(没有窗户的)就完全可以了。

  5. 慢跑

  如果你讨厌散步,那么就加快一点速度,慢跑起来吧!每天沿着小区的小路慢跑无疑会帮助你瘦身,这可是一项非常棒的运动。

  6. 打网球

  网球也很棒,不过记得要涂好防晒霜。

  女孩子要给自己选好非常漂亮的网球服噢,在球场跟着球跑来跑去,挥汗如雨,畅快淋漓!

  7. 踢足球

  足球,有机会的话不妨也和男孩子一起玩一玩!如果你喜欢随意踢球,想要射门,那么你就开始踢足球吧。即便只是你自己踢,当然你也可以去足球场。这当然比坐着好。

  8. 骑脚踏车

  骑脚踏车很有趣。放弃你的小汽车吧,尝试一下你的脚踏车。

  如果你在马路上骑,要确保别人可以看到你,并且要小心,因为你不知道是否有哪位司机会向你冲来。

  9. 玩Wii

  这是一个绝对有趣的游戏!你可以跟着它打网球,跳舞……装配件就好啦!

  它有很多超酷的游戏。无疑,这些游戏都充满了互动。

  10. 园艺

  园艺是充满乐趣的,你的父母一定也会喜欢。

  如果没有机会做园艺,你也可以在家里做做插花,这样优雅的运动,一样很棒!

  你现在了解这些有趣的活动了吗?所有这些都有助于瘦身。

  事实上,起身,四处走走就会有所帮助。只要你走动起来,做点事情,那么你就开始减肥了,另外不要忘记,喝大量的水。

  10个健康瘦身小运动,一定会让姐妹们为之而心动的哦!不妨试试看,你喜欢哪种减肥方式呢?

三、10个误区 让男人的西装很蹩脚

  以下就告诉你一些自专家关于西装穿着的建议。

  1.大肚男爱穿三颗扣西装

  身型中广腰围的人应避免穿腰身过于明显的西装,特别是三粒扣以上款式,容易自曝缺点,造成别人视觉上的压力。这种三粒扣以上款式适合身材高瘦型男士;相对身材矮胖中广型,建议考虑双排扣;单排扣中,双扣给人感觉较为稳重,三扣较为年轻,四扣较为悠闲;如果你是属于瘦削体格却又偏好双排扣者,则可进一步研究选择双排六颗或双排四颗扣的品味级穿法,突显特色。

  2.错误尺寸观念待修正

  穿错尺寸是台湾男人普遍的通病,且一般多喜欢买大一号的西装穿。事实上穿大一号的西装不但无法显示气派,反倒是暴露「小人穿大衣」不合格品味。毕竟Just Fit才是表现出个人精神与气度的理想原则,也因此选择尺寸的第一要点正是合肩、笔挺合身,长度是把双手垂下,衣长刚好到臀部下缘为宜,或差不多到手自然下垂后食指第二关节处,袖长刚好到手掌虎口,或服摆与拇指处齐平,过长或过短都不对。视觉印象为露出西服与西裤呈一比一,才能穿出完美比例。

  3.所有扣子通通都扣上

  穿西装主要目的不在为了御寒,所以扣子全都扣上其实是笑话一桩。建议合宜的扣法是,单排单颗扣时,可扣可不扣;双颗扣时则可以全扣;三颗扣以上,宜保留最下一颗扣不扣;但双排扣时,则一定要扣。

  4.保留袖口卷标 炫耀品牌

  不少人还是以为好不容易买一套上万块的西装,那个最容易秀出品牌价值假缝在袖口上的卷标舍不得拆,这种错误仅限于新手上路的第一次穿西装,保留袖口卷标绝对是错误的衣着观念,袖标只是为了销售时展示品牌之用,而故定于西装后面开岔的假缝线,在穿著时都应该要拆掉才正确。不过有人习惯保留西装前方口袋内的假缝线,这倒是可以避免洗涤后衣款的走样。

  5.黑皮鞋搭白色运动袜

  白色运动袜或是运动鞋都是西装搭配的大忌,这点我们先前已在不少文章中提醒,正确的穿法是穿西装一定要配皮鞋,袜子则应该为绅士袜或至少一定得是深色或与裤子同色调或相近色的搭配;皮鞋则与皮带同色配,才是得宜穿法。

  6.短袖衬衫+西装

  让人觉得不知该赞赏国人会在「西装里穿起短袖衬衫」的应变能力,或对西方穿衣礼仪的严重缺乏,正确也是唯一的穿法是,当你穿上成套西装时一定得穿长袖衬衫。

  7.西服口袋塞满杂物

  在不少场合我们会见到有不少男士朋友会在西装或西裤口袋塞满皮包、钥匙、手机、零钱、PDA等对象,这样看起来只会彻底破坏西装的优雅质感,最好当然是不要放任何东西,而且这样也容易导致西服变形,专家们建议如果您非要让这些物品随身,最好能选一个质感不错的皮质提包来放置。

  8.衬衫磨损仍舍不得换

  许多男士总以为穿在外套内的衬衫就算有些小污点、磨了边应该也不至于影响体面的外观才是,然而这正是容易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表现,特别是领口的磨损更是明显。毕竟穿西装是很讲究的雅士行为,即便是西装底下的衬衫也不可忽略,特别在容易外露的衬衫袖口、领襟更忌有磨损、泛黄或污渍等浮现。此外衬衫袖口及长与西装关系,专家表示,应该是双手垂下后,衬衫袖长超过西装袖长约0.5公分至1公分为美观与礼貌;但休闲款西装与衬衫,则里面的衬衫袖不露出来无妨。

四、10个健康饮食方法 让女人永远留在20岁

  保持年轻青春的外貌是女性一直的都希望的,而为了青春大家会付诸实行。抗衰老的美容疗程,抗衰老护肤品,做瑜珈等等,一切都是为了使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年轻。除了以上方法外,基本健康生活和饮食也可以为你保持年轻。

  #hzh_woman { display: none; }试问每一位女性,有哪一位不想自己青春常驻,有哪一位不想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想自己永远停留在20岁?现在10个方法就可以帮到你!

  1.清晨醒来时多吃食物

  这是更快燃烧脂肪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早餐在饮食计划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人处于睡眠状态时,新陈代谢的速度会达到最低。随着清晨的苏醒,新陈代谢会逐渐回复正常水平。

  醒来后越快吃早餐,新陈代谢的速度就提高地越快。如果你是个晨练爱好者,运动前要保证吃一个香蕉,运动后再吃早餐。茶或咖啡不可代替早餐,燕麦片拌水果,或是一个熟鸡蛋和一碗粥、面包,都是早餐不错的选择。

  2.来不及吃早餐别空手上班

  如果你来不及吃早餐,应事先准备好一个粗面粉面包、一点水果,如香蕉和一瓶酸奶带到办公室。一样,饿的时候,就能随手取到一份强力早餐,为工作及时“加油”。

  3.和孩子一样喝奶

  一天喝三杯酸奶的女人,会比没喝酸奶的人多消耗60%的脂肪。是什么让酸奶变得如此之神奇,答案是酸奶里丰富的钙离子。它充当着催化剂,使身体能更快地燃烧脂肪。酸奶搭配豆腐,蔬菜,谷类食品食用,会更好地发挥效果。

  4.睡不好会发胖

  每天睡5-6小时的人,平均比每天睡7-8小时的人重6-8磅。当正常睡眠时间被剥夺时,身体会产生大量的抗压激素,以减缓新陈代谢的速度,同时第二天的食欲也会增强。如果早晨必须7点起床,前天晚上最好在11点左右就寝。睡觉前不要看电视,可以泡个热水澡,或者读本不错的小说。

  5.蜂蜜人体细胞忠实的扞卫者

  面包涂蜂蜜是不是你爱吃的早点?不妨用深暗颜色的蜂蜜,而不用浅色的蜂蜜。据美国一项研究发现,深暗色的蜂蜜?例如森林蜂蜜对人体细胞特别有效,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抗氧化作用的保护细胞的物质。并对血液大有好处,能预防心脏循环系统的疾病。最受欢迎女性热文情侣睡姿测试女人内裤多脏她有3个乳房床上禁做5事下半身的敌人房事后 女人怎样做私处保养? 女人一生至少要有三个男人 丑! 漂亮女星胸部杯具下垂 男人为什么迷恋女人的胸部? 女性不穿胸罩的N条理由 月经期间发生性行为会怀孕吗?

上一篇:健康指南:提升性能力的10个小妙招

下一篇:左上臂酸痛的可能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