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黄绿色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7:16

1)白带黄绿色怎么办

  白带黄绿色,考虑滴虫性阴道炎。出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去医院妇科就诊,通过妇科常规和阴道分泌物的化验,在阴道分泌物中找到毛滴虫即可确诊。在白带化验前24-48小时内避免性生活、阴道灌洗和局部用药,以免影响检查的结果。确诊为滴虫性阴道炎后,一般采取全身用药,因为滴虫性阴道炎可以同时感染尿道、尿道旁腺和前庭大腺,局部用药效果并不好。可以考虑甲硝唑2g单次口服或者替硝唑2g单次口服;也可以甲硝唑400mg,每日2次,连服7日。口服药物的治愈率可以90%-95%;替硝唑的治愈率可以达86%-100%。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男女同治,因为滴虫性阴道炎主要是通过性生活而传染。治疗中内裤及毛巾应煮沸5-10分钟消灭病原体,治疗以后需要复查白带化验。

2)白带黄绿色不痒无味怎么回事

  白带呈现黄绿色,尽管没有瘙痒,也没有阴道的异味,还是要到医院去进行相应的检查,因为绝大多数阴道炎可能会有阴道的腥臭味或者有豆腐渣样的白带,会伴随阴道有非常严重的瘙痒。还有一部分的阴道炎或慢性宫颈炎,也有可能会分泌这种黄绿色的白带,同时不伴有任何的症状,比如说瘙痒、阴道腥臭味较严重的情况,但是不能除外有可能会有宫颈炎或者其他特殊的病原体,引起阴道炎存在的可能性。因此这种情况下,建议暂时先不要塞治疗阴道炎或者宫颈炎的药物,同时也不要清洗阴道,不要过性生活,保持三天以后进行妇科病相应病原体的检查,来明确诊断。

3)白带黄绿色可自愈吗

  白带出现黄绿色,主要是阴道炎引起的不适,这种情况一般是不能自愈的。如果治疗不及时或者是不彻底,会反复发作,引起上行性感染,导致宫颈炎、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盆腔炎,甚至后期出现受孕困难的现象。白带出现黄绿色,应该尽早地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针对性的用药治疗。治疗期间应该禁止性生活,饮食方面应该清淡,多吃当季节的新鲜水果、蔬菜,对于烟、酒、浓茶、咖啡、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避免。因为这些食物会导致阴道的弱酸环境遭到破坏,甚至会导致湿热下注,引起感染加重,不利于治疗。

4)白带黄绿色不痒无味是怎么回事

  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或乳白色的,白带黄绿色,一般考虑是细菌性阴道炎的表现,需要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化验白带常规来确诊。如果确诊是细菌性阴道炎,可以口服甲硝唑和环丙沙星,阴道用保妇康栓来治疗,治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或者用洁尔阴洗液清洗也可以。要勤换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换洗的内裤要太阳暴晒消毒或者是开水烫洗消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治疗疗程结束以后,要注意复查白带常规。

5)白带黄绿色会自愈吗

  黄绿色的白带一般提示女性有妇科炎症,常见于宫颈的重度糜烂还有盆腔的炎症。所以如果导致白带异常的原因没有解决,这种黄绿色的白带是不会自愈的。如果一直不治疗还会导致炎症进一步加重,会增加宫颈糜烂的发生概率,还会引起女性出现外阴瘙痒、白带有异味的情况。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了解宫颈的外观还有阴道的情况,要做B超了解盆腔是否存在积液。同时要做白带的化验可以了解白带的具体性质,判断有没有滴虫霉菌或细菌性的感染,再根据检查的结果进行积极的治疗,平时也要注意个人卫生。

上一篇:针灸的针孔多久愈合

下一篇:支气管哮喘用什么方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