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安全套时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1:06

1)用安全套时 被忽视的十个健康细节

  用安全套时被忽视的健康细节(资料图)

  1. 使用前应查看生产日期和有效期,过期的避孕套已经变质,容易破裂,不宜使用。

  2. 避孕套必须保存在阴凉、干燥和不接触酸、碱、油的环境中。如接触上述条件后变得发粘、发脆,即使在保质期内也不应再使用。

  3. 避孕套有不同的规格,应根据阴茎勃起时的大小选择适当型号,否则过紧易破裂,过松易滑脱,都会影响使用效果。

  4. 避孕套不宜事先展开,而应在勃起的阴茎头上自龟头部分顺势向下展开。

2)留心易被忽视的异性示爱信号

  无论男女,总有令自己心仪仰慕的异性,或是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几许好感,或是可以听到的几句暧昧的语言,这表明对方已经对自己产生了好感,这是想引起你注意的信号。然而,有时,在一方没有接收到明确信号或给予明确表态的前提下,另一方都会想方设法用各种各样的口头语言或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

  1、当你发现有一位异性朋友经常围着你转或是用各种方法想引起你关注的时候,或是让你随时都可以看到他身影的时候,说明他正在想尽办法希望让你注意到他的存在。

  2、有位异性如果对你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现得出乎寻常的关心,甚至是对你的业余爱好和兴趣爱好也特别的有感兴趣,并且可以对涉及你的事都能如数家珍。

  3、如果有异性朋友经常能脱口说出你的事情,或者是很乐意把你的事情讲给父母、亲戚、好友甚至是自己的同事同学听,会在有意识介绍你情况时脸部无法抑制笑意。

  4、对你有好感的异性会特别关心在你的身边所出现的任何异性的朋友和同事,并试图接触和了解他们,总在想方设法弄清跟你是什么关系,甚至表现出特别的嫉妒之意。

  5、和你单独在一起时语言轻佻,比如:你如果对我是真心的,那么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或者是说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说白了就是想和你共同享受这独处的机会。

  6、在向别人介绍你的时候,往往会夸大你的优点与长处,或者只字不提你的缺点与不足,有时,甚至还会把你的缺点当成优点到处张扬,在他人的愕然中却依然会津津乐道。

  7、总会借故送花或送你小礼物,对你的生日和爱好记得特别清楚,并在这一天常常会为你创造浪漫惊喜或制造出某种节日的气氛,就算是出差在外也会记得发短信给你。

  8、特别喜欢看你的影集和照片,关心影集和照片上和你合影的每一个与你年龄相仿的异性朋友,并且,还会提一些莫名其妙甚至会是千奇百怪的问题希望你能回答。

  9、在自己的工作、学习或是生活中遇到某些挫折或失败的时候,总是会主动向你倾诉,甚至是一些很隐私的问题也会向你诉说,而且非常重视和在意你的意见建议。

  10、对于异性对方提出比如亲吻或拥抱的要求一般不会拒绝,甚至还会积极配合。就算是非份要求,即使不答应,也会尽量顾及对方的面子,避免对方生气或感到难堪。

  编后语:当然,现实生活中异性之间的示爱信号或许还有很多,如果对方发射的信号足够强大,穿透力够大,就可以让对方明确感受得到你的爱慕与真诚,结果自然也会一切水到渠成。问题在于绝大多数陷入情网的人有时真的会碍于羞涩和勇气而不敢直接表白自己的爱意,就怕被对方拒绝而让自己难堪,就怕说了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甚至以后连见个面都很不容易。因此,当你在可以接收到对方有示爱信号的时候,如果你也喜欢对方的话就别再折磨他了,发发善心给他一个明确的回应就好了。

3)现代医学中被忽视的领域——脊椎矫正学

  脊柱作为支撑整个身体的支柱,不是简单的一条直线,而是侧面呈S状弯曲。整条脊椎始于颈椎的环枢椎,止于骨盆;环枢椎和骶髂关节为两个关键部位,过去,环枢椎被认为是棘手禁区,骶髂关节被认为是人体骨骼中最稳固的关节。除明显异常外,医生很少注意到它们对整个脊柱结构异常的影响。脊椎矫正学认为这两个关键部位的任何移位,都会引起整条脊椎代偿性的适应上下两端的力学变化。如果只注意单个有症状的脊椎,而看不到两端的主导作用,即'拧毛巾'效应,就不会从根本上解决脊椎的问题。脊柱上面是头颅,中间支撑着躯干,牵制着四肢的活动,加之地球引力的影响,脊椎在这种重负下不发生错位是非常不容易的,发生错位后不影响邻近椎体的上下平行位置也发生改变,更是不容易。所以,脊椎矫正学认为,百分之百的人都有脊椎疾患,只是表现程度不同而已。

  综上所述,脊椎矫正学从人体健康的平衡观、整体观出发,对脊椎、脊柱的力学结构进一步重新认识,尤其重视对现代医学中被忽视的领域的研究。从而对脊椎、脊柱常见病、多发病已经形成了自己独到的理论体系,以及相应的诊疗方法,这些理论和方法过去和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临床实践所证实。

  应该看到,脊椎矫正学对脊椎、脊柱疾患从整体到局部、从局部到整体;从结构到功能、从功能到结构的反复认知和研讨,贯穿了脊椎、脊柱疾患的诊疗全过程。这与传统中医对疾病的认知有异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是,脊椎矫正学这一过程基于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生物力学等现代科学的基础,较容易为人们理解和接纳。

  当前,脊椎矫正学在中国的普及与推广方兴未艾,脊椎矫正学于基础理论方面的研究还须进一步加强。脊椎矫正学带来的诸多新思路也有待于同仁们思考、借鉴、检验和指正。我们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能使这朵墙外之花在祖国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上一篇:养生的被忽视的十四条

下一篇:长跑技巧:长跑中容易被忽视的力量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