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多久可以绑腹带减肥瘦身?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8:51

Ⅰ.剖腹产后多久可以绑腹带减肥瘦身?

  后多久可以绑腹带减肥瘦身?无论是剖腹产还是,产后妈妈的腹部会变得肥胖起来,此时很多妈妈都想到了用束腹带来进行腹部减肥,那么像剖腹产后多久可以绑腹带减肥瘦身对肚子上的伤疤没有影响呢?

  关于剖腹产后就可以使用腹带的这个问题,妇科专家建议先使用棉质的,拉力小些;等伤口愈合好些时,可以改为稍紧些的。型号根据体型而定,一般产后体型相当于3个月的体型。可参照3个月的体型购买。

  产后六个月内是最佳塑身时机,根据自己的恢复情况来确定所佩戴的时间,不建议晚上使用,因晚上新陈代谢比较旺盛,带腹带会阻碍血液循环,不利于产后身体康复!

  独家稿件 请勿转载 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路径!

Ⅱ.有氧舞蹈 减肥瘦身的好办法

  减肥瘦身不一定能够都得要用什么强烈的运动来活动身体的肌肉,其实像是有氧舞蹈就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这个有氧舞蹈不仅可以起到塑性的效果,也可以培养大家一个兴趣。下面就来跟大家讲下这个减肥瘦身的好办法到底是要做什么舞蹈?

  其实这个有氧舞蹈是包含多种舞蹈的形式而组合起来,主要是以通过力量的练习来达到塑造肌肉线条的作用的一个舞蹈组合。要比我们常听到的什么爵士舞和肚皮舞这些可以减肥瘦身的办法其效果要大很多。具体要走么做这个舞蹈的动作,大家可以看看下面所讲的具体步骤。

  1:双腿打开,比肩略宽,脚尖外展,手臂伸直,双手手心相应。

  2:大腿用力,臀部夹紧,手臂由前向上伸展,手心相对。

  3:上身姿势保持不动,并拢双腿,挺腰翘臀,膝盖用力,感觉大、小腿肌肉拉伸。

  从这3个运动的步骤来看,对于塑造腿部曲线有很好的帮助。但是相对的它也可以起到一个提臀的作用。这种减肥瘦身的好办法只需要大家每周进行两次就可以了。要是天天练习的话,反而会让肌肉变的更加结实。

Ⅲ.减肥瘦身 让你玩转卡路里

  体重计上的指数,女人总是斤斤计较,而减重的重要原则为限量饮食,以均衡的饮食及热量,来维持适当的体重。减重者必须先了解食物的热量,再选择性地食用,以维持最佳的体态。

  Q:减重者如何选择肉类?

  A:以油脂的含量来说,4条腿的动物多于2条腿的动物,2条腿的动物又多于没有腿的动物。尽量少吃绞肉类的食品是减重者选择肉类的另一项重点,例如香肠、火腿、贡丸、汉堡肉饼,因为这些都是以肥肉与瘦肉混合绞制,虽然,表面看不出来,但很容易不知不觉就摄取过多的脂肪而不自觉。

  Q:选择外食的准则?

  A:1.蒸、卤、煮的烹调方式,优于煎炸,可以减少油分的摄取。 2.避免勾芡或调味过重的菜肴,以免摄取过多的油脂。

  Q:吃晚餐的时间?

  A:睡前4小时不进食,因为睡眠时是胰岛素最高的时段,再加上睡眠时热量没有燃烧,很容易囤积为脂肪。

上一篇:让MM变瘦的十种食品

下一篇:红霉素软膏治外阴瘙痒有效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