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感型颈椎病的症状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4:09

(1)交感型颈椎病的症状有哪些

  交感神经型颈椎病的临床症状,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病人会出现偏头痛,可伴有头晕,一般头晕与头颈部的活动没有明显的关系,面部出现发热、发麻、肿胀、不舒适感;

  2、病人会出现眼部的胀痛、畏光、流泪、视物不清、视力下降、眼睑无力、瞳孔扩大或者存在有飞蚊症;

  3、病人会出现耳鸣、鼻塞、咽部不舒适感;

  4、病人还会出现心律失常、心慌;

  5、病人会出现头颈部以及手部多汗、少汗。

(2)颈椎病临床表现 颈椎病的症状有哪些

  颈椎病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多因不良的工作、生活习惯,过多使用手机、电脑所致,发病人群趋于年轻化。

  可分为六种类型,包括神经根型、脊髓型、椎动脉型、混合型等,不同类型的颈椎病,临床表现不同,主要症状包括:

  1、颈肩部疼痛、肌肉僵硬;

  2、头晕、恶心、呕吐;

  3、上肢疼痛、麻木;

  4、行走不稳、下肢无力。

(3)颈椎病的症状有哪些

  颈椎病常见症状是颈肩、颈肩背、手臂(一侧或双侧)酸痛、无力、麻木,头晕,头痛,耳鸣,耳聋,上下肢无力。颈后大包即富贵包,主要原因是长期头向前颈肩交界处反复摩擦,皮下脂肪垫增生的改变。颈椎病有轻重之分,轻症主要是颈椎周边肌肉、筋膜劳损为主。重症主要是神经根型颈椎病、脊髓型颈椎病。神经根型颈椎病是颈椎间盘突出比较厉害,压迫神经脊髓。

上一篇:生殖保健:男人遗精后要尽快排尿

下一篇:鼻子不通气打喷嚏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