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保健:男人遗精后要尽快排尿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6:27

Ⅰ.生殖保健:男人遗精后要尽快排尿

  很多生殖保健常识男人都不知道,所以当他们进行生殖保健的时候其实是很盲目的进行,如果经常这样盲目,长期下去甚至有可能会影响到生殖健康,那么男人平时要进行什么生殖保健呢?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男人遗精后为何要尽快排尿。

  由男孩转变成男人的标志之一就是出现排精,因为第一次排精多在睡梦中出现,所以也叫遗精,是性激素分泌增加的结果。排精后如何处理,会对男性的性心理发展产生重要影响。虽然性知识已经相当普及,但临床上仍常见男孩因第一次排精而出现情绪上不稳定的状况,表现为紧张、羞涩、困惑和恐惧等复杂感情,个别人甚至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因此,父母们也要像为女儿初潮做好准备一样,帮儿子度过这成年的第一道关。

  正常情况下,男性第一次遗精的精液量会比多次遗精后的量多,呈灰白色或浅黄色的混浊黏液状,有麝香味或生石灰味,并伴有强烈的排精管道节律性收缩和快感。

  儿子面对第一次遗精可能会产生恐慌,父亲应告诉他们这种情况并不需要特殊处理,简单用卫生纸清除排出物,清洁局部皮肤就够了。不过由于遗精往往发生在膀胱充盈状态下,所以最好提醒儿子清晨及时排尿,以冲洗尿道内的残余精液,清洁生殖道,避免感染。

  初次遗精后,父母还要让孩子避免穿紧身内裤,睡觉时避免下半身太暖和,否则会因性器官持久受热充血而多次遗精。如果孩子生殖器官存在炎症,如包皮炎等,要及时治疗,避免炎症诱发频繁遗精。

  健康族网温馨提醒您:男人遗精一般是因为长久没有进行性生活,自己又不会手淫,这要导致前列腺生产出的精液不能拍出来,最后造成精满自溢,平时这方面的生殖保健男人要多注意才对。另外,小编向大家介绍单身男人自慰要小心。

Ⅱ.遗精后尿道内刺痛是怎么回事

  遗精后尿道内刺痛主要是两种情况导致的,一种是在夜间睡眠时没有自主控制能力,精液从尿道内溢出之后,尿道肌肉协调收缩不稳定而造成尿道过度的扩张,引起尿道刺痛。另一种是因为慢性的精液内的炎症以及前列腺炎症刺激而导致尿道刺痛,尿液经过时还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甚至终末血尿,以及排尿呈白色浑浊状。这种多数考虑有慢性的生殖道炎症,包括前列腺炎、精囊炎症等等,需要进行规律性排精以及抗生素的合理应用。

Ⅲ.遗精后需要做些什么

  由男孩转变成男人的标志之一就是出现排精,因为第一次排精多在睡梦中出现,所以也叫遗精,是性激素分泌增加的结果。

  >由男孩转变成男人的标志之一就是出现排精,因为第一次排精多在睡梦中出现,所以也叫遗精,是性激素分泌增加的结果。

  排精后如何处理,会对男性的性心理发展产生重要影响。虽然性知识已经相当普及,但临床上仍常见男孩因第一次排精而出现情绪上不稳定的状况,表现为紧张、羞涩、困惑和恐惧等复杂感情,个别人甚至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因此,父母们也要像为女儿初潮做好准备一样,帮儿子度过这成年的第一道关。

  发育成熟的男性,生殖器官会不断产生精液,蓄积在输精管里。当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就会通过遗精的方式排出体外。

  正常情况下,男性第一次遗精的精液量会比多次遗精后的量多,呈灰白色或浅黄色的混浊黏液状,有麝香味或生石灰味,并伴有强烈的排精管道节律性收缩和快感。儿子面对第一次遗精可能会产生恐慌,父亲应告诉他们这种情况并不需要特殊处理,简单用卫生纸清除排出物,清洁局部皮肤就够了。不过由于遗精往往发生在膀胱充盈状态下,所以最好提醒儿子清晨及时排尿,以冲洗尿道内的残余精液,清洁生殖道,避免感染。

  初次遗精后,父母还要让孩子避免穿紧身内裤,睡觉时避免下半身太暖和,否则会因性器官持久受热充血而多次遗精。如果孩子生殖器官存在炎症,如包皮炎等,要及时治疗,避免炎症诱发频繁遗精。

上一篇:晚上10点吃完降压药多久可以睡觉

下一篇:交感型颈椎病的症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