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宫外孕手术多久来月经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1:17

(一)做完宫外孕手术多久来月经

  做完宫外孕手术之后多长时间来月经,要看在进行手术的时候是否已经将胚胎的组织完全取出,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如果仍然有少许绒毛残留,将导致在手术之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降低的不够理想,在这种情况下自然就会影响到卵巢排卵,也会影响到下一次月经来潮。如果在手术的时候能够将妊娠组织完全清除出去,在术后1-2周之内,绝大多数患者血液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就能够恢复到正常。这样的激素水平恢复到正常之后,大约一个月就会有月经来潮。因为血清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持续升高,对于卵巢将会有抑制排卵的作用。所以,宫外孕手术之后多长时间来月经,最主要还是取决于手术是否进行的顺利,是否将妊娠的组织完全取出。偶尔也会在手术过程中有可能无法找到妊娠组织,仅是清除盆腔内积血的状况,术后甚至有可能需要遵医嘱应用甲氨蝶呤等化疗药物来进行杀胚。术后很有可能会由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下降不够理想导致卵巢排卵延迟,自然也会导致月经的延迟。

  宫外孕的患者一般是用手术治疗,术后要注意私处的清洁,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更不要吃发物,否则会影响病情的恢复。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避免出现输卵管堵塞,保持心情愉快,多饮水。

(二)怎样治疗扁平疣有效

(三)下体有异味什么原因引起的

(四)脖子上有扁平疣的原因

上一篇:白带棕褐色不痛不痒

下一篇:手上长扁平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