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简单美容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1:56

(一)10个简单美容方法 让肌肤水嫩嫩

  1、使用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约1000cc的水中,当饮用水喝,不单只对皮肤好,连对减肥都有神奇的功效喔(偶可是经常喝滴)。2.泡温泉,泡温泉不仅可让肌肤粉润光滑,且还可消除疲劳。若有皮肤过敏者,泡有疗效的温泉还可改善哦!3.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喔。4.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5.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烟不熬夜,保证水亮。6.市售的纯水一瓶(600cc),只要一周用纯水洗脸3~4次,并经常以化妆棉沾纯水敷面,脸自然而然的有明显改善。7.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8.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9.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钟,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效果真的很好。10.据医学报导,阳光中的紫外线,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还有所谓的UVC,平常有阳光出现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晒伤,但可别以为阴天就不需防晒了,因为阴天时仍有UVA长波射线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因此最好还是撑伞,才能防止老化的提早发生喔!

(二)新生儿健康10个标准

  1、新生儿降生后先啼哭数声,后开始用肺呼吸。头两周每分钟呼吸40-50次。 

  2、新生儿的脉搏以每分钟120-140次为正常。 

  3、新生生儿的正常体重为3000-4000克,低于2500克属于未成熟儿。 

  4、新生儿头两天大便呈黑绿色粘冻状,无气味。喂奶后逐渐转为金黄色或浅黄色。 

  5、新生儿出生后24小时内开始排尿。 

  6、新生儿出生体温在37-37.5摄氏度之间为正常。 

  7、多数新生儿出生后第2-3天皮肤轻微发黄,若在出生后2-3周黄疸不退或加深为病态。 

  8、新生儿出生后有觅食、吸吮、伸舌、吞咽及拥抱等反射。 

  9、给新生儿照射光可引起眼的反射。自第二月开始视线会追随活动的玩具。 

  10、出生后3-7天新生儿的听觉逐渐增强,听见响声可引起眨眼等动作。

(三)10个管用的化妆技巧

  瞧,她的粉底抹得真均匀!她的眉毛多漂亮!……你是否常常惊叹别人可以化出如此精致的妆容,暗地里感叹自己无论怎样努力也达不到同样的效果呢?不要泄气,其实要化个好妆并不难,现在就让我们分享一些美容小秘诀吧!

  1、 紧贴肌肤的粉底

  紧贴肌肤的粉底可使出色的彩妆更完美,方法很简单,你只要先把微湿的化妆海绵放到冰箱里,几分钟后,把冰凉的海绵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你就会觉得肌肤格外清爽,彩妆也显得特别清新。(当然前提是最好有冰箱的情况下,霍霍)

  2、清凉的眼药水

  喝酒或缺乏眼眠会使你的双眼看来非常疲倦,布满血丝。你可以滴上一两滴具有缓和疲劳效果的眼药水,使眼部毛细血管充血、破裂的病状得到舒缓,但眼药水不是越多越好,过多反而可能出现不良的效果。

  3、管用的眉粉

  如果你总觉得拿着眉笔的手不听使唤,画不出令人满意的眉毛。不妨做个新尝试:用眉笔在手臂上涂上颜色,用眉扫蘸上颜色,均匀地扫在眉毛上,你会惊喜地得到更为自然柔和的化妆效果。

  4、冷毛巾

  红肿的双眼,鼓鼓的眼袋使你显得无精打采,别慌,把冷毛巾和热毛巾交替敷在双眼上10多分钟,再用冰毛巾敷一会儿,疲倦不堪的双眼就会回复神采。

  5、桌上平放小镜子

  描画细致眼线对你可能是一大难题,其实也不难,你要做的是先把手肘放在一个固定的地方,比如你的化妆台,在桌上平放一块小镜子,让双眼朝下望向镜子,就可以放心描画眼线了。

  6、白色眼线笔

  眼睛是心灵之窗,大而明亮的双眸往往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可以尝试用白色的眼线笔来描画下眼线,使一双眼睛显得更大更大神采。

  7、喷雾保湿水

  化妆完毕,从离开面部一手臂的距离往脸上喷上保湿水,妆容可以更加持久。

  千万注意:

  1、化妆的工具必保持清洁,性质温和的洗发水可以用来清洗化妆刷,另上少量的护发素就可以同时令刷毛柔软;用温水稀释清洁剂,用来清洗旧眉刷,是使眉刷迅速回复原貌的最好方法。

  2、配戴眼镜会影响你的化妆效果,如果你戴的是近视眼镜,镜片会放大双眼和化妆,这时候你适合选择偏向喑哑的眼部色彩;配戴远视眼镜会使双眼显得细小,适宜先且明亮的色彩,另外,层次分明的眼影和工整的眉形可以有效地修饰面容。

(四)印度神经外科专家公布:10个快速治头痛妙招

  印度专家公布10个速治头痛妙招

  春节后,从悠闲的假期回归到工作岗位,让很多人绷紧了头疼的神经。近日,《印度时报》最新载文,刊出印度神经外科专家维克拉姆辛格博士总结出的10个小妙招,可帮助你快速恢复,止住头痛。

  1.多喝水。脱水是头痛的最常见病因之一。建议多喝白开水或新鲜果汁,避免茶和咖啡等含咖啡因的饮料。

  2.头部按摩。用食指和(或)大拇指在头痛区域轻轻地旋转按摩,可放松肌肉,改善血液循环。按压715秒后松开手。必要时,动作可反复进行。

  3.定时进餐,平衡膳食。就餐不及时以及偏食等,都可能导致低血糖,进而引发头痛。

  4.枕头别太高。缺少睡眠或者睡眠质量不高会导致头痛。一般而言,每晚必须保证68小时高质量睡眠。但要注意,睡觉时枕头不宜过高。

  5.闭目养神。坐在光线较暗的房间,闭目养神片刻,放松紧张情绪和背部、颈脖及肩膀压力。避免弓腰驼背或者故意挺直身体等姿势。

  印度专家公布10个速治头痛妙招

  6.热水冲后背。淋浴时,让热水直接冲打头、脖子以及后背,可缓解头颈部肌肉紧张,使血液流动更顺畅。

  7.笑一笑。笑对轻微头痛具有治疗作用。多笑可以使大脑释放更多欣快激素内啡肽,该激素有助于缓解疼痛。

  8.听听音乐。头痛期间,听听喜爱的音乐有助于缓解压力。另外闭上双眼,想想快乐的事情,也具有同样的作用。

  9.呼吸新鲜空气。深呼吸训练有助于缓解头痛。在新鲜空气下进行深呼吸,是应对头痛的一种更有效的自然疗法。

  10.外出5分钟。离开压力巨大的环境,出门散散步,或者花几分钟时间,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可让自己放松下来的事情上。外出5分钟是快速简单的减压和缓解头痛的家庭疗法。

上一篇:茯苓和土茯苓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谨记10个“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