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多久可以测出来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3:33

(一)怀孕了多久可以测出来 怀孕10天能测出来吗?

  怀孕了多久可以测出来 怀孕10天能测出来吗?很多女性担心自己怀孕,但是又不知道具体的怀孕时间,会错过了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所以会问到,怀孕10天能测出来吗等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有关这方面的介绍。孕妇可以看些关于孕期指导知识的。

  怀孕10天能测出来吗?正常情况下,女性在同房后的10天左右,是能通过做血检测出来自己是否怀孕的,但是要提醒女性的是,做血检一定要来正规的妇科医院,这样才可避免引发感染,并确保结果的准确性。

  怀孕10天能测出来吗

  当然也有部分女性会选择测孕试纸,在女性怀孕的10天-14天才可以用试纸测出来是否怀孕,当然这种情况也是因人而异的,但无论女性选择哪种方法,都建议您最好是来医院做检查,这样才可保证结果的准确性。

  怀孕10天能测出来吗?一般来讲,在同房后的18天或者月经推迟7-10不来,就能测出女性是否怀孕,这是由于在精子和卵子结合成受精卵后,6-8天到子宫内膜着床,然后7-10天胎盘分泌的HCG才能进入尿液,试纸测怀孕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

  怀孕10天能测出来吗?如何检测怀孕?

  一般有四种方法检测是否怀孕:尿液检查、超声波检查、血液检查和妇科检查。尿液检查是最常见的检查方法,且通过怀孕试纸在家中检测,也可在医院检测,为提高准确性最好用晨尿检测。B超检查是诊断早期怀孕快速、准确的方法。阴道超声较腹部超声诊断早孕可提前1周。子宫内出现妊娠囊是超声诊断中最早出现的影像。医生也可能建议做血液检查,一般用于超过月经来潮一周内。妇科检查确定怀孕应在停经40天后。

  育儿网(http://www.mmyuer.com/)编辑

(二)最早怀孕几天能知道 怀孕10天能测出来吗?

  怀孕10天能测出来吗,什么时候测试最准确?其实有很多女性朋友当发现自己月经推迟10都还没有来时,首先就会想到怀孕这个问题了。可是由于对怀孕知识认识过少,所以不知道应该什么时候是早孕测试的最佳时间。

  其实妇科专家告诉女性朋友们,做早孕测试,最佳时间应该选择在停经后7-10天检测试,检测试纸就是检测尿液中的HCG浓度,来确诊妇女是否受孕。月经周期超过7天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测出是否已经怀孕,一般都是在月经周期过后10天后更加准确这时HCG值明显升高。如怀孕可出现阳性表现,当出现弱阳性表现时也应注意有怀孕的可能。

  编辑

  ------分隔线----------------------------

(三)怀孕10天能测出来吗

  怀孕10天,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受精后10天,另一种就是平常月经非常正常,也就是一个月一次,现在超过10天,还没有来月经。如果是受精后10天,只能用查血的方法,也就是查血HCG这个时候是会升高的,用验孕棒是测不出来的,由于验孕棒的敏感性比较低,有时候会出现假阳的反应是不准确的。如果是月经超过10天还没有来,就是怀孕40天了,这个时候做B超是能够看到孕囊的,查血HCG也是很高的,用验孕棒也能明显测出来,是强阳性的反应,所以根据怀孕的天数具体才用检查的方法。

上一篇:脚踝内侧疼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中医祛痘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