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养生大作战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4:01

1,OL养生大作战 10款办公室养颜茶

  学明星型装抗寒 西装外套本季走俏

  红茶配玫瑰花

  最美颜——红茶配玫瑰花

  红茶总是适合体寒的女人们,放一包袋茶在办公室抽屉里,方便随时冲泡,一点不麻烦。如果再放几朵玫瑰花,一杯芳香又养颜的茶饮就OK 了。另外,在玫瑰红茶中放入适量蜂蜜或冰糖调味,还可舒肝解郁,放松心情。

  盘点明星身上潮流的关键单品

  参芪茶

  最滋补——参芪茶

  如果你体质虚寒很容易感冒,那么可以在OFFICE 下午茶时间里冲泡一杯参芪红枣茶。用黄芪、红枣、党参各三钱,泡茶当水喝。这款茶尤其适合体质虚弱、畏寒的女性。另外,桂圆、枸杞、红枣用沸水冲泡,也可以制成香甜浓郁、令人爱不释手的温补茶饮,最适合在月经期服用。

  明星秀法:最IN泳装真人秀

  菠萝红茶

  最清火——菠萝红茶

  将菠萝片加入冲泡好的红茶中,再加入柠檬皮丝搅匀即可。菠萝中含有大量果糖、葡萄糖以及维生素,能清热祛火,补气提神。

  中性装扮女星寒秋最爱外套

  菊花罗汉茶

  最止咳——菊花罗汉茶

  罗汉果加水浸泡20 分钟,与菊花一起煮沸;或二者用滚开的水浸泡5 ~ 10 分钟。晾凉后,加两片鲜柠檬,冰糖少许。 可防治咽痛咽痒,咳嗽。

  章子怡现在的范儿国内女星的差距

  绿豆菊花茶

  最明目——绿豆菊花茶

  花茶是适合春季饮用的茶,它能散发体内的寒邪,促进阳气的生发。如果再配上一份贡菊或杭白菊,三份绿豆沙,与花茶同泡则可起到清肝明目的功效,最适合缓解视疲劳。另外,可以用洋甘菊代替菊花,饮用后的花朵用纱布包裹后擦拭眼周,可以去除黑眼圈,使你美目更传神。

  阿Sa比拼大S 古装扮相谁更靓

  金桔薄荷茶

  最利咽——金桔薄荷茶

  如果感到嗓子不爽利,可以用新鲜的金桔和薄荷叶,一起用80 度热水冲泡。加少许冰糖和花茶,喝起来清凉、酸甜,饮后嗓子里还留有丝丝凉意。这款茶饮不仅清咽利喉,还能清爽口气。鲜艳的金桔和绿色的薄荷叶片搭配在一起,还是视觉上的享受。

  张静初穿火红透视装登《时装》

  乌梅普洱茶

  最去脂——乌梅普洱茶

  2 ~ 3 粒乌梅或话梅,加适量普洱茶一起冲泡。如果中午吃得油腻,午后不妨来一杯乌梅普洱茶。这款茶饮能降血脂,并有自然的瘦身效果。

  “赫敏”要用时尚帮助人脱贫

  高丽参茶

  最抗疲劳——高丽参茶

  高丽参片或红参片加红茶一起冲泡成的参茶,可以抗疲劳,提精神,提高抵抗力。你也可以选用现成的制成颗粒状的高丽参茶饮品。

  幸福辣妈黎姿的贵妇穿衣妙招

  百合红茶饮

  最润燥—— 百合红茶饮

  百合粉或藕粉用少量冷水调匀,再冲入新沏好的红茶汤,立刻冲调成一杯晶莹的果冻样的饮品,再用蜂蜜调味即可。北方的早春依然风干物燥,百合、藕和蜂蜜都有很好的滋润作用,而且它还是一款不错的低热量健康加餐

  明星PK模特最潮单品

  桂花乌龙茶

  最养胃——桂花乌龙茶

  很多茶城有制好的桂花乌龙茶出售。如果自己制作,桂花的量不要太多,水温以80 为宜。桂花的辛香可以醒胃健脾,乌龙茶可以温胃养胃,脾胃虚寒的人最适宜。

  文章OL养生大作战 10款办公室养颜茶由健康族网编辑

2,韩国小美女10款俏皮可爱秋装混搭

  这款外套的领子我很爱哦,大大的翻领很有感觉,收腰夹克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呢,搭配简单的T恤 牛仔裤是不是就很好看了呢。

  这款T恤前面大大的钻戒图案很漂亮,上面大大的蓝宝石是不是很有感觉呢,中袖的设计怎么看怎么好看哦,搭配简单的牛仔裤是不是很有感觉呢。

  这款T恤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呢,下摆弧度的设计怎么看怎么好看搭配简单的吊带在里面打底是不是很好看呢,很喜欢的一款T恤哦。

  这款衬衫的颜色我很喜欢哦,蓝色红色相间的格子是不是很好看呢,搭配简单的T恤打底加上显瘦的牛仔裤小短靴是不是很好看的搭配呢。

  米色的针织衫长款的设计没有任何图案在上面,简单的很吸引人哦,搭配简单的牛仔裤是不是就很好看了呢。

  这款针织开衫是不是很好看呢,抽绳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呢,搭配简单的T恤牛仔裤是不是就好看了呢。很喜欢这样的搭配哦。

  这款小款的开衫是不是很好看呢,蓝白经典条纹是不是很可爱呢,搭配简单的T恤短裙是不是好呢好看呢,很百搭的一款针织衫哦。

  很可爱的一款衬衫哦,嫩嫩的粉色是不是很好看呢。中袖设计是不是很好看呢,搭配简单的半身裙是不是很好看呢。

  很显瘦修身的一款打底衫哦,棉质的面料是不是很舒适呢,搭配简单的半身裙牛仔裤是不是就很好看了呢。很百搭哦。

3,10款最适合女性喝的去火凉茶_女人

  目前市面上出售的凉茶多为属于寒性,并不太适合女性饮用。因为大多女性体质虚寒,而脾虚、脾胃两虚的人饮用后,可能会惹出肠胃不适,如腹泻、腹胀、 作呕等问题。这类人的身体特征是:怕冷、怕风、多汗。尤其经期女性如果喝了寒性的凉茶,极易导致气血受寒而凝滞、经血排出不畅,引发痛经,孕妇更是忌讳喝凉茶。

  辨体质,选凉茶

  因为中药有寒性热性之分,人的体质也有寒性热性之分。如果分不清自己的体质与当前身体状况,乱选凉茶非但无法解除症状,甚至起反作用。因此小编提醒,女性选去火凉茶时,首先要辨清自己的体质。那么女性如何选适合自己的去火凉茶呢。

  适合女性喝的去火凉茶

  1、明目茶

  现代人已离不开电脑,而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眼睛容易疲劳。此时,不妨喝点用枸杞子、白菊花、生晒参等配成的药茶,可有效缓解眼睛疲劳,还可预防上火。

  2、麦茶

  麦茶中拥有与夏季匹配的成分和功效,例如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E,可以缓冲身体疲劳。钾和铁,对预防贫血和中暑非常有效。另外,麦茶还有降低体温的作用,因此被认为是最适合夏季的高营养饮品。尤其适合女性饮用。

  3、消暑养阴茶

  取枸杞、五味子各12g,甘草9g,洗净后放入锅中加水,煮沸十分钟后加薄荷9g,加盖离火,5分钟后加适量白糖搅匀,即可饮用。此茶益气养阴,治中暑内热。

  4、三花清凉茶

  该药茶由三种花组成,分别是杭白菊、野菊花和金银花,超市里即可买到这些原料。该药茶有清热解毒、平肝明目的功效,适宜女性饮用。

  5、菊银茶

  将白菊花6克,罗布麻4克,决明子2克,槐米2克,金银花2克。 放进锅内,倒入清水,用大火煮沸8~10分钟,即可饮用。消暑、清热排毒,减肥降脂。

  6、利喉清咽茶

  由西青果、射干、麦冬、黄芩组成,具有消炎止痛、利喉清咽的作用。尤其是因工作繁忙而导致“上火”的上班族,这款茶很值得推荐。

上一篇:急性综合性肾炎严重吗

下一篇:治疗女性宫颈糜烂的最优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