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个月一天同房5次会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3:23

(一)怀孕4个月一天同房5次会怎么样

  怀孕四个月,一天同房五次,孕期同房次数太多会引起流产,所以孕期最好是少同房或者不同房,但不同房确实不太科学,也不太可能。最好是在可以同房的这段时间,什么叫可以同房时间?前三个月同房容易引起流产,因为胚胎不稳定,后三个月容易引起早产,容易破水。

  中间那几个月,就是三个半月到六个半月之间这几个月可以。四个月是可以同房,但一天五次太频繁。如果太频繁,有可能引起宫缩,引起宫缩就可能会引起流产,所以要适可而止,次数、频率不能太多,一周一次或是两周一次,一天几次太频繁了。

(二)怀孕4个月眼睛肿是怎么回事

  怀孕四个月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与孕妇有贫血、妊娠期高血压、慢性肾炎或者孕妇有心脏的疾病等等都有关。另外,孕妇眼睛有炎症,像结膜炎或者眼睑的炎症、麦粒肿等等情况都会导致眼睛肿。

  因此,怀孕四个月出现眼睛肿,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去就诊,要查一下肿的原因,然后针对病因再治疗。同时建议孕妇要定期做好各个阶段的产检,孕期的饮食尽量均衡,多样化,多吃点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点优质蛋白的食物,多吃点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孕期不能熬夜,不能劳累,不能抽烟喝酒。

(三)怀孕4个月白带发绿怎么回事

  怀孕四个月是16周左右,此时处于怀孕中期,胎儿比较稳定,是胎儿体积增大比较迅速的时间段。在这个时间节点白带可能会出现一些变化,但是主要是以白带量增多以及发黄为主,而其它一些白带的变化有可能存在异常情况。如果白带发绿,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提示可能存在阴道炎症,特别是要怀疑B族链球菌感染,因为B族链球菌是常见的引起阴道炎的致病菌,而且很容易引起白带发绿。对于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取白带进行化验,检测致病菌,如果确定存在B族链球菌感染或者其它的致病菌,应该在产科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药物来进行干预,常用的孕期治疗阴道炎的药物包括克霉唑、甲硝唑和硝呋太尔等。

上一篇:专家提示身体状态不佳时锻炼或可加重失眠

下一篇:几个贴心提示让准妈妈安度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