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男人着装时尚新潮流-Vone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2:34

1)品味男人着装时尚新潮流-Vone men 男装

  Vone men 男装服饰品牌系列,秉承了东方之庄重传统亦融合了欧洲人的休闲典雅,已成为众多商务人士及白领阶层最喜爱的服饰品牌。

2)优雅男人的着装秘籍

  红色适合积极好动的个性;褐色显得典雅;而绿色给人安宁,凉爽的感觉;蓝色是典型的冷色;黄色是典型的亮色且有扩张感,瘦小的穿上可以显得高大;黑色显得成熟,神秘,有收缩感,胖人穿了显瘦;灰色显得稳重,而白色显得素雅,充满朝气。

  男服常见的款式是西装。西装能显出成熟,自信,适合于各种年龄的人。 穿西装要注意仪态,不要弯腰驼背,精神不辰,否则适得其反。体型高大的人,着双排扣西装显得魁梧,而体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单排扣西装则显得简洁俊美。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尔。卡丹曾指出男性着装易犯的毛病:

  1、裤腿过短,显得腿短而重心过高。

  2、裤裆太大,显得拖遢。

  3、衬衣领太大,显得松垮。

  4、领带与服装颜色不直辖市。

  5、西服与上衣袖过长,显得不精悍。

  6、鞋与服装不配套。

  夹克衫和牛仔裤被称为年轻化服装,即使中老年人穿着也显得潇洒,自由,青春正盛。而身材短胖的人穿插却不能收到预期的效果,反而显得臃肿。宽松毛线衫,可以衬托出粗壮的男性体形,而瘦高的人穿插上,却给人衣不全休的“衣架子”印象。相反,如果瘦高个穿上羽绒服,情形将会大为改观。

  男子在社交场合选择的服饰,应当遵从三色原则,即西服套装,衬衫,领带,腰带,鞋袜一般不应超过三种颜色。这是因为,从视觉上讲,服装的色彩在三种以内较好搭配,一旦超过了三种颜色,就会显得杂乱无章。更讲究的做法是,使服装的色彩在三色甚至同一色彩的范围内,先西装,次衬衫,后领带,逐渐由浅入深,这是最传统的搭配。反之,领带色彩最浅,衬衫次之,西装色彩最深,即由深入浅搭配服装,也是可行的。

  色彩具有表达情感和气质的作用,利用色彩的视错觉和对比的威力,可以在服装颜色上大做文章。

3)男人的基本着装知识

  不同场合的着装

  ◎ 正式场合的着装

  出席正式场合---宴会、正式会见、招待会、婚丧礼、晚间的社交活动必须穿深色西服,衬衫要求穿白色衬领带要求佩带有规则花纹或图案的领带,颜色对比不宜太强烈。

  ◎ 半正式场合的着装

  半正式场合--上班、午宴、一般性访问,高级会议和白天举行的较隆重活动,可以穿中等色,浅色或较明亮的深色西服,衬衫可穿素净、文雅与西服颜色协调的衬衫,领带要求配有规则花纹或图案的领带或是素雅的单色领带。

  ◎ 非正式场合的着装

  在非正式场合---旅游、访友等,穿着可较为随便自由,可选择色调明朗轻快、花型华美的西服,衬衫可任意搭配,也可不穿衬衫,穿T恤衫,领带也可自由搭配,但切忌使用鲜红和朱红色领带。

  各种季节的着装

  ◎ 春季着装

  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气象张扬着轻松而温暖的心情。这一季的颜色可以是光谱中的任意一组,有冷色向暖色过度是最常见的。例如米黄、葱绿。面料质地以紧密的有弹性的精纺面料为主。结构主张的是协调搭配的套装两件套加风衣。

  ◎ 夏季着装

  烈日骄阳,无处躲藏的炽热让我们渴望凉爽。中性色,白与黑的对比,纯质和明质相对弱些的颜色会受欢迎。例如:本白、象牙黄、浅米灰。棉、麻、丝、是这一季着装的首选面料。式样简单而裁剪恰当,做工精致的套装可以穿在工作和晚会上。

  ◎ 秋季着装

  草木萧疏,满地黄叶应该堆积起沉甸甸的收获心情。由一组暖色构成的着装方式值得推荐。例如:咖啡色、芥末黄。 秋季最能体现整体着装的方式,两件套的套装,带马甲的三件套,或者是堑壕式外套。 面料的选择可以多样化,蓬松的质地和柔软的裁剪值得考虑。

  ◎ 冬季着装

  寒极暖至,自然界的暗淡给我们创造展示色彩的机会,反季节的颜色同样会有吸引力。当然,常规的应是藏蓝、混灰、姜黄、深蓝、褐色,冬季也可以以整齐、精致的。

4)男士 巧妙着装藏起你的赘肉

  真是够了!望了镜子里臃肿的体态让人心生沮丧,那些杂志上的模特儿身材到底是怎么保养的,该有肉的地方绝对结实,该结实的地方也绝对没有赘肉,而镜子里的那个人男人怎会这样身材走样,小腹从微胖到很胖,屁股上的那两团肉要挤进合身牛仔裤,还得憋气收小腹才能带上拉链。

  你以为上健身房两三下就能找回逝去好身材吗?别作白日梦了,除非神迹出现再说,随着音乐狂用跑步机,或猛练仰卧起坐等办法,虽然都能消耗热量,又能锻练肌肉,不过要等到有那么一点成绩出现,最少得奋斗上三个月咧!

  想消除赘肉可采行两种方法,首先当然是订定一个合理的体重范围,然后积极的朝目标努力,另一种就是下面要告诉各位的,当你没有办法去掉身上赘肉的时候,那就消极的将它藏在衣服里头吧!

  多采行垂直线条的装扮

  垂直性的线条容易引导人们将目光转向高度,而非你的宽度。如果你喜欢搭配服装上印有图样的那种,那么选择花样小的、细致一点为佳,若仅以单色为搭配方法,应该避免上下采行对比色,如:白衬衫加黑裤子,灰衬衫与黑裤子会来得更妥当一些。至于打领带也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一定要把领带的末端维持碰触到皮带扣环处,打得太短的话会让你活像是大肚男。

  多穿冷色系的服装

  职场上一向风行的黑色西装、海军蓝、灰色西装就相当适合用来掩藏你的赘肉,至于卡其色与白色的搭配,在夏天会让人有清爽视觉的效果,不过就不是很适合你,还有就是白色牛仔裤的膨胀效果更是严重,它会让你看起来腿变短,而且下半身臃肿。如果你真是爱那鲜艳的色彩(如:火红、鲜橘、亮黄),建议你可将它运用到你的衣服配件上。

  善用衣服的折痕

  我们的西装背后有几款不同型式,一种是有开叉设计、另一种则否。如果你是一位上半身肥胖的人,那么就该选择没有开叉的设计,如果是臀部部份肉多,那就该选择有开叉的设计。买裤子前头有打折设计的款式,应该以折痕深者为佳,因太浅而折痕被撑开来的话,会显得肚子很大。

  其它如选穿标准衬衫领口、不穿反折裤等,都是修饰身材穿衣术中,值得留意的要领。

5)孕妇如何正确着装

  近日,陈慧琳和老公刘建浩的爱情结晶提前一月抢闸出世,有分析指出,孕期穿高跟鞋极可能是造成陈慧琳早产的原因,这顿时引起了不少喜欢扮靓的准妈妈的关注。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主任医师陶莉莉指出,孕妇穿高跟鞋的弊端很多:一是加重身体重心前移趋势,容易摔倒,导致足踝扭伤甚至流产、早产。重心的改变还会增加腹部、腿部等肌肉群的负担,使人易疲劳,诱发妊娠不良反应。二是导致身躯前倾,骨盆倾斜,使骨盆各径线发生变异,也不利于分娩的正常进行。三是使腹压增高,腹腔血流量减少,影响胎儿的供血,使胎儿的营养物质供应不足,影响发育。四是导致前腿弓、后腿绷,易造成腰背肌劳损,产生慢性腰痛,以及因全身重量集中在前脚掌上造成趾关节疼痛病,并且影响足部血液循环,加剧下肢浮肿。

  不过,平底鞋也不是孕妇的最佳选择。很多平底鞋缺乏支托作用,走路时振动会直接传到脚上,同样会造成疲倦、腿痛、背痛情况。孕妇最好穿后跟约2 至3厘米高的软底布鞋或旅游鞋。这些鞋有良好的弹性,可随脚的形状变化,减轻孕妇的身体负担,防止摔倒等不安全的因素。

  此外,孕妇不宜穿着胸部有扣子及其它坚硬饰物的上衣,夏天时衣料则最好是吸湿性强、手感好的纯棉。因为妊娠中期以后,孕妇以胸式呼吸为主,且呼吸较深。上衣如果过紧,势必影响胸部呼吸活动。有的妇女在怀孕后仍穿紧身衣,容易导致乳头内陷,影响日后哺乳。妊娠期间随着乳房日渐增大,应及时更换文胸,不要使用过小的文胸。

  裤子宜选择腰部有系带的,这样松紧可自由调节,裤带不能束得过紧,以免增大的子宫不能上升而前凸,造成悬垂腹,导致胎位不正、难产。窄窄的裤子 (如牛仔裤)紧紧地束缚腰部及腿部,影响下肢血液循环,有碍子宫胎盘的血液循环,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也不宜穿着。内裤不宜过紧,最好选用能把肚子及臀部完全遮住、适于孕妇用的短裤。袜子也不能穿太紧的,以免影响下肢血液循环,使下肢静脉压更加增高,导致静脉曲张。

上一篇:血糖偏高的表现

下一篇:HELLP综合征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