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P综合征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2:29

Ⅰ:HELLP综合征是什么

  HELLP综合征是孕妇在患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时非常危重的并发症,转氨酶升高,血小板减少,会发生血管内溶血。出现HELLP综合征的时候需要及时终止妊娠,娩出胎儿,以免孕妇发生严重的产后出血。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还可能会发生胎盘早剥、严重的水肿、脑血管意外、视网膜剥脱、DIC等,所以在孕期要定期规律产检,及时测量血压。如果发现血压升高就需要及时治疗,以免病情加重而出现不良妊娠结局。

Ⅱ:HELLP综合征是什么意思

  HELLP综合征是患者妊娠期高血压比较严重的并发症,以血管内溶血肝酶升高和血小板减少为特征,通常会有呕吐、全身水肿等,严重临床症状,若处理不及时,可能会对患者和胎儿造成严重影响。

  对于HELLP综合征患者必须应及时终止妊娠,同时给予血压控制处理,以及全身系统性支持治疗,包括护肝、护肾的对症支持治疗。对于呕吐等患者应进行适当补液,以维持患者体内电解质平衡,因此此疾病是比较危重的临床疾病,必须进行全面综合处理,尽量挽救患者生命。

Ⅲ:心脏引起左臂疼痛症状

Ⅳ:耳朵穿刺抽积液疼吗

Ⅴ:卵巢切除后有什么影响

上一篇:品味男人着装时尚新潮流-Vone

下一篇:男性如何正确选择衣服?男性着装需要注意的五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