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性的5个日常习惯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2:48

①快乐女性的5个日常习惯

  上午9点:让绿色开启新一天的好心情。每天喝4杯绿茶或更多的人比那些不喝茶的人心情郁闷的几率低44%。绿茶中的游离氨基酸——茶氨酸可以刺激自我感觉良好的大脑化学物质血清素的释放。

  上午12点30分:享受你的排毒午餐。让你的午餐盘子里装满新鲜水果,蔬菜,鱼类和粗粮;限制油炸,含糖或加工食品的摄入量。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有这样饮食习惯的女性患抑郁症的几率较低。

  .hzh {display: none; }下午4点:运动是力量的源泉。运动能增加内啡肽的分泌,让你保持年轻快乐。规律性的运动,哪怕只是短短20分钟,也可以让你在长达12小时内情绪高涨。

  晚上7点:补充富铁食物。维生素补充剂与食物同时吃才能最好的吸收,同时,如果你处于绝经前期,要确保饮食中有18毫克的铁(缺铁女性高达16%)。有研究发现,服用铁补充剂的女性与服用安慰剂的志愿者相比,情绪测试成绩更好。

  晚上10点:将好的事物记录下来。每天晚上,写下一天里你顺利完成的三件事情,不管这些事情多么微小。事实上??,可口可乐的全球幸福调查显示,39%的人认为,晚上的家庭生活,是他们每天的亮点。把这些事情记录下来,并注意你在每一个幸福的时刻所发挥的作用,你会越来越多留意到你在生活中的亮点处有多大的控制权。

②教你做只快乐的职场驴

  初涉职场,莽撞而自负的我一头撞进了陌生的环境,随之而来的困惑、焦虑还有彷徨与无奈,种种感觉一齐涌上心头,个中滋味尽在不言中。

  当我走出学校和家庭温室那一刻,就失去了家人和师长的呵护。真正步入社会之后,紧接着就是面对就业、工作、事业、感情的种种压力与考验,经受着来自现实阵阵寒流地摧残。有时在困难与压力面前我几乎崩溃,曾经想到过自己就这样放弃算了。有时我经常地发出这样的感慨:上天为什么对我如此的不公,就这样残酷地折磨我!其实上天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然而,我一味的抱怨并没用感动上苍,也没用使我的人生有了新的转机,反而我陷入了更深的迷茫之中。在我最绝望的时候,我曾经想到如果自己离开这个世界,是不是就没用什么烦恼和牵挂了。

  然而,每一天的日子都在继续。当我咬紧牙关,从摔倒的地方爬起来,擦干了泪水,拭去了血痕,继续走下去……终于我看到了一路上旖旎的风景,享受着付出之后收获的幸福与快乐。我懂得了经历过苦难考验的人生原来是这样的美丽。

  有一天,当我读到一则关于掉到井里的驴子的故事,看完之后我恍然大悟,原来自己与那头掉到枯井里的驴子何其相似。在这里我将这则故事与大家分享,但愿大家能够从中体味到人生的道理。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天,某农夫的一头驴子,不小心掉进一口枯井里,农夫绞尽脑汁想办法救出驴子,但是几个小时过去了,农夫试了好多次,还是没用想到好的办法,驴子还在井里痛苦地哀嚎着。最后,这位农夫决定放弃,他想这头驴子实在不值得大费周章去把它救出来,这口枯井还是得填起来。于是,农夫便请来左邻右舍帮忙一起将枯井中的驴子埋了,以免除它的痛

  当这头驴子了解到自己的处境时,刚开始它哭得很凄惨,它感到了自己末日的来临。但是,让人意料之外的是,一会儿之后这头驴子就安静下来了。农夫好奇地探头往井底一看,眼前的事实却让他感到口瞪目呆∶当众人铲进井里的泥土落在驴子的背部时,驴子的反应出奇的冷静和理智,它没用让泥土将自己掩埋,而是将泥土抖落在一旁,然后站到铲进的泥土堆上面!将这些泥土踩实。就这样,驴子将大家铲在它身上的泥土全数抖落在井底,然后再站上去。很快地,随着脚下泥土不断加高,这只驴子便得意地上升到井口,然后在众人惊讶的表情中跃出井口,快步地跑开了!

  虽然这是一则很简单的小故事,但是却道出了人生的大道理。其实当我们初涉职场,就如那头驴子一样,在生命的旅程中,有时我们会遇到诸多困难和磨难,难免会陷入“枯井”的困境当中,我们会被各式各样困难的“泥沙”倾倒在我们身上。这时我们不必自暴自弃,也不必怨天尤人,而是应该以一种正确而积极态度去面对。在“枯井”里面,我们不要哭泣和号叫,而我们想要从这些“枯井”脱困的秘诀就是∶将“泥沙”抖落掉,然后站到上面去!

  事实上,我们在生活中所遭遇的种种困难与挫折,就是加诸在我们身上的“泥沙”。有时候,我们只是看到消极的一面,在困难面前暴露出了脆弱的一面,我们只想着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而没用想到如何去战胜困难。然而,如果我们换个角度看,坚强而自信地面对,用正确而积极心态去面对困难的时候,困难也不过是一块块的垫脚石,只要我们锲而不舍地将它们抖落掉,然后站上去,将困难踩在脚下,那么即使是掉落到最深的井,我们也能安然地脱困。

  当面对厄境的时候,你所采取的态度不同,就会有不同的结局。如果你选择了消极的逃避,那么你迟早会被困难的泥沙掩埋,从而失去摆脱困境的机会;如果你是选择了积极地面对,那么你肯定会站在困难的泥沙上面,获得人生的机遇。

  态度是改变命运的要素之一。如果我们以肯定、沉着稳重的态度面对困境,潜力往往就潜藏在困境中。机遇不是垂青于自怨自艾的懦夫,只有扼住命运喉咙的强者才会获得人生的机遇。一切都决定于我们自己,我们必须懂得放下一切得失,勇往直前迈向理想。

  人生不是百米赛跑,而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在人生的跑道上,不要仅仅看到眼前的一点胜利,而是将自己的目光更长远,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才是最成功的人生。

  (实习编辑:万文娟)

③了解八大减肥常识 让减肥快乐起来

  了解八大减肥常识 让减肥快乐起来

  减肥不慎,有可能会引起体重反弹,然而当你了解了一些减肥常识后,你会发现减肥也可以快乐起来。

  控制饮食

  减肥常识一:当停止减肥后,如果不在控制饮食,过多摄入的热量会很快转变为脂肪而积累,迅速填补脂肪损失的空间,使体重反弹。还有,减肥者的心理疃也起到很大作用。有些人认为自己在节食期间吃了很多苦,一旦取的一点成绩就从此放松要求,大吃大喝,体重迅速上升,结果体重反复增减,破坏了机体原有的平衡,更容易发胖。

  补充钠盐

  减肥常识二:限制进食可导致胃容量过低而强烈收缩,产生胃痛的感觉。晕眩。可使身体失去大量的钠盐,而钠和水在维持血容量和血压中十分重要,血压下降。沮丧,抑郁。很多节食者会感到心烦意乱,情绪不佳,因为节食扰乱了血糖和胰岛素的平衡,血糖过低所致。缺乏钙质或维生素也导致情绪低落的原因。疲乏无力过低碳水化物的节食法,因为身体被迫燃烧太多脂肪,甚至动用了较多的蛋白质,导致体制下降。

  注意零食

  减肥常识三:零食包括膨化食品、硬果类食品,如水果、果脯类、冷饮等。膨化食品的体积较大,香脆可口,但是一般都要过油,因此含油量很高。硬果类食品,如花生、瓜子、核桃、松仁等。体积小,口感好,饱腹感强,但是他们本身含有大量的脂肪,产热量很高。水果、果脯、冷饮等含有较高的糖分,摄入太多也会导致热量超标。当看电视、读报时吃这些零食,结果不知不觉就摄入了极高的能量,虽然三餐吃的并不多,但是每日多吃食物的总热量已经超过需要,减肥效果欠佳的原因就在于此。

  五谷杂粮

  减肥常识四:主食就是五谷杂粮,它们负责人体需要的大多数能量,如果过多就容易转化的脂肪在体内存储,但是如果摄入太少也会导致热能低而发生营养不良,副食可分为纯蔬菜和肉、蛋、奶、豆类,蔬菜产热很低可以放心使用,而后几种脂肪含量较高,在少食的同时,自然就需要多吃副食来的到每日必需的能量,因此单纯少吃主食并不能减肥,关键还是注意限制每天摄入的总热量。

  要吃早餐

  减肥常识五:不吃早餐不但不能减肥反而容易引起肥胖,甚至影响健康。首先,一个人涂过不吃早餐,到中午就会产生强烈的饥饿感,而空腹时身体内存储能量的保护功能增强,吃下去的食物最容易被吸收,也容易形成皮下脂肪,而且饥一顿饱一顿,将影响体内饥饱中枢的精细调节,非常不利于减肥,其次,不吃早餐是发生胆囊节食的主要诱因之因,三,不吃早餐使人体在上午没有充足的能量,大脑缺氧能量而无法正常工作。简单问你几个问题~~你下定决心减重了吗??在减重的同时你的健康呢?

  多吃水果

  减肥常识六:每天三餐只能吃水果,如苹果、橘子、西瓜等,不吃粮食、肉类、和油脂类,一但饥饿就吃各种水果,由于水果中除了多量的水溶性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以为,没有更多的营养,这样减肥对身体是非常不利的。

  经常运动

  减肥常识七:运动时间最好是每次半小时以上为最佳,而且你运动久了记得要放松肌肉,不然会越来越粗壮! 坊间减重课程琳琅满目,诉求的重点难免强调“快速、有效”,成功的实例活生生的展现在消费者的眼前,但是失败的案例却静悄悄的消失在无声无息间,选择或使用这些减肥法时,您是否曾以科学的角度来探讨这些方法的成功率与原因?综观各式减重法,可分为三类,第一类为“贵族型减重”:花下大把银子,立定减重心愿,寻求美容中心的服务。第二类为“贫民型减重”:不断找寻节食减重秘方,哪里有减重食谱,不惜千里跋涉一定要弄到手试试 。第三类为“健康型减重”:各大医院所开立的减重班,兼顾有效及健康,将学理与实际结合,让您也能当个减重专家。

  控制减重速度

  减肥常识八:正确的减重速度每星期约一公斤,若以此速度减重三个月可减十二公斤,是不是很令人心动!不过请别忘了持之以恒才是。

  永久之道。您已经准备好迎接美丽的夏日阳光了吗?或是您已决定要加入减重的行列?请张大眼睛慎选减重方法,减了体重可不要失去健康记住一天的热量控制要 1000卡~1500卡的热量避免掉超低热量节食:时间长会导致低血压、怕冷、皮肤干、便秘、情绪不稳等。

上一篇:快乐穿衣的4个秘密

下一篇:垂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