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大姨妈都推迟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5:47

1.每个月大姨妈都推迟怎么办

  如果从一开始来月经的时候,月经周期相对比较长,超过1个月,只要是规律的,月经量、月经颜色没有发生变化,可以不用干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月经周期,只要是规律的,在临床上没有任何症状的情况下就不用给予治疗。但如果是月经推迟,比如这个月35天来一次,下个月40天来一次,这种情况就属于月经失调,在临床上需要给予治疗。建议在月经来的第2天或者第3天,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了解是否是由于多囊卵巢综征所引起的月经推迟,然后再给予治疗。

2.每个月排几个卵

  正常情况下,每个月只有一个卵泡发育成熟并且排出完整。月经干净以后卵泡的直径大约在0.5-0.6cm,常常位于卵巢的中央位置,随着卵泡的进一步增大逐渐向卵巢边缘移动。当卵泡的直径达到20mm的时候就会破裂,排除卵子,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在口服促排卵药物的情况下,可能有多个卵泡发育,并且有可能同时排出两个卵子就会造成双卵双胎的情况。建议在没有医生的指导下,不可以随便口服促排卵药,以免引起卵巢过度刺激或者是卵巢早衰。

3.月经每个月都推迟容易怀孕吗

  如果月经每个月都推迟,而且月经周期大于35天,此时怀孕的几率相对降低,因为此时卵巢的排卵功能应该有异常,要行相应的检查进一步明确。首先要行性激素六项的检查,测定促卵泡生成素、促黄体生成素,并比对它们之间的比值,间接的了解卵巢储备功能是否有异常,测定雌二醇的值。如果其水平过高或者过低,也提示卵巢储备功能下降。还要测定睾酮的水平,如果有异常,应该有高雄激素血症。还要测定泌乳素的水平,了解体内是否有高泌乳素血症的情况。同时测定孕激素的水平,了解其与月经周期及子宫内膜之间的对应的关系。通过上述检查了解是否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或者高泌乳素血症等,给予相应的处理,提高妊娠的成功几率。

4.盘点:每个月必吃的4种防衰老食物

  近年来,科学家们通过研究探索,推出一些食物,每天吃下列食物中的两种,就可增强体质,延缓衰老。

  蘑菇

  营养丰富、提高免疫力、减肥,蘑菇中有大量无机质、维生素、蛋白质等丰富的营养成分,但热量很低,常吃也不会发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纤维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维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菠菜

  菠菜中的叶酸对准妈妈非常重要,怀孕期间补充充足的叶酸,不仅可以避免生出有发育缺陷的宝宝,还能减低新生婴儿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的概率。

  专家提示:草酸含量最高腹泻时别吃菠菜

  编者提醒:菠菜含草酸较多,有碍机体对钙的吸收。故吃菠菜时宜先用沸水烫软,捞出再炒。由于婴幼儿急需补钙,以及患肺结核缺钙,还有软骨病、肾结石、腹泻等症者,应少吃或暂戒食菠菜。

  [1] [2] 下一页

上一篇:哮喘的急救措施有哪些

下一篇:大腿根酸疼说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