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6个月拔牙打了麻药有影响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5:05

(一)怀孕6个月拔牙打了麻药有影响吗

  如果在孕期6个月左右行拔牙并打了麻药,对全身和胎儿的影响较小,不用担心。孕妇的牙科治疗一直是口腔科的难题,通常建议孕妇在孕期4-6个月治疗口腔和牙列疾病,在孕期1-3个月治疗容易引起胎儿流产,在7-9个月治疗则有可能引起胎儿早产。孕期4-6个月是一个比较安全的时段。在这段时间内进行牙体疾病治疗,拔牙或者打麻药并不会对身体和胎儿发育造成太大的影响,不用过于焦虑,请放心治疗。

(二)拔牙打了麻药多久失效

  拔牙打麻药一般分为局部浸润麻醉和神经阻滞麻醉两种麻醉方式,局部浸润麻醉的麻药效果通常是维持一个小时左右,神经阻滞麻醉的麻药效果一般可以维持两个小时左右。一般来说对于比较复杂的牙齿拔除,建议使用神经阻滞麻醉,效果会好一点,持续的时间长一点,同时麻药里含有肾上腺素,能够维持的时间长一点,拔下颌智齿或者下颌比较复杂的牙齿、上颌磨牙等一般建议采取神经阻滞麻醉,拔前面的牙齿多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因为局部浸润麻醉的麻药维持的时间一般在一个小时左右。

(三)患腰椎间盘突出该如何治疗

(四)抽动症的病因

上一篇:女人来月经期间能吃感冒药吗

下一篇:油性肌肤过清爽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