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体温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6:55

一)新冠肺炎体温多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以后的患者,表现症状是非常多样性的,跨度非常广,涉及的各系统都会受累,每个人表现各不相同。像症状,从完全没有症状的携带者到危及生命这种情况都会有,所以单纯从体温这个角度来谈也是一样的,体温可以是不发热,也可能是低热,也可能是中等程度的发热,也可能是高热。

  高热的患者可以是持续的稽留热,持续的高热,退烧药物可能起一些作用,降到正常以后或者略有降低,然后很快又恢复到这种持续的高热状态,如果出现这种高热,并且对退热的药物反应不太敏感的时候,多数提示病情比较偏重、比较危重的情况。

二)孕妇体温多少正常

  一般来说,孕妇的体温都是在36.9-37.2℃左右,其中孕妇身体的各个部位体温可能会有轻微的差异,并不是每个部位的体温都是正常的,而且也会由于孕妇运动或是环境过热等外界因素导致体温变化。当女性处于怀孕的期间,由于身体内各项激素分泌都不平衡,而性激素等分泌比较高,所以对于体温来讲是比正常的女性要高的,这是正常的,并不是发烧的现象,孕妇可以放宽心。但是如果孕妇的体温超过了38℃,可能是由于受寒或者是身体感染病毒、炎症等导致,在这个时候可以根据日常的生活习惯来判断是由于什么导致的,首先应该进行物理降温,然后到医院进行检查。

三)宝宝体温多少正常

  宝宝正常的体温如下:腋下温度正常为36-37℃,肛门温度也称直肠温度,正常为36.5-37.5℃。口腔温度也称舌下温度,通常比腋下温度高0.2-0.5℃。肛门温度最能反映体内的真实温度,但由于腋下温度测量方便,更容易被大家所接受。发热是指腋下温度≥37.5℃,或者肛门温度≥38℃,且在1天内的波动超过1度,称为发热。宝宝在进食、吃奶、活动、哭闹、穿衣服过厚,所处的环境温度过高等情况下,温度可以出现稍微的升高,但通常不会高于38℃。

上一篇:做个“偷窥”快乐的人

下一篇:三岁宝宝体温多少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