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可以割双眼皮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1:59

(1)孕期可以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是每个爱美女士的或者是爱美男士心中的理想,即使有些妈妈在怀孕阶段也想趁着怀孕期间没有太多的事情或者工作不是很繁忙想要做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对身体的影响主要源于两个方面:

  1、术中的麻醉药,麻醉药里面可能会有肾上腺素或者利多卡因之类的药物,是否对胎儿有影响很难讲。一般不主张在孕期三个月之内做双眼皮手术,因为孕期三个月之内是胎儿生长发育最关键的时期,任何因素都有可能导致胎儿发育的畸形,所以在三个月之内最好不要做任何手术;

  2、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做完双眼皮手术,有些地方可能会用抗菌素或者是消炎药促进预防感染,促进水肿吸收,这个过程中也可能会通过胎盘进入到胎儿的体内,尤其是抗生素。所以一般除非迫不得已,不太主张孕期会给孕妇做双眼皮手术,但是特殊情况下也不是绝对不行,到孕晚期的时候胎儿基本上定型,对药物的抵抗力也比较强,如果一定要接受手术也不是绝对不行。但是孕晚期的时候,可能更多妈妈更多的关心是胎儿的健康,很少会有人愿意接受双眼皮手术。

(2)割双眼皮能吃香菇吗

  割双眼皮术后可以食用香菇,香菇没有刺激性,也不属于辛辣食物。实际上菌类食物均可食用,不会对身体有所影响。割双眼皮术后应减少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烤串、麻辣烫、辣的火锅等,以免引起局部反应或由于过热使血液循环增加,或者出汗后造成局部切口感染。手术拆线前也不可饮酒,尤其是烈性酒,以免引起血液循环增加或过敏。

  对于其他食物,包括牛羊肉、蛋类、牛奶等高蛋白食物均可食用,只要对海鲜不过敏,少量补充蛋白质,实际上有利于切口恢复。另外,割双眼皮术后不能沾水,需要适当冷敷,并且在饮食方面有所注意,对于切口恢复不会有较大的问题,也较少出现感染情况。

(3)瘢痕体质可以割双眼皮吗

  瘢痕体质的患者有特点,就是在经过微小的创伤之后,会形成瘢痕增生或者瘢痕疙瘩的倾向,那么在割双眼皮的时候,由于上眼皮受到创伤,那么瘢痕体质的患者很容易在这个切口上形成瘢痕或者瘢痕疙瘩,而影响他的外观形态。所以瘢痕体质的患者一般不建议做切开的双眼皮手术。

(4)上眼皮松垂,切眉和割双眼皮怎么选?给点真实的建议

  矫正上眼皮松弛下垂这种衰老征象,临床上常用的方法有两种:切眉和重睑术(割双眼皮),通过切除多余的皮肤紧致上眼皮,然眼睛看起来更有精神。

  每种手术方法都有适应症,当出现上眼皮松弛时,如何选择呢?

  1、切眉

  切眉术的切口有两个选择,针对上眼皮松弛多选择眉下切口,切除松弛上眼皮。

  这样的结果是:在眉毛下方会有一条线状切口疤痕,疤痕形状尽量和眉毛外形契合,长度也和眉毛相似或稍短于眉毛长度,这样伤口恢复一段时间后,切口疤痕不明显。

  求美者想隐藏隐藏切口痕迹,可以这么做:术后早期可以通过描眉,后期通过纹眉来掩饰。

  适应人群:

  对自身双眼皮外形比较满意,或者想通过手术改善眉形的求美者。

  2、割双眼皮

  由于需要切除上眼皮松弛下垂的皮肤,所以这里的重睑术多指切开双眼皮。

  目的在于在切除松弛上眼皮同时形成新的双眼皮外形。

  适应人群:

  自身没有双眼皮或者对双眼皮外形不满意,不习惯描眉或者不想纹眉的求美者。

  若想在改善上眼皮松弛的同时,切除外侧松弛的皮肤,该怎么做?

  1、选择割双眼皮方法,切口需要向外侧延长,这样上眼皮线稍长于眼睛长度。

  2、如果不希望双眼皮线变长,也可以考虑做双眼皮同时从上方切眉的方法改善上眼皮松弛。

  求美者A问:做上眼皮提升术与切眉术的区别大吗?手术有危险吗?年轻些的人能做吗?只是双眼皮不明显了,自己照镜子如果提起上眼皮就会好很多,适合这手术吗?

  通常说的切眉手术,很大程度上是指在眉下做切口,对松弛的上眼皮的皮肤进行处理,让不太明显的双眼皮重新显示出来,只要是上眼皮松弛了都可以做。

  3个月后几乎没有手术痕迹。手术后肿胀也不明显。

  求美者B问:我的眼周出现松驰,上下眼皮都有皱纹,手术会有痕迹吗?还有手术后上下眼睫毛会消失吗?

  若选择切眉,切口痕迹在眉毛边缘,因为有眉毛的阴影,痕迹很快就看不出来了。

  另外就是做去皮双眼皮,痕迹的部位在重睑形成的部位,一般痕迹在2个月左右就基本看不出来了。

  睫毛都不会有任何影响。

上一篇:女人必须要知道的冬季养生宝典

下一篇:冬季湿疹多因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