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成功率高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1:42

(一)割双眼皮成功率高吗

  割双眼皮仅仅属于微整形的一种,且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割双眼皮的技术也越来越先进,大大减少了因为医师技术不娴熟和治疗器械不先进等其他外在因素的问题,所以成功率通常很高。

  该手术虽然是一项操作起来比较简单,风险比较小的手术,但是其成功率还取决于手术者的态度问题。如果爱美人士对整形机构的选择太过于大意,没有引起重视,可能会导致术中或者术后出现问题,从而影响手术的成功率。

  另外,在进行双眼皮手术时,需要综合受术者的年龄、性格、面部特点等因素综合考虑手术方案,这样才可以保证割双眼皮之后的效果。但是有的医师没有好的技术和优秀的审美观点,术中没有把握好双眼皮的形状,导致做出的双眼皮不符合脸型,求美者就会认为手术失败,要求重新修复。因此,为保证割双眼皮手术的成功率,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专业的整形医生进行手术。

(二)割双眼皮老了以后会怎样

  双眼皮一旦形成后,如果比较稳固,双眼皮可能会持续终身。到老了以后双眼皮有哪些改变,一般老了以后会变的比较浅,不像年轻的双眼皮那么深邃。因为双眼皮上面的皮肤松弛,会盖住一部分双眼皮,使双眼皮变得比较窄,尤其是外侧的皮肤更容易松弛,外侧松弛的皮肤会耷拉下来盖住外侧眼睑,形成一种类似三角眼的外观,不管割没割双眼皮,老了以后多数人都会形成这样的外观,所以老的外观和割不割双眼皮没有太大关系。

  当然割了双眼皮手术以后,变老的速度会变慢,因为松下来的皮肤有双重睑的阻挡,会使形成三角眼的程度变轻,形成的时间变慢,所以割双眼皮手术对衰老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反而有可能使眼部的衰老延缓。当然,出现老态双眼皮也可以重新做。老了以后双眼皮可以通过眉下切口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也可以从双眼皮部位重新做双眼皮。

(三)割双眼皮怎么预防增生

  割双眼皮后前几天在伤口中有血痂形成,一定要用无菌的盐水及眼药水将血痂清洗干净,以促进伤口愈合,减少瘢痕的增生。拆线之前伤口千万不能沾水,可能会带入细菌于伤口中间,增加感染的可能,也会使瘢痕增生的机会增大。

  术后的七天拆线后,要尽早应用抗疤药,能够起到抑制瘢痕的作用。术后三个月才能化妆,防止化妆品的化学物质导致伤口瘢痕的颜色加重,增加瘢痕形成。饮食上要忌海鲜、辛辣、油炸食品,也不要饮酒过度,以促进伤口愈合的更好,防止瘢痕的增生。

(四)割双眼皮忌口多久

  割双眼皮术后5天需要忌口,因为早期容易出血,不要吃生、冷、辛辣、活血化瘀的食物。

  双眼皮手术是常规手术,一般手术早期有出血的可能性,早期出血的时间一般是3天以内比较容易出血,3天以后出血的机会就会减少。如果要彻底忌口,建议双眼皮手术后5天根据情况可以吃爱吃的东西。双眼皮手术后伤口没拆线之前,不建议洗澡,免得伤口打湿容易感染。

  一般情况下,建议术后遵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预防感染,拆线后避免伤口沾水,术后一个月禁烟禁酒,促进伤口恢复。

(五)割双眼皮有哪些类型?求美者们速来围观!

  做双眼皮常见的类型有以下几种:

  1、埋线:主要是针对于眼睑皮肤非常薄、脂肪较少、肌肉较薄及睑裂较大、眉眼间距较高者,也就是整体眼睛条件比较好的人群,常见年轻人,埋线双眼皮恢复较快,常规在2周左右,所有肿胀淤青都会消退,如果失败了,后期的修复比较简单;

  2、韩式:也就是三点,适合年轻人群,即皮肤相对不松弛,即使有轻微的松弛,也可以不选择做全切,三点常规不一定是三个点,也可以选择两个点,如果选择三个点,常规外侧可以去一点脂肪,即使年轻人伴有轻度皮肤松弛及外侧有少许的脂肪臃肿可以通过三点来解决,相对来说,三点恢复较快,它介于埋线和全切之间,恢复时间比埋线稍微长一点,可能在3-4周基本完全恢复;

  3、全切:主要针对眼皮比较松、脂肪肌肉较肥厚、眼距较窄、伴有上睑下垂、内眦较小及先天性小眼裂的患者,全切不单可以去除多余的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的脂肪,还可以同时修复上睑下垂,做提肌缩短或折叠解决眼睛的问题,如同时做眼角,整体的效果会非常好。但全切相对比埋线或韩式三点,恢复的时间会稍微慢一点,早期的肿胀时间稍长,肿胀也会更严重,大概在1个月左右肿胀消退,但完全定型要3-6个月。所以全切既有优点也有缺点。

上一篇:怕冷女性冬季特别食谱

下一篇:男性生殖力冬季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