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多久消肿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7:56

1)割双眼皮多久消肿

  许多患者误认为割双眼皮后手术部位较为肿胀、疼痛,恢复时间较长。但临床中割双眼皮所采取的设备较为精细,且术中严格按照精细、微创等原则进行操作,多数患者术后7天拆线时局部肿胀即可减轻,术后一个月肿胀可消退80%,肿胀完全消退需半年左右。因此,尽管双眼皮手术后肿胀消退时间较长,但远期效果较好,患者需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2)割双眼皮多久涂疤克是最佳的

  双眼皮拆线后1-2天就需在切口处涂抹疤克等祛疤药膏,每天涂抹1-2次,涂多长时间要根据回复情况来决定。

  进行双眼皮手术后,早期就建议病人涂抹疤克,双眼皮拆线后1-2天就需在切口处涂抹疤克等祛疤药膏,每天涂抹1-2次,涂用疤克时间持续到疤痕增生状态结束,是双眼皮手术后3-6个月左右。此外,为防止双眼皮疤痕增生,以及促进双眼皮肿胀的快速恢复,除了涂抹疤克类的药膏外,还要注意不要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姜、蒜,以及海鲜,例如鱼、大虾,都需要注意。

  双眼皮术后,早期眼部活动不要太过于频繁,注意少看电视、手机,都有助于促进双眼皮恢复。如果出现血肿等情况,及时跟主刀医生进行沟通。

3)割双眼皮可以见风吗

  双眼皮术后可以见风,传统观念中伤口不能见风,担心患有破伤风,实际上是一种误解,破伤风属于感染,与见风没有相关性。双眼皮术后早期要贴纱布,纱布有遮挡作用,可以避免空气中的粉尘、杂质污染伤口。

  某些患者2-3天后需要摘掉纱布,摘掉纱布后也可见风,这时影响较小,除非在较大的风雨中,雨水会影响切口愈合。沙尘暴中需要注意遮挡,可以戴眼镜、帽子、围巾进行遮挡。术后医生通常会交代注意事项,术后不能运动,尽量减少日晒、减少用眼等。

上一篇:冬季皮肤保养变白不可掉以轻心

下一篇:冬季女性月经量骤降宜常吃山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