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一个月可以种睫毛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3:12

(1)割双眼皮一个月可以种睫毛吗

  割完双眼皮1个月可以种植睫毛,但如果能等的时间再长些会更好。因为患者在做双眼皮的手术时,部分医生可能会去除较多的肌肉,而如果眼轮匝肌去除比较多便会产生瘢痕,虽然双眼皮术后1个月时伤口已经基本愈合,但会导致早期的瘢痕比较硬,增加种植睫毛手术的困难,因此建议患者在术后3个月或半年后再种植睫毛会更好。对于睫毛种植而言,要求患者眼皮不垂。

  通常在双眼皮术后种植睫毛比较适合,因为种植睫毛的毛发一般是来自于头发,而头发与正常的睫毛不同,睫毛比较弯、细,头发更为粗直,正常睫毛可以向上翘但种植的睫毛没有此效果。一般做完双眼皮后正常的睫毛都会更翘,此时种植睫毛,只要种时将睫毛贴近睑板的方向,术后也会得到比较翘的效果。此外患者可以在术后用睫毛夹子夹,让种的睫毛更翘,也能获得比较好的效果。

(2)手术割双眼皮的危害

  割双眼皮的危害主要是割双眼皮之后的形态不佳问题,做完双眼皮手术是美丽和漂亮的,如果做完双眼皮过宽、过窄或者形态不顺,看上去形态很难达到满意的效果。如果手术前求美者和医生沟通不畅,医生做出来的眼睛形态很难达到满意,这是割双眼皮最主要危害。

  还有一种危害就是在不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了手术,就很难保证无菌的操作,割双眼皮手术也有发生出血、感染的风险。求美者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双眼皮手术,这样才能保证双眼皮的手术效果,也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在手术之前和医生进行沟通,告诉医生你喜欢的双眼皮形态是尤为重要的。

(3)割双眼皮多久可以化妆

  割双眼皮手术以后多长时间可以化妆,知道双眼皮手术一般术后一周左右拆线,在拆线之前是不能化妆的,拆线一周之内最好也不要化妆,因为有些化妆品可能会刺激伤口引起瘢痕增生,一般两周到两个月期间是瘢痕增生期,所以最好是在术后两个月之内都不要化太浓的妆,或者是不要让化妆品刺激到眼皮。

  假如您确实需要化妆,建议在术后至少两周后才开始化妆,化妆时色素有可能会沉积在伤口里面,所以不要化浓妆,用一些淡妆,出门时也可以戴墨镜,具体作用如下:

  第一、因为这刚做完手术,一般会有水肿,可能形态不太自然,可以稍微遮盖一下。

  第二、阳光可能对伤口刺激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如果瘢痕经过日晒后,有可能会出现色素的沉着,所以我们可以在术后适当的戴一下墨镜来遮盖一下紫外线,但在术后2-3个月后就没有太大必要。

上一篇:五大饮食良方预防冬季干燥

下一篇:冬季男人怎样做个肾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