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面假体隆胸多久变软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6:24

①毛面假体隆胸多久变软

  毛面假体隆胸后变软时间在3个月左右,假体植入后在假体周围会形成包膜,实际上是一种瘢痕反应,所以瘢痕变软需要时间。假体植入后在1个月左右,瘢痕和增生期达到高峰,所以1个月左右可能最硬,所以要多进行按摩,饮食上要少吃辛辣食物。

  毛面假体隆胸1个月后瘢痕开始软化,但是每个人体质不同,对假体植入和异物刺激的反应也不同。如果是瘢痕体质,反应可能较重,软化时间较长,甚至会超过3-6个月左右,但多数患者如果严格按照医生医嘱进行适当按摩,生活中少吃辛辣食物,多在3个月左右,胸部会逐渐变软,包膜和瘢痕会逐渐软化。所以在手术后要严格按照医生医嘱适当按摩,保证局部恢复,随着时间推移基本都会软化。

②隆胸多久变软

  做完隆胸后医生会让患者去按摩,实际上早期胸部硬是因为局部组织的张力较大,比如以前这个地方没有东西,突然挤进一个东西,张力就会变大,张力大就会变硬。机体组织有扩张性,就像生孩子一样,肚皮慢慢会越来越大,放进的东西机体也会适应,慢慢就会变软,所以早期医生会让患者做按摩,让乳房形态更好,减少包膜挛缩等并发症。隆胸会有瘢痕期,就是里头损伤以后组织恢复过程要有瘢痕反应,一般一个月之内会越来越重,一个月之后会慢慢减轻,这是机体正常瘢痕代谢的反应,按摩也是起作用的。

  患者隆胸变软的时间也和体质有关,如果患者是瘢痕体质相对恢复的时间会长,所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一般硬的情况一个月以后会慢慢恢复,3-6个月之间随着按摩,随着患者局部形态对假体的适应性更好,乳房逐渐的会更软。如果患者假体放的特别大, C罩杯或D罩杯或有的人要求特别巨大,具体会不会缓解,要根据具体情况去具体分析。

③假体隆胸多久变软

  假体隆胸多久变软的这个问题一般来说,术后要半年到一年,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如果原来非常瘦,皮肤很薄很紧,如果这个时候植入假体,可能乳房比较硬的时间就会相对延长一些。如果原来的乳房有一些基础,皮肤比较松,植入假体也比较小,乳房变软的时间就会很短,有可能两三个月就会变得非常柔软。所以要根据每个人的胸部的皮肤条件,和选择的充填的假体乳房材料大小来决定的,往往是乳房皮肤越薄,塞的假体越大,它硬的时间会越长。如果原来乳房皮肤很松,塞的假体也小,那么乳房硬化的时间也会非常短,可能很快就会软化。

④自体脂肪隆胸多久变软

  自体脂肪隆胸,通常是抽取多余部分的脂肪,比如腹部、臀部或者上臂部的多余脂肪,通过混匀或者离心将脂肪打入乳房内。自体脂肪隆胸,通常乳房都不会特别僵硬,不像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有时候注射不均匀,可能会出现局部的肿块或者隆起,这是由于脂肪液化、坏死引起的。当严重的时候有可能要进行手术切除,或者手术切开引流。当脂肪液化、坏死的时候,可能还会形成炎症,这个时候就需要手术切开引流,术后需要长期换药。自体脂肪隆胸在手术完全结束1个月以后,手感就会比较自然。实际在刚刚做完手术的时候,也不会变得非常僵硬,它不像假体隆胸。

上一篇:非洛地平缓释片和什么降压药一起效果好

下一篇:善于哭啼助老人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