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瘙痒如何止痒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03

1.女性尿道瘙痒如何止痒

  女性如果出现尿道内瘙痒,则考虑患有尿道炎的可能,尤其是非淋球菌感染性尿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通常通过不洁的接触或者不洁的性接触等传播所致。建议留取尿液,做尿液常规检查和支原体、衣原体的检测。如果尿道内存在有感染或者支原体、衣原体为阳性,则可以诊断为尿道炎。对于常规细菌所感染引起的尿道炎,则建议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感染控制后,尿道瘙痒症状可消失。药物可选择左氧氟沙星胶囊,一粒,每日3次,连续口服5日。如果支原体、衣原体培养为阳性,则考虑患有非淋球菌性的尿道炎,建议口服罗红霉素,0.15g,每日2次。或者口服地红霉素,一粒,每日2次,连续口服10天,观察尿道内瘙痒是否改善。

2.尿道出血刺痛怎么止痛

  尿道出现出血刺痛,则建议明确病因后,使用针对病因治疗的药物,才可以达到快速止痛的效果。1、如果是泌尿道发生感染,出现明显的出血、刺痛,则需要行尿液常规检查。如确定感染,则建议口服双氯芬酸钠胶囊,1粒,立即服用。口服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1粒,每日3次,连续使用3天,来观察刺痛症状是否减轻。2、如果尿道存在有结石,而引起的刺激性疼痛,则建议尽早去除结石,去除疼痛的诱因后,则可以立即达到止痛的效果。药物可以使用双氯芬酸钠胶囊,1粒,立即口服。如果明确结石所在的部位,则建议进行尿道镜下取石,取出结石后,疼痛也立刻可以消失。

3.射精时尿道疼说明什么

  如果是偶尔出现射精时尿道疼,往往和病人当天的性生活过频或者是忍精不射有关,长时间的不射精就会导致尿道和前列腺的充血,一般改变了性生活的不良习惯以后症状都会缓解。如果是经常出现射精时尿道疼痛,就需要询问病人的发病原因,通常是和前列腺炎、附睾炎、精囊炎有关,这些都是生殖道的炎症,比如病人伴有尿频、尿急、尿痛这些症状,通常就是前列腺炎。

  如果病人出现血精或者是小腹部有闷痛、酸胀感,通常和精囊炎有关。如果是阴囊的睾丸部位有坠胀、疼痛,甚至可以用手触摸到肿块,往往是附睾炎。关于这些确诊,可以去正规医院做血常规、尿常规、精液常规,然后配合阴囊的彩超和精囊的彩超来进行鉴别,在确诊以后给予相应的治疗就可以。

4.男性尿道感染多久能好

  男性的尿道感染,主要表现为尿道的急性炎症,出现尿道红肿,主要是尿道外口的红肿,甚至尿道口带有分泌物。部分患者可能呈现脓样分泌物,也有患者出现黏液状分泌物,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等刺激症状,是非常典型的尿道感染。尿道感染的治疗时间,根据感染种类不一样而不同。比如是细菌性的感染导致的急性尿道炎,肯定要使用抗微生物的药物治疗,通常治疗时间是治疗到症状消失,相应的辅助检查结果,比如尿常规、细菌培养等恢复正常,即可停止药物治疗。也有的是支原体或者是衣原体的感染,需要正规使用抗支原体、衣原体、生殖病毒的药物,也要求治疗到症状消失,辅助检查显示结果正常。不管哪种原因导致的尿道炎,都强调规范治疗,不能在症状缓解以后临时停药,否则会导致细菌的耐药。同时,在症状消失以后,也不是一定可以马上停药,还需要有辅助检查的支持。最常规、最常用的是尿常规检查,来进一步的帮助肯定治疗效果,如果没有异常时可以停药。因为根据症状停药,治疗效果还不太肯定,比如慢性肾盂肾炎或者是急性肾盂肾炎,虽然症状没有了,但是尿液里面仍然有细菌和白细胞的升高,所以需要一定的辅助检查结果支持。通过前后辅助检查结果的对照,能够帮助提高治疗效果。

上一篇:结石把尿道堵了怎么办

下一篇:起搏器植入术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