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的最好方法:小编教您10个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4:50

一 减肥瘦身的最好方法:小编教您10个方法

  减肥瘦身方法一:早晨喝一杯温开水

  最好早起先喝一杯温开水,可以疏通肠道、稀释血液的黏度、降低血压。白开水是最好的饮料,每天坚持喝 8 杯白开水,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同时可让皮肤充满弹性和光泽。

  减肥瘦身方法二:不要边看电视边吃饭

  边吃饭边看电视虽然很轻松悠闲,但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吃下过量的食物。

  减肥瘦身方法三:细嚼慢咽享受每一口食物

  细嚼慢咽不单只是淑女的象征,它也是减肥的小秘诀。一口咀嚼 20 下,不但可以吃得高兴,更可以体会到吃的趣味。

  减肥瘦身方法四:在碗中留下一小口的食物

  餐后,在碗中留下一小口食物,然后看着食物心中默念: “ 我已经饱啰,真的吃不下了。 ” 用心理来克制欲望,慢慢练习,以后就不容易贪吃啰。

  减肥瘦身方法五:遵行下午3点下午茶时间

  整天不吃东西是无法很有效地达到瘦身功效的,在下午3点时吃两三块苏打饼干或水果补充一下血液中的醣分,可以防止晚餐吃太多。

  减肥瘦身方法六:饭前喝汤、吃水果

  中国人习惯饭后喝汤和吃水果,其实是不好的,这样只会让你的胃被撑大,如果将喝汤和吃水果放在饭前进行,你在用餐时就可以少吃一点了。

  减肥瘦身方法七:吃丰富的早餐

  “ 早餐一定要吃喔!” 这不是广告词,而是真的,别以为不吃早餐可以减肥,其实一顿丰富的早餐会让你一整天都精神百倍。不吃早餐只会消耗你的肌肉而不是脂肪,还会使你整天昏昏沉沉的。

  减肥瘦身方法八:改喝低脂鲜奶

  天天喝鲜奶真的很不错,但是不妨改为喝低脂鲜奶,因为它的热量是全脂鲜奶的一半,但钙质与蛋白质却相同。

  减肥瘦身方法九:提早刷牙可以避免吃宵夜

  晚上提早刷牙,清新的口气会让你抑制住而不吃宵夜。

  减肥瘦身方法十:洗澡后30分钟做按摩

  每天抽空泡个热水澡,可以松弛紧张的神经。热水浴后30分钟是最佳的瘦身时机,用塑身霜在需要雕塑的身体部位以打圈的方式涂抹,每次20分钟,不但有润肤作用,还可有效去除角质。

二 如何用食物减肥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分享减肥食物

  这是一位网友的亲身实践:只坚持了两个星期,体重就从12月初的54公斤变成了现在的46公斤。其实减肥并不是吗, 困难,当然是贵在坚持啦,只要你坚持,肯定会有收获的!这么个网友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

  减肥食谱

  ·材料:红豆(红豆博客,红豆新闻,红豆说吧)100克,绿豆100克,山楂30克,大枣10枚(温馨提示:具体的克数去买的时候请人家帮你称下,看看100克大概有多少,回来就好办了,有点误差不要紧的)

  ·做法:将所有材料共放在锅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烂即可(温馨提示:红豆和绿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个小时,会比较容易煮烂的)

  ·食用方法:做好后,分两等份,一份趁热时,连汤带豆和山楂,枣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

  ·注意:要趁热时吃,效果才最好。另外一份吃之前热下就可以了。

  ·原理:红豆,绿豆都是排毒圣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山楂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红枣调和胃气补血润燥。此方共用,有助各种单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发挥。

  其实,每次食用只是这个半份的量(就是红豆50克,绿豆50克,生山楂15克,大枣5枚),但我自己为了省事,每天晚上煎好,分两等份,一份晚上吃,另外一份留第二天早上吃。

  为了获得最佳的减肥效果,在减肥期间,您的生活要严格遵守如下日程安排:

  首先: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蜜醋水,就是在250毫升的温开水中加入一汤匙蜂蜜和1/4汤匙的醋(最好是白醋),搅拌均匀后喝下。蜜醋水可以充分清洗肠胃,加速胃肠的蠕动,将体内的毒素更快更完全的排除。早饭就是上面那个减肥汤。

  其次:上午基本不吃任何零食,如果实在肚子饿,或者太谗的时候,可以在10点左右喝一小杯酸奶,注意,只能是酸奶或者脱脂牛奶,其他一切诱惑都要坚决拒绝。同时保证一下午的时光不吃任何零食。

  最后:晚上也只是吃上面那个减肥汤,并且保证在7点之前吃完,吃完后睡觉前也绝不吃任何东西。

  就这样,我只坚持了两个星期,体重就从12月初的54公斤变成了现在的46公斤。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JMS,我用这个方法减肥成功后,不仅没有因为迅速瘦下来皮肤变得暗淡无光泽,而且肌肤变的比以前好红润清透,青春痘也少了,真是一举多得,强烈推荐!最后的温馨提示:很多朋友都对午饭什么都不吃有点打怵。其实饮食控制是任何减肥方法都需要,但怎么控制也是有讲究的。如何控制取决于你想要达到的效果,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掌握和安排的,不是绝对的。除了酸奶还可以加点水果什么的。只要不是零食和不利于减肥的东西都可以适当吃点的。漂亮重要,但健康也是不容忽视的。

三 6款减肥瘦身食谱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解除便秘烦恼

  导语:很多女性朋友都有便秘的烦恼,便秘的危害性是很大的,小肚子的鼓起也是因为便秘,小编现在就告诉大家该如何清除体内毒素,排除身体宿便6种可以帮助代谢废物的食谱,利用天然食材,就可改善便秘情况,而且还能每天自由搭配食用喔!常吃这六种食谱不仅能治疗便秘,还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1、芦荟红枣饮

  材料:芦荟3片,红枣15粒,寡糖20c.c.,水3000c.c.。

  作法:芦荟削去边刺后,连皮带肉切小块,连红枣和水用大火滚后,小火续煮20分,滤渣加入寡糖调味。

  建议:当作一天的解渴饮料。

  口感:味道微甜。

  注意:芦荟滑嫩,会使受精卵着床不易,孕妇勿食用。

  芦荟小档案

  芦荟含有Aloecin与芦荟霉素,具有健胃整肠,促进肠胃蠕动的功效,故有助于清肠排便。

  2、凤梨酵素饮

  材料:凤梨醋20cc,液体酵素30cc,寡糖20cc,冷开水500cc。

  作法:将所有材料加在一起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建议:一天1~2次。

  口感:味道酸甜。

  注意:凤梨的酵素较具刺激性,容易刺激伤口,胃溃疡患者勿饮用。

  凤梨醋小档案

  凤梨具有特强的分解,加上醋酸菌与酵母菌的作用,能有效分解食物,并代谢废物。

  3、牛蒡清肠汁

  材料:牛蒡原汁400cc,香吉士汁100cc。

  作法:将牛蒡原汁加入香吉士汁中,即可饮用。

  建议:每天空腹喝1次。

  口感:喝起微涩,具一点酸味。

  注意:牛蒡含钾量高,肾功能不好者勿饮用。

  牛蒡小档案

  牛蒡含有“牛蒡贰”的成分,具有促进代谢,活血化瘀的功效,能刺激肠胃蠕动。

  4、地瓜小点心

  材料:地瓜1条,白木耳3朵,蜂蜜适量。

  作法:地瓜去皮切块,白木耳泡软切碎后,两者一起加水煮烂,加入蜂蜜调味,当点心吃。

  建议:一天吃2次,2餐之间吃。

  口感:甜脆可口。

  注意:地瓜属淀粉类食物,容易产生胃酸,因此胃酸过多者勿食用。

  地瓜小档案

  地瓜的膳食纤维丰富,能刺激肠道蠕动,引发强烈便意,是通便的特效食物喔!

  5、香蕉水果汁

  材料:香蕉半条、凤梨原汁300c.c.,木瓜半个。

  作法:凤梨榨汁,再将香蕉切小段、木瓜削皮去子后,三种一起用果汁机搅拌均匀。

  建议:一天喝一次,在2餐之间。

  口感:微酸香甜。

  注意:现做现喝,不可放超过1小时,否则果汁容易氧化,效果会递减。由于此饮品较甜、含钾量也较高,胃酸及肾功能不好者勿饮用。

  香蕉小档案

  香蕉富含寡糖,可增加肠内好菌,并含有丰富果胶,有助润肠通便,改善便秘。

  6、海带木耳餐

  材料:干海带半条,黑木耳3朵,香菇5朵,橄榄油、粗盐适量。

  作法:海带、黑木耳和香菇,泡软切丝再加橄榄油、粗盐下锅煮熟。

  建议:当配菜每天吃。

  口感:滑嫩、味香。

  注意:海带属性滑嫩,会使得受精卵着床不易,因此孕妇勿食用。

  海带小档案

  海带含丰富的胶质及褐藻氨酸,能润滑肠道,有助于通便。

四 哪些水果减肥瘦身

  减肥、瘦身的水果是比较多的,具体如下:

  1、柠檬,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消耗人体内的热量,不会使体内的热量过多,然后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但是在吃柠檬的时候最好不要空腹吃。

  2、香蕉,香蕉含有丰富的纤维以及微量元素,可以有效的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以及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还可以有效的调理肠道。

  3、菠萝,菠萝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酵素,可以有效的促进体内毒素,起到排毒的效果以及减肥的效果。

  4、苹果,苹果里面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有效、快速的降低热量的吸收。

  建议在吃水果减肥、瘦身的时候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不宜过多饮食。

上一篇:脸部减肥方法

下一篇:瘦身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