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减肥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5:02

①脸部减肥方法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脸部减肥成功打造

  外在形象给人的第一印象十分关键,看着自己胖嘟嘟的小脸,怎样才能做到脸部减肥呢?每天一照镜子的时候,都在为自己拥有一张大饼脸而苦恼着,十分期待着自己有一天能够变成清秀的瓜子脸,现在就来看看吧!如何拥有瓜子脸的呢?

  一、水肿型胖脸

  不少MM都会早上脸很肿晚上脚很肿,有这些症状就说明你属于水肿体质。

  致胖原因:平时盐分和糖分摄取过多、久坐不动都会造成血液、淋巴循环不良,从而形成水肿。睡眠不足会使身体新陈代谢紊乱,导致水肿症状更严重。

  瘦脸策略:

  1.饮食清淡。

  为了避免多余水分在体内滞留,MM必须保证饮食少盐、少糖,另外还应该多喝有利尿功效的咖啡或茶饮,须注意的是晚上8点后尽量不要喝水,以免造成水肿。建议大家每天给自己煮上一杯薏仁水哦,不仅能消除水肿,还有美白功效。

  2.每天睡够8小时。

  研究发现,每天睡足8小时的人比睡眠不足的人要瘦得多。这是因为人在熟睡状态,身体各项排毒工作可以有条不紊地进行。只要体内的废物顺利排出体外,你也就不会那么胖了。因此,想要瘦脸的MM必须保证每天8个小时的睡眠,让身体保持规律的新陈代谢。

  二、脂肪型胖脸

  虽然有人会赞美你说圆圆的“苹果脸”很可爱,可是肉肉的脸可是一点美感都没有啊。想想看你的脸一掐都是脂肪,是不是有油腻腻的罪恶感啊?

  致胖原因:营养摄取不均衡,爱吃油炸食品,导致脂肪堆积,再加上皮下脂肪燃烧率低,脸部缺乏运动,脸部脂肪自然也就越堆越多了。

  瘦脸策略:

  1.饮食健康,营养均衡。

  “苹果脸“MM大多是肉食动物,除了爱吃肉,油炸食品也是她们的最爱,更甚者完全不吃蔬菜。这样吃下去,脂肪怎么可能不爱你呢?想要瘦脸的话,就请戒掉肥得流油的各种肉类和膨化食品吧,蔬菜和水果才是你该拥抱的对象。保证饮食均衡,才能够从源头上截断脂肪啊。

  2.脸部按摩,促进脂肪燃烧。

  涂上瘦脸霜,放松脸部肌肉。按摩从下颚开始,到耳边,然后再以额头为中心点向外侧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从鼻子到眼角两侧做旋转式按摩。

  用大拇指顶起下颚两侧的凹陷处。将头部的重量全部由大拇指来支撑,也就是用大拇指托起头部,每次动作3秒钟,做3次。

  三、肌肉型胖脸

  肌肉型胖脸双颊会有两坨肌肉,腮帮子很健硕,给人太man的感觉。想要变身瓜子脸,就必须让肌肉线条变得柔美,先来看看胖脸原因是什么。

  致胖原因:腮帮子鼓鼓的你首先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压力太大了,你是否经常咬紧牙关,使得脸部肌肉过度紧张了。

  瘦脸策略:

  1.保持愉悦的心情,释放压力。

  学习、工作压力再大,也要学会给自己释放压力,不然你的脸部肌肉永远都会处于紧张状态。当你感觉到压力时,不妨做几次深呼吸,或者到户外晒晒太阳、吹吹风,暂时抛开烦恼。给自己泡上一壶沁人心脾的花草茶也是不错的选择。

  2.脸部放松操

  滴几滴芳香按摩油在手上,开始按压脸部,放松肌肉。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不同类型的胖脸MM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瘦脸计划哦!切不可肆意盲目进行,有秩有序让瓜子脸快快到来吧!

②梁洛施产后减肥瘦身秘诀

  导语:年仅22岁的女星梁洛施6月底为香港富商李嘉诚次子李泽楷又添一对双胞胎儿子。第一胎时,172公分高的梁洛施产前约增加13公斤,靠着营养师指导菜单,迅速回到怀孕前50公斤的苗条身材。

  梁洛施是模特出身,对减肥本就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可是产后不能节食,她家老爷子下命令必须每天吃补品,这让梁洛施只能偷偷减肥,她戒掉了所有的甜点,每天自己亲自带小孩。无论是喂奶还是宝宝半夜醒来,她都亲自来做,就这样在一个月后,真的累瘦了。

  节食运动 母乳喂养

  梁洛施在怀孕期间体重暴增近27斤,产后她在美国积极收身和进修英文,又聘请营养师协助减肥,仅花几个月时间,已回复产前最佳体形。在孩子出生后,她一直坚持母乳喂哺,就算孩子已经7个月大,她也没有间断。梁洛施聘请营养师,指导她每日要有一个均衡营养的饮食餐单,少吃红肉,多吃素菜和海鲜类食物,令其体重逐渐下降,就算她最近回到香港重尝美食,但为了控制体形也不敢太放肆。

  除了控制饮食外,她也勤做运动减肥。她在美国生活期间较为自由,可以在保镖陪同下跑公园,但回到香港,她公开出现会太瞩目,所以不可能跑街,只能在家中利用跑步机做运动。

  产后瘦身需注意什么?

  一、产后42天内不要节食 无论是孕期还是产后,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是至关重要的。 饮食结构要合理,孕妇每天所摄取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及脂肪类食物要搭配好。产后42天内不要节食,此时产妇的身体还未恢复到孕前的程度,还应保证营养的供给,但同时也不要吃得太多,造成营养过剩。

  二、自然分娩:产后第一天就开始活动 孕期及产后积极运动是预防生育性肥胖的重要措施。适当地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避免体内热量蓄积。 一般自然分娩的产妇,在产后第一天就可以开始活动,例如:在床上做一些翻身、抬腿、缩肛运动。尤其是缩肛运动对产后盆底的肌肉和肌膜的恢复非常有益。 而做剖腹产的产妇,在拆线前可以适当做些翻身及下地走路的活动,拆线后就可以适量地活动了。

  三、腹带不能过紧 产妇在产后早期可以使用腹带。因为,产后产妇的肚皮较为松弛,每当活动量大时,体内游离的脏器牵拉会使人感到非常难受,但应切记腹带不能过紧。

  四、忌吃减肥药 千万不要吃减肥药、减肥茶。减肥药主要是通过人体少吸收营养,又增加排泄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同时,减肥药影响人体正常的代谢,尤其是哺乳期吃减肥药,大部分药物会从乳汁里排泄,这样就等于给婴儿也吃了减肥药,婴儿肝脏解毒功能差,减肥药量大了易使婴儿的肝脏功能降低,容易引起婴儿的肝功能异常。

  五、信心最重要 产妇产后的心情也很重要,不要总是心事重重的样子,要开朗。产后正处于一个身体内各个器官由一个旧的平衡转向新的平衡的时期,大约需要42天才能恢复到孕前的水平,回复到一个健康正常的非孕期情况。这时产妇要有信心,这样才能有助于身体的恢复。

③减肥瘦身最佳运动排行榜

  第一名:自行车运动

  躺在地上,双手抱头。左膝盖弯曲并靠近胸前,右手肘靠向左膝盖,此时右肩膀也跟着被抬起来。再换一边,即令左手肘靠近右膝盖。如此交替进行。

  第二名:船长的座椅运动

  站在这种座椅中间,双手握着扶手,背靠着椅背。然后慢慢往下蹲,直到最后像是坐在椅子上一样。重点是要保持腰部用力,脚的位置也不要动,使大腿受力。

  第三名:健身球上的屈曲运动

  躺在健身球上,下背部接触球体。双手在胸前交叉或者抱住头部。腰部用力将上半身抬起离开球面,还要尽力保持住健身球的平衡。再躺下来,重复的做球面上的仰卧起坐。这个运动对腹部锻炼十分有效。

  第一名:自行车运动

  躺在地上,双手抱头。左膝盖弯曲并靠近胸前,右手肘靠向左膝盖,此时右肩膀也跟着被抬起来。再换一边,即令左手肘靠近右膝盖。如此交替进行。

  第二名:船长的座椅运动

  站在这种座椅中间,双手握着扶手,背靠着椅背。然后慢慢往下蹲,直到最后像是坐在椅子上一样。重点是要保持腰部用力,脚的位置也不要动,使大腿受力。

  第三名:健身球上的屈曲运动

  躺在健身球上,下背部接触球体。双手在胸前交叉或者抱住头部。腰部用力将上半身抬起离开球面,还要尽力保持住健身球的平衡。再躺下来,重复的做球面上的仰卧起坐。这个运动对腹部锻炼十分有效。

  第四名:交错腿的垂直运动

  脸朝上躺在地上,双腿交叉放在地上,手抱头。双腿向上抬起,直至垂直于地面,头部也跟着往上抬起。在最高点停顿并呼吸一次,再重复。

  第五名:腹肌板运动

  双手握着腹肌板的手柄,身体尽量往前伸直,然后腹肌有力把身体收回来。在这一伸一缩的运动中,腹部得到很好的伸展。

  第六名:长手臂的屈曲运动

  脸朝上躺在垫子上,双手向头顶方向伸直,手掌叠放在一起。膝盖弯曲放着。然后上半身用力向上,肩部用力,但脖子不要伸长,保持手臂是直的。再放下来,不断重复。1

  第七名:躺着抬腿的收腹运动

  这项运动也充分动用了腹肌的力量,并且着重的是下方的力量。做法:躺姿,手放两边,双脚可以交叉放置。腹肌用力且抬起双腿,膝盖弯曲的。然后再放下来,重复。由于动作比较简单,所以一定要依靠腹部的力量而不是大腿的力量来进行。

  第八名:伸直双腿的收腹运动

  和第七名的收腹运动类似,躺着地上且双腿指向天花板。手抱着头部,用力把脚跟指向天花板,使身体形成一个u字型。手脚都放低,再重复。

  第九名:健腹轮运动

  健腹轮可以经常在健身房里看到,锻炼的重点部位是脖子和手臂。做法:坐在健腹轮上,手抓住扶手位置。腹肌收缩并使向前倾,重复进行12到16次。尝试利用腹肌而非手臂肌肉来进行。

  第十名:手臂和脚尖着地的平板运动

  这项类似于俯卧撑的平板运动名列第十,锻炼腹部、背部等关键部位,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做法:脸朝下躺着,前手臂撑地。脚尖撑地,身体呈俯卧状。依靠腹部和手臂的力量来使身体处于悬空状态,不能让屁股凹向地面。保持住这个姿势20到60秒,然后放下来,再重复。

  12

④断食瘦身法 - 美味的减肥瘦身食物 :断食瘦身食谱

  断食功效:

  短时间的断食,能够将体内堆积的废物分解及排除,缓解便秘及降低血脂含量,让肠胃消化吸收功能更完善,加速新陈代谢。而且能快速减轻体重,让你摆脱肥胖的烦恼。接下来就让太平洋女性网小编教你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来进行断食减肥法。

  断食前的准备:

  因为周末两天就要开始断食,所以周五尽量正常饮食,不要减少热量的摄取,以免工作时出现乏力症状,但也不要过食,这会给肠胃带来过多的负担。

  周末断食食谱:

  早餐:1杯酸奶+1根黄瓜

  酸奶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出体内堆积的宿便和毒素。黄瓜则富含维生素C,能促进消化吸收,加速身体新陈代谢,所含的丙醇二酸能一直糖类转化为脂肪,降低血脂含量。

  午餐:蔬菜汤(喝到饱)

  蔬菜含有大量纤维素,能够润肠通便,而且蔬菜的热量超低,多吃可以增加饱腹感,却不会让你变胖。

  晚餐:蔬菜汤+蔬果汁

  蔬菜、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纤维素,能促进肠胃消化吸收,改善便秘症状,多吃能够瘦小腹。

  蔬菜汤做法:选择多种时蔬(如白菜、生菜、菜心、西洋菜等)洗净切段,加水煮熟加少量油盐调味即可。

  蔬果汁做法:选择高纤低糖的蔬果(如苹果、圣女果、猕猴桃、芹菜、西柚等)洗净切块,放入榨汁机搅拌榨汁即可。因为水果易氧化,建议要喝的时候再现榨。

  停止断食后的饮食注意事项:

  1.不要暴饮暴食,避免造成肠胃负担,保持正常饮食的热量即可。

  2.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烹调时尽量少油少盐,让身体逐步适应停止断食后的饮食。

  3.断食期间蛋白质摄取不足,身体容易疲惫,停止断食后应补充蛋白质,让精力恢复。可以选择喝牛奶或吃纯瘦肉。

上一篇:蜂蜜减肥法

下一篇:减肥瘦身的最好方法:小编教您10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