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宫颈癌的症状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0:59

Ⅰ:晚期宫颈癌的症状

  宫颈癌是妇科常见的恶性肿瘤,其发病率占到妇科恶性肿瘤的首位,宫颈癌晚期的常见症状有以下几个方面:

  1、阴道流血,阴道流血是一种反复性的出血,有时会出现大出血,可出现继发性贫血。

  2、疼痛,这也是晚期宫颈癌常见的症状,多是由于癌组织侵犯到宫旁组织或者闭孔神经丛所导致,临床上表现为下腹部胀痛或者下肢疼痛。

  3、有的患者可表现为尿频、血尿及尿痛,这是由于肿瘤侵犯到膀胱。

  4、如果肿瘤侵犯到了直肠,可以表现为便血、大便困难及里急后重感。

  5、有的患者出现肺转移的症状,表现为胸痛、胸闷、咯血、咳嗽、咳痰等,还会出现骨转移部位的持续性疼痛,阴道分泌物伴有特殊的恶臭。

Ⅱ:宫颈癌的症状表现

  宫颈癌是分不同阶段的,不同阶段有不同的表现,比如宫颈癌前这个阶段基本上是没有任何症状的,到了临床宫颈癌,就是浸润癌,它要分为Ⅰ期、Ⅱ期、Ⅲ期、Ⅳ期。随着期别的增加,症状会越来越明显,Ⅰ期b以上主要有下列几种症状:

  一、排液,阴道可能会有浆液性的无色、无味的液体排出,或者有脓性、恶臭的液体排出。到了晚期会有米汤样、粉红色的白带,或者液体排出,伴有恶臭味。

  二、出血,早期宫颈癌只有接触性出血,比如同房后或者是妇科检查后出血。随着期别的增加,没有接触就是平时就会有血性分泌物出来,或者是鲜血出来。

  三、局部侵犯的症状,比如侵犯神经之后,就会出现腰痛腹痛,犯膀胱会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甚至有尿血,甚至有大便不正常,或者有便血。

  四、如果到了很晚期的时候,可能局部会有肾脏、输尿管阻塞、肾功能衰竭,会出现晚期衰竭、贫血、消耗症状等等。

  宫颈癌其实在癌前的阶段就能够查出来,主要的筛查手段就是TCT和HPV。所以,建议大家定期做筛查,可以很早就发现宫颈癌前病变,然后及时进行阻断,避免发展成真正的宫颈癌。

Ⅲ:改善遗精过频的妙方

Ⅳ:脸部下垂打什么针

上一篇:油性肌肤冬季如何保湿

下一篇:心情莫名奇妙地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