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美劳:快乐米老鼠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4:19

(一)亲子美劳:快乐米老鼠

  准备材料:

  1个大纸盘、2个小纸盘、彩色卡纸、纸杯、彩珠、彩笔、双面胶、剪刀

  制作步骤:

  1.把两个小纸盘贴在大纸盘上,形成米老鼠的头形。

  2.用黑卡纸剪成圆形,贴在小纸盘里做成米老鼠的耳朵。

  3.米老鼠的发迹有点像M,这就需要妈咪帮助宝贝剪出来,贴在大纸盘上。

  4.从离纸杯底高1-2厘米的地方剪下纸杯底,作为鼻子贴上,再根据鼻子的位置画出眼睛和微笑的嘴形。

  5.最后把彩珠贴在米老鼠的鼻子上,快乐的米老鼠就完成了。

  爱心提示:

  1.纸盘、纸杯可以让宝贝在做的过程中认识形状;

  2.剪纸、粘贴、摆放纸盘,可以锻炼宝贝手指精细动作及动作的准确性;

  3.妈咪可以和宝贝一起,自由发挥,用纸盘组合出其它的图形。

  文/旖旎设计、场地提供/红黄蓝亲子园方庄园

   

(二)让老年人保持一颗快乐的心

  一个人快乐不快乐,通常不是客观环境的优劣决定的,而是由自己的心态、情绪等因素决定的。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幸福和满意的心境,是一种感受和体会,带有鲜明的主观性。同样一件事,有人感到快乐,有人感到苦恼,这完全是心境的不同使然。

  美国成人教育家卡诺基说:“如果我们有着快乐的思想,我们就会快乐。如果我们有着凄惨的思想,我们就会害怕。如果我们有不健康的思想,我们还可能生病。”

  医学研究显示,人在心情愉快时,机体内分泌较多有益的激素和乙酰胆碱,这些活性物质能促进机体血液循环,调整各脏器的功能,延缓大脑的衰老进程,可以使老年人容光焕发,青春常驻。

  心理学家认为,老年人也应注重自我修饰和仪容,潇洒大度的仪态会使老人感到自己还很年轻。同时,老年人还应当经常走出家门,增加与外界的交往,多参加体育锻炼,与年轻人同歌共舞,消除寂寞和孤独的“心病”,增添情趣,会给自身带来青春活力。

  潇洒大度的仪容常使老年人感到年轻。该潇洒时就潇洒的举措和“还我年轻,还我快乐”的心理状态对身体健康十分有益。只要我们热爱生活,情绪乐观,就能开发快乐,创造快乐,拥有快乐,保持愉快心情和青春活力,更好地享受生活,健康长寿。

(三)图文:孙燕姿现身快乐大本营 爆料胞妹比自己还漂亮

  4月9日晚快乐大本营迎来金曲歌后孙燕姿,万众瞩目下,她美丽蜕变,华丽回归,依然不减昔日的天后风采,让全场观众再一次陷入美好的回忆当中。

  就在节目录制的前夕,就有好事网友把孙燕姿封为新加坡坡姐,并在大本营录制现场举出新加坡坡姐的牌子公然挑事。久负盛名的马兰坡坡姐谢娜(微博)果然钻进粉丝全套,全场与孙燕姿斗智斗勇,火力全开,比谁更会摆POSE,比谁更会做媒,更在喊话环节放出人在别破下,难免不低头的以示自己的坡姐地位无人能撼动。在谢娜咄咄逼人的威胁面前孙燕姿也不干示弱,大呼我们走着瞧,欣然接受这场名誉之战。得知孙燕姿四年来都在经营自己的自创服装品牌,也拥有自己品牌的谢娜被刺激到硬是要在现场展开服装造型的PK一较高下,到底两位时尚达人会给观众呈现怎样的造型?这场时尚界的殊死较量又会鹿死谁手呢?

  自孙燕姿开通微薄曝光胞妹孙燕美与自己的时尚大片以后,网友和粉丝都惊呼连连:妹妹好漂亮,而且跟孙燕姿长的也太像了吧!但是孙燕美从未在公开场合露过面,大家都期待看到其真人到底与燕姿有多像。这一期大本营为了满足观众的愿望,专门远道请来了这位美若天仙的妹妹,就在全场惊呼的同时,这位妹妹摘下面具,原来是朱梓骁(微博)反串扮演的山寨版妹妹,还现场给自己取名为朱燕姿,并一口一个姐叫得孙燕姿连连侧目,硬是不敢正眼看这位现场认亲的胞妹。但最后朱梓骁表演了一个颇具诚意的秀引得孙燕姿笑倒在地,并被谢娜策封为神经妹妹,到底这个秀是有多恐怖呢?孙燕姿最后到底会不会承认这个假妹妹呢?

  本期节目更有网络红人熨斗哥,网友票选奶茶西施、蒸菜西施一起给力!只要你具有超强的娱乐精神,或者有发现娱乐的眼睛,登录http://kl.t.qq.com/,就可以通过腾讯微博自荐或者推荐有趣的草根达人,一旦获得导演青睐,就有机会来到大本营舞台一展身手,捧走至尊神马奖。绝对零门槛,神马都给力!

上一篇:女人月经期吃什么好

下一篇:提示:老年健身“三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