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不让自己那么快就老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4:48

一,男性如何不让自己那么快就老了

  男人也很害怕衰老,男人一般却不会用化妆品,难么男人该咋那么预防衰老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男性如何不让自己那么快就老了

  男性40~50岁时期最令人头痛的问题是视力下降。糖尿病是导致失明的最常见病因。它会逐步损伤人体血管,甚至眼部,那时想要挽回视力已经晚了。

  所以,这一年龄段的人,应定期去医院眼科作检查。如果直系亲属中有糖尿病患者,那么你也有失明的危险,同样有这种危险的还有各种心血管疾病患者。晶状体失去弹性,不容易看清近距离的物体。

  为使眼球不致过早衰老,平时不妨多做一些眼部练习。可以上下左右慢慢转动眼球,或是伸出手臂,用大拇指在身体前划写8字,目光跟随拇指移动。眼科专家同样会给你提出类似的忠告,每天花15分钟做这些练习能够有效预防老花眼和白内障。

  许多男性会感到自己的性需求在减退,其实这很正常,应该改变观念,将目光转到提高性生活质量上去。繁忙的工作令人紧绷,利用简单肌肉松弛法,使人可专心注意到自己身体肌肉的变化,藉以达到全身松弛状态。

  方法如下:找个地方坐下,将心思集中在放松上。快速地拉紧身体某一块肌肉持续5秒钟,然后再慢慢放松。反复进行肌肉拉紧放松的动作,从头、眼睛到脚趾,全身肌肉都可以进行。

  要改变几年都不去医院的坏习惯。许多男人不爱去看医生,总认为自己没什么病。但据统计有80%的重病患者承认,自己是长期不去医院,小病误成大病,等到心脏病、脑出血等病发作时才不得不去医院,结果贻误了最佳治疗时机。每年例行体检是保持健康的最好方法。

  由于吸烟会增加心血管病、肺癌和呼吸器官疾病的危险,因此,这一年龄段要健康最好戒烟。如一时戒不了,应多吃胡萝卜、甜椒、葱、蒜、菠菜和橙黄色的水果,多吃鱼类,经常喝茶,以减轻烟害。

  以上这几种方法都能很好的让男人预防衰老,只要你按照上边的做了,你就会永葆青春,你就会比同龄的男人更加年轻,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二,男性如何锻炼阴茎增大阴茎

  屈曲增粗练习是基于高级 PC 肌肉练习的。屈曲增粗练习是基于这样的原理, PC 肌肉把血液推进阴茎,增加勃起力度, 你给了自己一个增加尺寸的机会。即在练习时,同时收缩、放松 PC 肌肉,这样效果就更好。

  目标 : 屈曲增粗练习要与 PC 肌肉练习一起做。但不要过量练习。如果你感到 PC 肌肉的部位不适或疼痛,停止练习 1-2 天。做练习时一直做到你的 PC 肌肉无力再做为止。如果你已经过了 PC 肌肉强度这一关,你在做其他需要用到 PC 肌肉的练习是就可以使出更大的 PC 肌肉力气了。

  屈曲增粗练习

  练习 : 屈曲增粗练习与高级 PC 肌肉练习很相似。

  1) 你在练习里要保持完全勃起。同时也需要润滑液。

  2) 完全勃起后,用拇指和食指、中指抓住离阴茎根部 1 英寸远的地方。

  3) 收缩 PC 肌肉,坚持 2 秒钟,握住阴茎的手给阴茎施加压力,你可以注意到当你放松施加压力的手后,

  阴茎的一部分会变大。你放松 PC 肌肉时也放松握紧的手。

  4) 重复 3 ) 3-5 分钟,取决于你是否感觉舒适。把握住阴茎的手往龟头方向移出大约 1 英寸,重复 3 ),

  重复同样的次数。这样一直做下去,直到你的手到达龟头。这时,

  你再把手往阴茎根部方向移 1 英寸,重复上面所说的,一直到达阴茎根部。直到你的 PC 肌肉没有力气为止。

  5) 若你的 PC 肌肉太劳累而不能继续练习,停止当天的练习,记下你今天重复练习的次数。

  记录这些数据对跟踪你的 PC 肌肉练习效果有好处。当你的 PC 肌肉变得更强壮时,你就可以练习更长时间了,但不要超过 3-5 分钟的总练习时间,除非你是一个已经练习了 1 个月以上的高级练习者。

  反握紧

  反握紧练习可以帮助那些,特别是因为阴茎太小或手太大而无法同时使用两只手按摩的人。比如说,进行半勃起增粗练习时,要用到大部分的手掌,但为了更接近阴茎根部。

三,怀孕前男性如何"护精"

  想要宝宝,并不是女人一个人的事情!健康宝宝来源于一个健康的精子和卵子的结合!所以绝对不能忽视准爸爸的精子健康!然而,现在都市白领男往往工作繁忙,生活压力大,加上所处环境及食物污染严重,晚婚晚育蔚然成风,直接导致了准爸爸们精子质量下降,精子活力降低,为将来孕育健康宝贝设置了关卡。

  那么,男性如何保护精子,提高精子活力呢?是不是需要很漫长,很复杂的程序?非也!英国生育问题专家温斯特指出:精子成长只要4个月时间,只要你马上改变生活习惯,就能立竿见影提高精子质量和数量。

  男性“护精”应该时刻坚持,尤其孕前半年,白领男们必须遵守以下四大原则:

  1、保持适当的运动

  研究表明,男性缺少锻炼,身体肥胖,会导致腹股沟处的温度升高,损害精子的成长。运动不仅可以保持健康的体力,还是有效的减压方式。压力大的男人更可以考虑每天运动30-45分钟,增强精子活力。

  建议:激烈的跑步运动或长距离的骑车会使睾丸的温度升高,破坏精子成长所需的凉爽环境,从而降低精子活力,因此锻炼要适量,不要过于激烈。

  2、注重对肾精的养护

  一些男性朋友平时工作忙,对保健养生毫不在意。但男性保健养生是极其重要的。男性养生一是注重调整饮食结构、充养肾精;二是减少对肾精的耗损。尤其是自身肾精不足的,一定要注重后天的调养,对提高精子活动是非常有效的。

  建议:富锌食物(如豆类、花生、牡蛎、牛肉、猪肉等)具有补精壮阳的作用;动物内脏富含肾上腺皮质激素和性激素,适当食用可以增强性功能;滑黏食物(如鳝鱼、海参、墨鱼、章鱼等)富含的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需成分,并能增强精子的活力,对维持男子生殖系统正常功能有重要作用。

  同时,为注重养生,男人应着重多摄入含有维生素E和各种微量元素的水果、蔬菜,有助于抵御破坏精子的病菌。

  3、规律的、卫生的性生活

  如果男性生殖器经常充血,会使阴囊的温度升高,从而造成精子活力降低。因此,最好要有规律的性生活,保证精子的产生和活动。但是一旦过频,则容易耗损肾精,导致男人身体亏空,精子质量下降。所以把握好度十分重要。

  同时,医学研究表明,生殖道感染对精子的活力产生很大的杀伤力。一旦精液被感染后会显著影响精子的活力,就好比将鱼养在污水里一样。从临床角度来分析,年轻人的感染机会主要来源于不洁性生活以及桑拿之类的活动,因此尽量不要去不洁的公共场所,保证性生活是安全且卫生的。

  建议:性生活需规律、卫生。性生活后一定要清洁生殖器,隐私部位更容易藏污纳垢。最好每天对包皮、阴囊进行清洗。

四,应酬多的男性如何把健康吃回来

  男性因为工作和生活等等一些积聚的日常习惯,会有较多的喝酒应付,而强健的肌肉,也是每个男性都想拥有的。下面针对不同类型的男性朋友们,下面介绍几个食疗方:

  贪杯男

  呵护心肝食疗方:贪杯男性分两种,一种人迫于工作需要,不喝不行,经常以喝酒为手段来应酬客户,本身并无酒瘾,但时间长了也可能得脂肪肝、酒精肝;另一种人本身就嗜酒成性,逢酒必喝,且喜欢醉生梦死的快感,此为患酒精性肝硬变的高危人群,严重的可致死亡。

  推荐秘方1:五味子粥。五味子可以养肝、补肾,大米有保肝、护胃的作用,酒后进食能够减少大量酒精对肝的损害。

  推荐秘方2:葛花水。酒后饮用,有醒酒的妙用。

  应酬男

  甜梦食疗方:这种人平时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易疲劳,睡眠不好,而且一般运动较少,这些都会影响肠胃对饮食的正常吸收,身体介于健康与疾病中间,机体抗病能力大大下降。工作压力大后而又久坐不利于会阴部的血液循环,容易产生腰酸痛症状。

  推荐秘方:莲子芡实粥。莲子可以健脾宁心,芡实能够健脾补肾,常喝能够缓解压力、防止因工作紧张造成的失眠等不适。

  应酬多的男性如何把健康吃回来?喝水少、血液粘度大、锻炼少还会引起前列腺的不正常改变,甚至会引发前列腺炎。

上一篇:脚扭伤疼痛无淤青走路会痛多久才好

下一篇:鼻炎能做核酸检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