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促排怀孕成功率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7:44

(1)多囊促排怀孕成功率

  多囊促排怀孕成功率很高,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促排卵药物,如果使用药物不当,容易引起不良影响。多囊卵巢需要合理用药调理,一般是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达英35治疗,以免影响生育,使用药物期间,定期抽血检查激素六项,观察病情恢复的情况。多囊卵巢用药时间长,期间不要熬夜、剧烈运动,建议饮食清淡,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建议定期B超检查,观察卵泡的发育情况,如果使用促排卵药物,有正常卵泡排出,就可以怀孕。

(2)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怎么办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比较常见的妇科内分泌疾病之一,在青年女性当中是非常常见的,它通常是由于月经失调来医院就诊的,同时月经失调也是多囊卵巢综合征最主要的症状,有的患者还会出现多毛、痤疮。

  大多数女性前来就诊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怀孕,有的女性月经不来也不太在意,但是在要孩子的时候怀不上孕就比较着急来医院就诊。对于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现在目前主要是药物治疗,如果说有生育要求,可以进行适当的促排卵,如果说没有生育要求,需要调节月经周期。

(3)有优势卵泡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吗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进入青春期后,受体内激素水平的作用,卵泡开始生长发育,至月经周期第7日左右,会有一个卵泡优先发育成为优势卵泡,每月只有一个优势卵泡生长发育并排卵,而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患者由于因体内激素异常,可能出现无排卵或稀发排卵。但部分患者每个月经周期仍有卵泡生长,甚至有优势卵泡形成。

  因此,只有当出现月经异常,同时伴有高雄激素表现,或B超提示卵巢多囊样改变时,才可以诊断为多囊卵巢综合征。而有无优势卵泡,并不是诊断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标准。

(4)多囊卵巢手术费多少

  多囊卵巢是女性最常见的妇科内分泌疾病,常常以雄激素过高导致引起面部痤疮与性毛明显增加,由于排卵稀少或者持续无排卵,会导致引起月经周期的推后,甚至是闭经表现,而且彩超检查还会看到由双侧卵巢呈多囊样的改变,多囊卵巢除了可以口服达英三五来进行调理治疗以外,还可以考虑行腹腔镜下卵巢打孔术,或者是卵巢的契型切除术来进行治疗,一般手术的费用通常是在6000到8000左右。

(5)多囊卵巢患者为什么吃二甲双胍

  多囊卵巢的患者会出现肥胖、内分泌失调、月经异常、胰岛素抵抗等。如果出现胰岛素抵抗,会出现血糖升高,所以需要口服二甲双胍进行辅助治疗。二甲双胍能缓解胰岛素抵抗,可以降低血糖,也有助于减肥,从而改善多囊卵巢患者的肥胖症状。一般二甲双胍口服3-6个月,再检测女性激素六项水平,正常后就可以停药。如果多囊卵巢患者睾酮升高,还可以口服达英-35,调节月经的同时降低睾酮。如果有生育要求,月经周期调好后可以口服促排卵药物,从而促使怀孕。

上一篇:远离老年痴呆的10个方法有哪些

下一篇:宫颈肥大和糜烂怎么办